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超性感美頸霜

50ML / NT$2600
.....
CLARINS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雖然名稱為霜類,但是質地卻是比乳液還要綿密,比乳霜還要輕盈。 就像是乳液般的好推勻好吸收,擦完之後,完全沒有黏膩不適感。 它的味道,嗯~類似瓜果甜味+清新的花香味,雖然有點濃郁,但是是那種很舒服的香甜感,而不是人工香精過重的的花香味,相信一般大眾都可以接受。 擦的同時,將手掌從耳朵下方往鎖骨方面輕輕的帶下去。 左右兩邊各來個幾下,很輕鬆就完成了頸部肌膚的保養。 因為自己本身做的就是資訊類的工作,也是個標準的3C控 無論是上班時,還是下班後,手邊總是離不開3C產品 每次拍照,也習慣性壓低下巴,讓臉比較V一點 也因此很了解時常低頭會壓深脖子的紋路 所以平常就習慣性的把臉部的乳霜順便帶到脖子保養。 這次試用,就只是把保養脖子的產品換成了頸霜。 因為質地清爽,好推勻不黏膩,加上味道很合我的口味,所以用量很不手軟 看起來不小瓶的試用品,沒想到送報告前的這一天幾乎快用罄 兩個星期之後,不囉嗦,咱們來看照片比較後 其實,還沒看照片之前,一直覺得效果應該跟平常擦的抗皺乳霜一樣 大概就是肌膚有緊實感,但是淡化紋路的效果應該不大明顯 因為那兩道頸紋以肉眼來觀察還是存在 結果,有沒有看到,這真是太~誇張了,淡化超多的 (怪哩,每天照鏡子真的覺得沒有差,結果一比對才知道效果也太好了) 平常保養時,脖子哪邊摸起來比較有疙瘩、皺摺,自己還滿清楚的 這兩個星期天天摸它之下,覺得它變得滿平滑好摸的(當然不可能像臉部肌膚紋路的光滑細緻) 應該說,之前像雞母皮一樣明顯的顆粒縐折感,比較平順了 看一下商品的介紹 使用4個星期之後,頸部肌膚更緊實99%,淡化明顯的頸紋和皺紋93%,改善膚質94%。 不管是緊緻度、淡化程度,或是膚質的改善 發生在我脖子上的效果,看來都超明顯的 分部位保養,本來一開始還覺得是廠商的噱頭 但是,現在才發現,它的效果真的比用臉部肌膚用的抗皺乳霜還來得有效多了 (連味道都是我的菜,也實在找不出缺點扣分,給滿分不為過吧?!!!) 推薦使用族群:強烈3C控、愛自拍部落客、有頸紋困擾的美眉、熟女姊姊們。
2015-09-01
因為我的工作性質就是每天上班時盯著電腦螢幕,看著字盤打字,下了班依舊手機不離眼,低著頭滑丫滑~LINE~來~LINE~去的,深怕漏掉任何的訊息與八卦,加上坐姿不良,使得肩頸緊繃、贅肉堆積、淋巴循環受阻、老廢物質滯留,直到前陣子看著鏡子突然發現,哇!哇!哇!!我的頸部有好幾條不淺的細紋耶!!真是晴天霹靂呀(驚!!嚇!!).......卻不知每低頭一次,頸紋就會深一點,就會老一些,明明還不到30歲,老化現象已經提早來報到囉!!(欲哭無淚啊!!)揮之不去的背後靈(陳年老皺紋)是揮之不去了!!還好最近接觸了【克蘭詩 超性感美頸霜】,怡人的花香味,讓人聞了紓緩放鬆,滑溜溜的質地偏濃稠厚重些,比一般乳液更滋潤些,但非常的清爽~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油不黏,觸感細緻, 我只有每天早晚使用,再搭配克蘭詩的專業保養手技,稍微做按摩施壓的動作,奇蹟出現了,我只用了半個月喔!!它的效果立現,讓我感到不可思議耶!!使用後頸紋雖然沒完全消失(畢竟羅馬也不是一天就能造成的啊!!),但真的有變得比較淡^^比較不明顯喔^^它的滋潤修護力真的很好,而且克蘭詩獨家的「緊緻複合素」結合「向日葵生長激素」,不僅是一般肌膚的保養聖品,更能修護受損敏弱肌膚, 讓我在日常護膚過程中享受沙龍級的保養與呵護,用過肌膚立刻光滑, 一次解除我肌肉的鬆弛、浮腫、下垂、疲勞、乾燥、黯沉、皺紋 ......等 8大肌膚問題,讓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它不但能豐潤肌膚表層,還能達到撫平細紋之效;賦予拋光般的平滑粉嫩膚觸,讓頸紋OUT~~正是我們這種低頭族的福音啊!! ●乳白色的質地很細綿很滑溜 ●我的頸部有好幾條很明顯的皺紋喔!!(慘不能賭!!) ●各位水水!!你們看看!!這真是太神奇了!!奇蹟出現了!!雖然那幾條困住我的項圈,依然沒有離開我,但真的有變淡了勒~~(灑花)
2015-09-01
2015-09-01
最常聽到人家說"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這句話了。 所以,平時我都不敢懶惰不保養,除了頸紋這件事。 我覺得頸紋恐怖的地方就是,一旦它出現,就很難完全消除它! 而且,頸紋也是最容易洩漏出年齡的地方了。 這次,很幸運能試用到超性感美頸霜。 話不多說,馬上來使用。   收到產品時,從一貫簡潔大方的包裝,一眼就能看出是該品牌產品,產品辨識度高。 仔細看了產品介紹,對於緊緻複合素感到非常有興趣,能有效改善頸紋、緊實肌膚和撫平粗糙肌膚真的很厲害。 產品的質地是霜狀,摸起來的觸感略濃稠,卻不油膩。   使用時,取約5元銅板大小的頸霜於手掌心,兩手回溫後,在依照產品官網所示範的影片,特殊的美頸手法下,能促進淋巴循環,維持頸部肌膚彈性。 使用中,以按壓方式進行來回按摩的同時,感覺美頸霜很快的被肌膚吸收。按摩時覺得美頸霜的滋潤度很不錯,而且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迷人。 最重要的是,美頸霜的滋潤度夠 ,卻又不會過油,保濕度也很棒。 使用後,明顯感覺脖子部份的皮膚變得細嫰,就像擦了在脖子上做了SPA,很舒服。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有感覺頸紋淡化掉一些。 整體而言,這是一款能有效淡化頸紋,讓頸部肌膚更緊實的頸紋霜。 超性感美頸霜 明顯標示的有效期間 使用前需要撕開的封口膜 滋潤性很夠的頸紋霜 搭配特殊的美頸按摩手法,讓效果更加承
2015-09-01
瓶身是白色,蓋子是金色的,非常的有質感。 瓶口還有封膜,讓人覺的用的很安心,衛生外加讓產品不會變質。 味道淡淡的,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聞起來甜甜的,質地乳液狀偏濃稠,不會很水,很好推均,吸收很快,擦完後皮膚明顯感到比較有光哲,而且摸起來滑嫩滑嫩的,很清爽,不會讓人覺的厚重感,或者是黏黏的。 以前脖子總是擦跟臉一樣的精華液,不太敢擦乳液,因為我的脖子擦了乳液或者過油的產品,就會長一顆小小的粒子,真的是很討厭,但是如果都不擦,看照片就知道,我的脖紋真的超級深,又超級明顯的,看起來真的是好醜啊!以前以為擦臉的精華液就是脖子也是一起擦的,想不到居然還有擦脖子的專門產品,真的是讓我心動。 低頭一次就老一次,一定是我以為太認真,總是低頭念書,現在是低頭滑手機啊,才會讓我的脖紋這麼的深,用了這個美頸霜後,感覺脖子的皮膚比較緊實,細紋感覺變的比較淡一些,效果真的不錯,頸部被視為女人的第二張臉,從頸部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紀,保養真的要趁早,而且要針對不同部位用不同的保養品,才能達到成效,因為每個部位的肌膚都是不同的。   上圖為使用後跟使用前的照片,膚色因為燈光有些許的差異,不過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脖紋明顯變的比較淡了些哦,效果我個人覺的蠻有用的。
2015-09-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