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ERMEDIC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400ML / NT$595
.....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5-08-23
2015-08-23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來自波蘭的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我幾乎有每天上妝的習慣,會在白天出門時上BB 或CC霜,再上一層蜜粉後,刷個睫毛就出門了。大部分時間幾乎都上淡妝。膚質乾燥偏敏感的我,曾經試過他牌潔膚水,易有敏感反應,所以試用DERMEDIC前有些疑慮...沒想到,試用過後,它出乎意料的好用,使用期間肌膚也沒有敏感反應,使用時的膚觸ㄧ點也不刺激,現在它完全成了我的心頭好。   我的使用方法是ㄧ次使用兩張化妝棉,讓棉體完全被潔膚水浸潤後,先濕敷在兩眼上,約10秒後再輕擦拭眼部,接著再用同樣兩張化妝棉繼續卸除臉上的底妝。   這樣卸ㄧ次後臉上的妝就可以卸得很乾淨。我很喜歡它帶有小黃瓜清爽的氣味,ㄧ點也沒有酒精味。用量其實也很省,也歸功於它的延展度好,ㄧ次使用兩張化妝棉就可卸除全臉妝效。卸妝後肌膚完全沒有乾燥緊繃感,反而還有點水潤浸透的感受,就好像清潔完上了化妝水的感受,連我這個乾臉人的誇讚它的保濕效果。以我ㄧ次兩張化妝棉的使用方式就可以卸淨全臉,它的卸淨速度也很令人滿意。至於使用後接續的保養,也因為它的保濕度好,多少對後續的保養有加乘作用。   拍試用照這天,我刻意上了些眼影,讓拍照的效果明顯些   兩張化妝棉輕鬆的把臉上的眼影底妝帶走,連睫毛膏也卸除了   卸妝後
2015-08-24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我個人蠻偏愛使用潔膚水來卸妝的, 其實也有幾個原因, 第一是我平時也都以淡妝為主, 第二是潔膚水比較輕透不油膩, 第三是使用潔膚水後通常可以不用馬上洗臉...這點純粹是我個人懶惰的原因啦!哈... 這次體驗的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一瓶有400ml,以潔膚水的量來說算蠻正常的容量, 原產地為波蘭,這點讓我有點驚訝, 我好像還沒用過波蘭的保養品耶~ 而這瓶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據說在波蘭同類型商品中銷售是第一名, 這讓我對它更是充滿了好奇心! 透明無色, 聞起來是很清新的味道, 有點類似小黃瓜或是蘆薈那種保養品的自然清新味道, 味道上我個人算是蠻喜歡的! 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是以RO逆透純水為基底, 再添加一些含有礦物質的溫泉水,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玻尿酸囉~ 因為有添加玻尿酸,所以乾性肌膚蠻適合使用的! 平常外出就是淡淡的底妝, 卸妝時先用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將化妝棉沾溼~ 接著就可以直接擦拭臉部囉, 需要卸妝的部位都用沾濕的化妝棉擦拭過, 脖子肩膀的地方也可以一併使用擦拭... 如果化妝棉已經擦拭了過多的彩妝品, 就在換一片新的沾濕繼續擦拭全臉, 記得一定要擦拭到化妝棉上看不到彩妝品為止, 這樣才算是有卸妝缷乾淨~ 清新的味道聞起來舒服極了~ 溫和不刺激,連眼部肌膚也覺得溫和^^ 淡妝都可以卸得很乾淨, 如果有需要加強卸妝的部分可以先濕敷一下再擦拭, 當然如果是大濃妝的話這個潔膚水可能就不夠力囉! 平時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可以使用潔膚水來卸妝, 因為就算不上妝臉部也是會有灰塵油脂啊! 卸完之後可以感受到保濕清爽,可以不用馬上洗臉, 又有使用過保濕化妝水的感受, 絕對是我這種懶人們的最愛, 可以將這瓶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納入口袋名單囉!
2015-08-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