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礦物膜力BB霜

30g / NT$390
.....
KATE凱婷礦物膜力BB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以前我對於BB霜的認知是:妝感比較厚、有點乾、擦起來有點悶、久了皮膚會感到有負擔......等! 不過~今天試用的這款KATE凱婷-礦物膜力BB霜 跟以往的BB霜真的是差很大喔~ KATE凱婷-礦物膜力BB霜算是一款多機能的BB霜!!!!!!! 現在的女生們大部分追求的妝感是:自然派~又有遮瑕度~看起來要很裸妝!!! 所以這款新推出的礦物膜力BB霜結合了保溼X遮飾功能~ 一瓶就可以搞定你的自然底妝唷^^ 擠出來~顏色其實不會太深或太白~ 均勻的把BB霜點在臉上~防曬係數有SPF30/PA++ 防曬係數其實算還不錯!!!! 質地摸起來很柔滑~不會太濃稠到很難推開~ 我覺得質地挺水嫩的~((一摸質地就知道很好推勻那樣)) 接下來均勻的由內而外推開BB霜~((非常好推勻)) 延展性非常好!!!!! 感覺很像在抹保養品一樣~很滋潤柔滑!!!  這款礦物膜力BB霜的質地擦起來很輕透~ 皮膚完全不會感到有負擔或厚妝的感覺~ 擦起來的妝感非常薄透!!!而且遮瑕度我覺得很好~ 會讓人感覺好像是自己本身皮膚很好那樣~非常自然的妝感!!!!!!  完全沒有用美肌相機拍喔>< ((感覺皮膚好到有點像是用美肌相機拍的一樣))哈哈 毛孔的遮飾度非常棒喔~有點柔膚的效果^^ 滋潤度也非常讚~擦起來感覺像是剛保養完的肌膚~喝飽了水一樣!!!!!! 這種裸妝感真的是會讓人上癮耶~好喜歡♥ 近拍也不怕~光澤度非常透亮!!!!((不是油光的那種亮喔)) 是一種膚質好到發亮的那種亮度!!! 持妝一整天下來~皮膚也都不會感到悶悶的或長粉刺之類的東西!!!! 是一款彩妝兼顧保養的概念喔^^ 最近都用這瓶就可以搞定我的底妝~一瓶OK!!!!!! 超級方便~而且使用起來清爽又不黏膩!! 可以說是完全不輸專櫃等級啊~((甚至我覺得比專櫃的還要好用呢^^)) 價格上也非常的親民~♥ 是一款買了不會讓你後悔的BB霜!!!!!!!!! 我覺得這款礦物膜力BB霜真的可以媲美專櫃的粉底耶!!! 好喜歡^^    
2015-08-31
包裝很簡約 軟管式設計使用很方便 擠出來是膚色乳狀 顏色相當自然 顏色跟一般粉底的顏色很像 不是那種讓臉色不好的灰色調 使用後很像上粉底的感覺 肌膚有適當的粉霧型修飾 感覺就像上了淡妝 加上SPF30.PA++的防曬效果 讓上妝的過程簡化許多 一般的上班族 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 不需再上保溼品 也不用再上隔離防曬也能出門 相當方便!! 使用前~有明顯的瑕疵~痘疤.斑點   使用後~近拍~在自然光下~跟脖子一乎沒有色差~ 斑點~痘疤~80%都不見了~遮瑕力好~很自然~   這瓶的使用感很好 無添加~沒有香味~這點我很喜歡! 加上使用的是正夯的天然礦物粉體 完全不會過敏~很適合過敏型肌膚 加上它的滋潤面膜效果 增加上妝時的保溼度 現在的天氣 使用起來保溼度很夠 很好推勻~使用後肌膚的水嫩度看的見   比較令人驚豔的是它的遮瑕力 我的肌膚狀況比較多 毛孔粗大及一些瑕疵是我比較在意的 特別是夏天 這款BB霜使用後 我覺得遮瑕度很不錯 而且妝效自然 是我喜歡的淡淡霧狀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   剛收到那天早上上妝時 就是有點過敏的狀況 使用後皮膚很穩定 臉上輕微的血管擴張也修飾的很不錯 使用一段時間後 皮膚狀況維持的還不錯 讓人使用後很放心 非常適合過敏肌膚使用!   整體來說 很適合上班族使用 可以快速達到保養+防曬+底妝的效果 上完這瓶再上點蜜粉幾可以定好妝 保濕度高+高遮瑕度+不致敏~~ 這三點是我最喜歡的底妝特性!
2015-08-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