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dia luxe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35g / NT$330
.....
media luxe媚點自然淨潤礦物BB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C/P值超高的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媚點彩妝系列的包裝都非常的純淨簡潔,很符合品牌 洗練簡約的典雅形象。 這款BB霜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成份, 剛擠出來在手上時,會覺得它的質地是感覺有點厚重的霜狀, 但是用手指輕抹推開之後,會讓人驚訝它其實很輕盈好推勻, 而且推開後的質地非常水潤,而且有透亮感。 潔咪本身是T字容易出油、毛孔粗大、斑點又超多的膚質。 所以在選擇底妝上我會比較注重保濕及遮瑕效果、 當然質地不能厚重,有輕透妝感是更好的XD 很開心「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有符合我的期待~ 每天早上基本的保養之後,我會先將BB霜擠出在手背, 然後先用手指沾取輕點在全臉,再使用海綿推勻, 它的質地真的很好推,而且很服貼於肌膚, 我會在斑點與毛孔較明顯的部份少量多次塗抹, 即使重覆塗抹,妝感一樣不會厚重,也沒有堆疊感。 它的遮瑕效果還不錯,毛孔幾乎都有達到柔焦效果, 斑點大約可以遮掉5-6成,以礦物BB霜來說遮瑕力算不錯, 因為後續會在上粉餅,所以這樣的遮瑕度我還能接受。 上完BB霜後,整體膚色看起來均勻透亮不暗沉, 妝感輕盈不厚重,感覺好像沒上妝,但是臉上的瑕疵 都被偷偷的減出一大半,呈現自然透亮的好膚質。 持久度的話,因為我還會再上粉餅,以整體妝效來說, 除了中午時鼻頭會微微出油,不至於會大脫妝, 將出油輕壓再補一點粉,妝感可以完美的持續到晚上。 另外,因為它有添加保濕成份,完妝後的保濕度還不錯, 即使後續我有再壓上粉餅,也不會有脫皮或細紋出現, 我的鼻翼下方兩側如果底妝太乾燥的話, 很容易會出現泛紅及乾癢的情形, 使用這款「自然淨礦物BB霜」完全不會出現這個困擾。 而且它有添加保護肌膚的礦物粉體,又是無香料的溫和質地, 所以使用期間,肌膚並沒有多大的不適或亂長粉剌、痘痘,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款C/P值蠻高的礦物BB霜。
2015-08-25
首先,先來看一下這支BB霜的質地 看起來是非常中規中矩,典型的BB霜的顏色,質地也霜如其名的是屬於比較濃稠質感的霜狀,感覺遮瑕度應該可以如廠商宣稱的--"擁有最新的遮瑕粒子配方,可以確實遮飾黑斑、雀斑,卻不顯厚重",但是是不是能不顯厚重?是第一個要測試的點 第二個要測試的則是,"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外,還有保護肌膚的礦物粉體等修護滋潤成份",通常強調控油的底妝,如果保濕沒做好,就會出現乾紋,還有可能會脫皮起屑,在加上我的皮膚又特別難搞,搞不清楚到底是外乾內油還是外油內乾,明明上妝前都勤奮的敷了保濕的面膜了,碰到有些不對盤的底妝產品,一擦上臉,兩頰和鼻頭立馬就會卡粉,出現讓人難堪的白芝麻(崩潰!!!!!) 下巴也會脫皮起屑,真的讓人很困擾 第三個要測試的,當然就是持妝能力。身為一個男子漢(咦!?),出門在外如果還要隨時補妝,或是擔心底妝花掉糊掉,不是太娘們了嗎!!!!!(男子漢上什麼底妝啦!!!) 所以第三個觀察重點就是要考驗這支BB霜長時間上妝後的表現如何。   接下來就來看素顏了~   立馬送上~沒再防雷的 痘疤、斑點、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等等各種皮膚問題,都可以在我的臉上看到。以前對這些釘子戶都恨到欲除之而後快,但年紀大了,已經學會和這些不完美和平共處 (要不然還能怎麼辦?)(攤手),那就來看看這支BB霜是否能達到如他宣稱的完美遮瑕吧!   應該能清楚看出來哪邊是before哪邊是after(吧) 哈哈 左邊這張圖片是after,全臉用粉底刷上妝,如第一張圖所示的份量就可以上完全臉,用量很省。全臉明顯有自然的提亮感,膚色看起來乾淨不少, 最讓我驚豔的是,照片左邊(也就是右臉)的法令紋,在上妝完後,好像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近看再來一張。 可以看到原本粗大的毛孔被修飾得很乾淨,好像全臉打了自然的柔焦一樣,沒有卡粉,也沒有出現噩夢般的白芝麻,果然真的如廠商所言的自然遮瑕又不厚重! 只可惜下巴還是有點脫皮~~~ 但這應該是我皮膚搞怪,到了這個年紀(是要提幾次啦!!),除了已經學會和各種不完美和平共處,也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這種程度的脫皮,就let it go吧!   最後,是持妝能力的測試。 照片拍攝的當天,帶妝大概七個小時,除了帶著口罩騎摩托車來回近一個小時之外,其餘時間皆待在冷氣房裡,整天只喝了一杯中杯的珍奶,沒有再喝任何的水(壞習慣!!!), 回到家後,肉眼看起來妝並沒有糊掉,出油的皮膚反而多了點光澤感,不同於剛上完妝的霧面感,再仔細檢視毛孔與鼻頭,也沒有浮粉,除了照片左邊(右臉)的法令紋又出現了之外,皮膚並沒有太難以忍受的乾燥感 (有些底妝產品,到了下午以後,會乾得讓人受不了!!)   總之,這支BB霜以開架的價格,卻有不亞於專櫃的品質,表現十分優異,值得推薦!!!          
2015-08-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