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ba med德國施巴5.5 嬰兒舒敏浴露

400ml / NT$620
.....
seba med德國施巴5.5嬰兒舒敏浴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嬰兒舒敏浴露~400ML 內附一個備用壓頭 商品特色標示 發泡少但泡沫非常細緻 使用前異膚部位搔抓紅腫 近期有相當程度改善~ 癢的次數大大降低ㄛ 我從小皮膚就很乾.尤其是兩隻小腿外側乾到像龜殼般.輕輕抓就會產生皮屑. 因為對生活沒有影響也就沒在意.長大後穿絲襪可遮掩就更不覺有啥大不了. 只是容易乾癢而已.還不覺得是個警訊.直到生完小孩後沒多久不知為何演變 成異膚體質.從此困擾了我十多年.美不美觀已是其次.重點是那個癢啊! 想到就頭 皮發麻.通常都是暢快的爽抓之後再深深懊悔~  破皮流血不說還反覆腫脹變硬. 沒辦法.憋不住   此次沐浴露試用是看到它適用敏感膚質而爭取.舉凡有關任何能改善膚況的產品 我都會嘗試.其實我不用一般沐浴乳的.覺得沖洗時滑滑的根本就洗不乾淨.習慣 問題啦.以前是用一般的香皂.異膚後就用手工皂或是特別針對異膚的沐浴露~ 有的洗後一擦乾馬上發癢.有的太濃稠黏膩得沖洗好久.有的太咕溜油垢根本洗 不乾淨. 坦白說還沒用到一個全方位符合我龜毛要求的沐浴產品~好沖洗.洗的 乾淨.洗後肌膚不緊繃發癢.洗後瞬間發癢是我最大問題~我也不知為什麼   收到試用商品一看是施巴.喜憂參半.喜的是它絕對是溫和不刺激.用過它的 潤膚乳液.卸粧油都是很棒的產品.不過這嬰兒沐浴露?倒是想都沒想過.以我 對沐浴乳的刻板印像.這嬰兒用的更洗不乾淨吧?夏天易出油又出汗.搞的滑 溜溜又搓不乾淨.還真不暢快啊!結果~~人啊.還真是不能被自己的既定行為 模式給框架住了.轉了個彎.原來一片風景 我終於用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沐浴產品~施巴嬰兒舒敏浴露 它搓出的泡泡很少.用沐浴球也是一樣.泡泡很細緻而且消失的很快.表示發泡 劑用的少.對敏感肌來說絕對是好事.喜歡泡泡浴的人可能要失望囉.不過怎麼 好像都被沐浴球吸光了.不知不覺中用量就變多.之後我都是先將身體打濕. 倒在手上加點水塗抹全身後再沾水局部搓洗就像要將卸妝油乳化過程一樣. 嘿嘿!效果出奇的好.用量也省多了.奇特的是.雖然發泡不多原以為洗不乾淨. 卻出乎意料在沖水時明顯感到油垢都被洗淨了.重點是根本沒怎麼搓啊~而且 非常好沖洗不會滑滑的.相當的清爽.最重要的是擦乾身體後肌膚依舊有濕潤感. 而且效果持續.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的小腿.之前還因搔抓紅腫.但這半個月 來幾乎沒再癢過.抓的次數及程度減少下.目前的狀態是近幾年來最好的.上頭 的顏色是色素沉澱.不過不癢了真是很大的解脫.   使用過後肌膚狀況真實的呈現才是我要的. 產品的好壞.問題肌最有感~照片是最好的佐證 原來問題肌更要像嬰兒肌膚般的呵護 施巴嬰兒舒敏浴露非常適合我這種乾燥問題肌.比我用過專門針對異膚體質設計 的沐浴露還好用.在FG裡我接觸到許多適合異膚體質的好商品.真是很棒的一個 平台.希望多管齊下之後能改善我的宿疾
2015-07-21
這次試用的是沐浴露 收到的試用品是一整盒的包裝 拆開後除了有一整瓶的沐浴露,還有一支替換的按壓頭,而且還是環保材質喔(拇指) 使用之前,因為按壓頭是鎖緊的, 所以要先旋轉拉起按壓頭,這樣才可以順利按壓使用 它的按壓頭是屬於比較密合的, 有些按壓頭用久了會流出來,弄得整個按壓頭的管子都是 而這款就沒有這個問題,用到現在都很乾淨,也沒有流出來,感覺很密合, 密合的好處除了是比較乾淨.清潔以外,我覺得對保存也是比較好的!!! 它的質地是透明,偏濃稠, 聞起來沒有特殊香味,感覺是有一種像是原味的感覺,也不會難聞 而我的用法都是會按壓沐浴露在沐浴巾上,再搓揉一些泡泡後才開始清洗身體 (不過使用說明有說,可以按壓到兒童浴池裡再加水,當作泡澡用喔)   搓揉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這款沐浴露不含皂鹼,所以泡泡比較沒有那麼多 其實我以前覺得泡泡要很多才有洗乾淨的感覺 但後來才知道很多清潔產品為了要製造出泡泡,所以加了很多有的沒的,反而對皮膚不好 所以我現在都會覺得泡泡不要多,洗起來對皮膚好比較重要!!!   再者,因為搓揉開來再洗,我覺得濃度降低對皮膚也比較好 我之前洗完澡會覺得皮膚摸起來粗糙,乾燥,而且有些地方感覺很緊繃 不過用這款沐浴露洗完之後,感覺皮膚摸起來比較沒有那種不適感, 感覺好像也舒服許多,感覺很溫和不刺激!!!!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沐浴露還蠻不錯的 用起來很舒服,洗完感覺很清爽,也不會有那種浮在肌膚表層的油膩感 夏天真的很需要這種洗起來很乾淨,又有足夠保濕感的沐浴產品 最重要的是它沒有添加香精之類的原料,很讓人放心!!!!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用心得,謝謝FG市調大隊提供這次的機會,謝謝!
2015-07-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