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Liquid

5ml<br> / NT$320
.....
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Color Sensational Vivid Matte Liquid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大約從學生時期就接觸開架式的唇彩,還記得那時只有唇膏、唇蜜可以選擇。 我相信每個女孩兒一定遇過買來的顏色不適合自己就算了, 不然就是唇膏很乾、塗不勻,或擦唇蜜出門發生不斷黏頭髮的慘狀, 那時真的對開架品挺失望的,後來出了社會有了經濟能力,就都直接在專櫃試色購買。   而此次試用的Maybelline極綻色 晚宴限定 奢漾絲紱唇萃,外觀造型宛如唇膏一般   此張是唇刷的正面   唇刷的側面   從此張照片可看出此唇萃非常濃稠   輕輕推開後,可看出非常的顯色並帶有滋潤感、且完全融入我手背上的紋路   先來介紹本身的唇形:屬略厚型、唇色雖然沒有很深,但較不勻均,也略帶唇紋。   使用時先於瓶口刮取多餘唇萃,塗於唇中間後, 再使用手指輕輕推勻至全唇,這張算是單擦一層的效果。   而下兩張是塗上第二層的效果   此支是標榜霧感型的唇萃,沒想到在顯色度及滋潤度卻意外的優質,不僅完全覆蓋我那不勻的唇色,根本就是打開是什麼顏色、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 而且我使用前完全沒有塗任何護唇,它雖然滋潤,但卻不是那種很油亮的感覺,非常適合用做咬唇妝耶!!     應該有很多女孩兒都很想嘗試紅唇妝,但又擔心擦上會不會老氣等等, 我真的很推薦這個色號,它的顏色雖然紅潤,卻又帶點點橘紅,顏色意外的年輕 近期和姊妹們吃飯聚會,每個人看到我使用這支唇萃,個個愛不釋手呢~呵呵
2015-08-18
這次FG市調產品 媚比琳的極綻色晚宴限定 奢漾絲絨唇萃。這次拿到唇膏色係是MAT12粉紅香檳對於健康膚色女孩比較建議使用。外觀造型就像口紅唇膏很精巧可愛一瓶約有5ml容量。 轉開蓋子後是屬於微米唇刷,如果覺得量多可在瓶口處刮取多餘的唇萃,它的唇刷不是以往那種圓錐型,設計上點像鏟子形狀扁平型,唇刷會有凹面處可以貼合刷唇部。 上完臉部全妝後上唇部口紅是最後一道,未上絲絨唇及護唇膏時唇色較暗也較沒血色。 在上絲絨唇膏之前我都會先塗上護唇膏以防之後嘴唇因上唇膏顏色讓唇色變暗黑。 使用時用唇刷凹面處貼下嘴唇慢慢均勻刷上,上嘴唇利用唇刷尖端先勾勒唇型後再慢慢均勻塗抹。 絲絨唇膏於嘴唇上完後再輕輕抿一下使其均勻上色唇部。 媚比琳奢漾絲絨唇萃主打輕質乳霜的絲絨質地,使唇萃能完整包覆雙唇也能呈現立體絲絨霧感光澤,除此之外更能達到12小時柔滑輕盈、保濕、零唇紋的保濕潤澤。 我覺得媚比琳奢漾絲絨唇萃塗抹於嘴唇很好上色也很好推均勻很平滑平順感,味道上沒有任何香味顏色雖是粉紅香檳但抹於唇上感覺跟我唇色膚色不會相差太遠反而是淡淡的顏色讓唇色看起來是有血色氣色。唇刷塗抹於唇的觸感很柔順舒服刷毛很柔軟好使用,不會像有些他牌刷毛有些硬塗於唇不好抹也會感覺刺刺的。媚比琳絲絨唇粉紅香檳塗於唇顯色比較不是那麼亮眼屬於較低調顏色但卻又能唇膏擦完後立體明亮的光澤度及唇色飽和度,讓唇色看起來像自然血色又有亮度不會太過於鮮豔可怕唇色非常自然很棒。另外也能感受到讓嘴唇受到保濕感並不會塗抹之後乾乾不舒服,嘴唇一直能有保濕潤澤感但又不會因為塗太多而感到黏膩膩的不適,不過這款唇膏的持久度似乎沒有很持久,大概吃個東西喝個東西多少都會掉些但隱約還是看到些唇膏有在唇上。這款媚比琳唇膏是屬絲絨質地比較不像一般口紅質地所以在卸除唇妝上來說也好卸許多,用一般眼唇卸妝卸馬上就很乾淨。媚比琳絲絨唇膏我覺得還滿好用且顏色上又會太搶眼鮮豔跟我自已的膚色也不會差太多,上了唇膏後反而讓整個看起來更有氣色更好看且在唇上的保濕光澤也加了許多分呢!
2015-08-18
雖然是簡單的設計,但卻不若入俗套,質地較輕盈有點半果凍狀的很特別,沒甚麼味道,長型有點S刷頭設計,方便沾取,很合唇形,畫時超服貼嘴唇,上起來相當滑順,不油膩不黏膩好推勻,包覆性很好,一抹就能勾勒出細緻、優雅、絲絨般滑順無瑕疵的完美唇形,還有卓越的持久水潤及不太沾染妝效,像我喝水時唇蜜的顏色只有一點點會印在上面,這是讓人稱讚的地方,不用時時要顧及顏色到底掉了沒有,顯色度也是很夠,上起來氣色變的好好喔!而且嘴唇上的唇紋也被修飾掉,好像都隱形了, 看不到唇紋,遮蓋唇色的效果很棒 ,不用特別去遮蓋唇色,畫起來顏色就可以很美,讓膚色更顯白, 達到我要的效果,唇部變得非常紅潤飽滿,散發著絲絨光澤的霧感,看起來好嘟^^ 好嫩^^喲!!擦完後感覺雙唇有受到細心的呵護與滋養,不再脫皮斑薄,展現嘴唇天生Q彈水潤的效果,補擦時也不會感到厚重或是太油膩,原本的的唇色也能很完美的被覆蓋,修飾得很美~~ 讓唇色更均勻~~更飽和~~而且有偏光的潤澤感及亮澤度!! 相當很特別,看了都想要咬一口喲!! ●長型S刷頭設計,方便沾取,很合唇形,畫時超服貼嘴唇 ●使用前我的嘴唇暗沉,唇紋非常顯眼 ●使用後會讓嘴唇顏色更加飽和鮮豔, 漂亮水潤,整個就是鮮豔欲滴、可口誘人的感受啊!
2015-08-18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MAYBELLINE媚比琳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這次的試用產品走的是奢華風,非常適合我的風格~^^~ 就像產品名稱一樣是晚宴絲絨感的氛圍 這次共推出了九個顏色 說實在,每個我都很愛耶~~ 如果不太確定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可先看看自己的膚色 皮膚較白女孩建議使用MAT4柯夢波丹、MAT5鎂光燈、MAT7紅底鞋、MAT12粉紅香檳 自然膚色女孩建議使用MAT2蕾絲襯裙、MAT8高級訂製服、MAT9 9克拉方鑽、MAT10珍珠袖扣 健康膚色女孩建議使用MAT2蕾絲襯裙、MAT7紅底鞋、MAT10珍珠袖扣、MAT11紅毯時刻、MAT12粉紅香檳 而這次我試用的顏色是MAT8高級訂製服 顏色真的超美,彷彿為我打造的訂製品 打開來是唇釉的設計 顏色非常飽和,是帶有霧感的唇彩,使用後真的有一種優雅的味道 而且保濕度夠,有些唇膏品質不夠好,使用之後會越來越乾,讓唇紋更明顯,而這款可以撐半天還可讓妝感相當完美 使用上真的也很方便,就是塗上嘴唇就是了 更細心一點的水水 也可以照著以下步驟來做,也可以輕鬆擁有美麗雙唇 1.適當用量:在瓶口處刮除多餘唇萃高體。 2.一抹煥發:以唇刷凹面處貼合雙唇一抹綻色。 3.完美修型:使用唇刷尖端勾勒唇型。 4.輕抿即現:雙唇輕抿即幻化霧感唇妝。 基本上也無色差問題,看到的顏色和塗上嘴唇的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和以往的唇妝有種不同的風格 就讓我有置身在復古電影中的FU啊~    
2015-08-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