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566 健髮洗髮露(咖啡因固髮型)

500g / NT$299
.....
566健髮洗髮露(咖啡因固髮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只要看過我的FG市調就知道,我的頭髮和頭皮讓我傷透腦筋,頭皮油膩,頭髮卻又乾燥無比,所以,我的浴室經常都有兩至三瓶各自應付不同狀況的洗髮精和潤髮或護髮品,急救用的護髮油和頭皮條理液,所以,說我對我的頭皮和頭髮關心至極應該一點也不誇張,選擇合用的洗髮精和護髮品則是一門學問,也常耗費我很多時間去研究,有了FG市調卻是讓我簡省了一點功夫,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親自試用一段時間,確認商品是否合適我的髮質。 這款洗髮精,讓我非常驚艷,甚至破例讓我家的排骨大哥也一起使用,因為他的味道是屬於草本的,一點也不娘,所以,全家大小都可以快樂的一起使用。 試用之後,我們的使用經驗讓我們也想推薦給全家大小一起來使用。 圖一:500g的容量,不是家庭號的大包裝,建議廠商可以有更大包裝的選擇。適合也方便我家,哈! 圖二:超好用的壓瓶,沐浴時最怕碰到洗髮精或沐浴精壓不出來,之前買過一款貴鬆鬆的馬油洗髮精號稱是日本來的品牌,但是壓頭設計居然隨著內容量變少而慢慢壓不出來,讓我非常懷疑這真的是超貼心設計的日本貨嗎?總之,這款台灣產的大大勝出。 圖三:這款洗髮精不用量多,遇水極易起泡,所以量很省,重點是原本乾澀的髮質,一下子變得柔軟,沒騙你,我超愛用這款洗髮精洗頭的感覺,不怕洗的過程扯下頭髮,造成斷裂,而且,雖然泡泡很多,但是不用用水沖太久就可以沖乾淨,沖好後,髮質之好,甚至讓我省下潤髮的程序。你說我怎能不愛他,而且推薦全家一起來使用,不管是鋼絲頭還是向我這種脆弱的髮質,都可以用得很開心。仔細看說明書,他添加了咖啡因的活性成分,果然也有很多天然植物精華,難怪味道如此的富含青草味,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花香,但我想除非有特別的狀況,我會每天經常使用他。
2015-08-12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植萃566健髮洗髮露(咖啡因固髮型) 首先來張跟FG說明書的合照 566是開架的老牌子了~對它印象不錯~近來更是常常在廣告中看到~ 例如找了護色系列找了姐姐謝金燕代言~還有萌髮566系列找了潘懷宗博士代言 所以即使是老牌子~也有新氣象:)有年輕化的感覺~   這瓶主打的咖啡因成份~我蠻久之前就有心動了~ 不過是因為某美妝店專賣的德國某牌咖啡因洗髮精在電視上狂打廣告的緣故~ 沒想到566竟然也出了咖啡因成分的洗髮精~只能說太巧啦~讓我省下買別牌來試的錢^^   這次的產品算是新系列~植萃~顧名思義就是植物萃取成分的囉~ 所以除了咖啡因外還有墨角藻跟歐洲七葉樹~都很明確的寫在瓶子上呢~ 瓶口很特別的有金色條狀的封口貼紙~ 標明了無矽靈成分~蠻不錯的~也是最近很多洗髮精喜歡標榜的~ 雖然矽靈也不是什麼毒成分~不過總是對頭皮不好怕阻塞毛孔(頭髮本身比較沒差~可以幫助頭髮柔順的樣子)~ 但是怕髮絲太乾澀也是有像潤絲精護髮乳等替代品可以用~洗髮精似乎不可能完全不接觸到頭皮啦~ 所以對於髮量少易出油頭皮脆弱有這些問題的人~還是用不含矽靈的比較好!   瓶身背面有些關於產品成分優點的說明~ 接下來就是看本尊的時間~擠出來竟然是透明的耶~ 之前因為咖啡因的名稱加上瓶身顏色~我一度以為會是咖啡色液體呢(叫洗髮"露"所以本來就知道不是黏稠乳液狀)~ 其實透明的也是對頭皮最無負擔的~因為沒有添加太多雜七雜八的成份~ 畢竟主打的就是"固髮""調理頭皮"~有保養需求的人本來就該用較單純成分的產品才對~ 聞起來有一點植物微香味~不會太濃也不會刺鼻~有種SPA感~蠻舒服的香味~ 加點水搓揉~泡泡不少~ 不過真正用在頭髮上泡泡就頗多~雖然泡泡多寡不一定代表洗淨力~但是我個人蠻偏愛較多綿密泡泡的啦^^ 洗完之後感覺洗淨力不錯~洗完頭皮很舒服~雖然沒有涼感~但還蠻清爽的~ 而且沒有一般某些標榜無矽靈的產品洗完會髮絲乾澀的狀況耶~洗完頭髮很柔順~感覺很不錯! 後續也有上些造型品再用用看~髮絲上的清潔力也OK不會因為是溫和洗淨主打頭皮的就洗不乾淨~ 控油部份我也覺得還不錯~不會說洗完馬上就油了~ 不過強化髮根的部分~因為必須長時間使用才看得出效果~所以不敢說有什麼神奇的變化~ 但是其實洗髮精本身溫和無負擔~讓頭皮保持健康~ 就不會莫名其妙落髮囉(當然還得配合生活作息飲食正常~心理健康抒壓等~萬一有異常的落髮還是得看醫生的)~ 這瓶洗髮精我覺得用起來蠻滿意的~而且價格也不貴(跟一些沙龍級的髮品比起來真的很平價~)~ 可以當成頭皮日常保養用~天天洗也沒問題~(我算是油性+敏感脆弱頭皮) 而且不分季節都可用~這樣頭皮才會更健康~長出健康強韌的頭髮^^ 我會持續買來使用~也推薦給大家唷^^
2015-08-12
產品的外觀包裝   是咖啡色的設計   很符合標榜咖啡因的感覺 產品的後面    有清楚標示成分  保存時間等等 按壓頭的地方   貼有一張封條貼紙    可以防止產品在全新時候被打開來 也能清楚的看到無矽靈添加    很讓人安心的字樣 已經都習慣使用沒有矽靈添加的洗髮產品的我    這清楚的標示   可以免去查找成分的時間   按壓頭式的設計    能夠很方便的按壓出想鰾使用的量   很好控制 產品是無色透明   不會太稀不會太濃的質地 帶有淡淡的香味   蠻好聞的   也不會說太重 若是怕香味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泡沫很好可以搓揉出來    感覺得出他蠻天然的    泡沫不是爆多的那種 但也因此表示   不像一些洗髮產品   會添加非常多的起泡劑 很照顧保護頭皮的FU    泡沫在沖洗上   也很好沖洗乾淨   沖乾淨後的頭髮不會很乾澀 但我習慣會在髮梢使用潤髮乳    吹乾以後的頭髮很蓬鬆很柔順   感覺是很輕盈的     也帶有光澤度 頭皮好像能夠呼吸的那種感覺    沒有負擔很舒服 看的到天使光圈哦! 控油力也蠻好的    現在正夏天    洗後都能維持個好逼段時間才開始出油 白天頭髮也很好梳理   頭皮不悶    也不會長一些有的沒有的 使用的這一段時間下來   我覺得頭皮很舒服   頭髮也好整理 掉髮的預防   可能要再長點時間使用才比較明顯感覺 價格上也是很可親的價格   是在特價時   我會想囤貨使用的商品!
2015-08-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