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15ml / NT$3000
.....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5-07-10
一開始收到這撫紋筆時讓我很驚喜,因為那時發現鼻子旁出現了一條線(就是微笑的三八線)俗稱"法令紋"…雖然不是很長很明顯但我還是很在意。除了那一條我的眼部也有小細紋但不是很明顯。第二讓我驚喜的是撫紋筆裡面有最有效的抗氧化成份"艾地苯"看到它我就想這個產品的價格應該不便宜,容量15ML它是精華液的價格~ 這個品牌系列的包裝都是一樣銀色系一看到就知道它和抗老有關,這個產品是做成筆類的包裝,它前面的筆頭有"ON"和"OFF"它有一個箭頭,使用時記得箭頭要指向"ON",使用完後要指"OFF"它的筆芯是矽膠的材質所以是軟的,中間有個洞精華液就是從這裡出來,它的身體是軟管狀的所以用擠的把精華液擠出來,它的精華液是橘色的質地偏霜狀,擠出來後把它推開覺得肌膚變的很細滑,它可以局部加強使用在需要的地方,晚上時它是保養的最後一步,白天時利用它撫紋的效果可以在底妝前使用,約一分鐘後在上粉底。 我把它用在我剛發現的那條小線條上發現它有撫平的效果,還有把鼻頭上那個擠痘痘留下來的空位給撫平了,我眼睛周圍的小細紋也填平了,我真的沒有修圖,是這個撫紋筆在修我的細紋。 我目前是局部使用,把它用在我比較需要的肌膚上,眼睛的部位可以搭配它軟軟的筆芯。使用完後一定要蓋好,因為我發現如果沒蓋好那個精華液會變的比較硬哦。  
2015-07-11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使用心得 只是要是人,都怕老,抗老是對熟女重要課題,但是動刀和做醫美,總覺得,要年紀大才會想要弄,但是如果要動刀,就有風險,所以要找新技術新產品,去搶救青春啊,這次試用【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使用主要成份是艾地苯(Idebenone),是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可改善老化跡象,也是頂級抗老配份。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以強效抗老成分艾地苯與麥硫因的「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完美結合「LUMIFLECTTM超智慧勻亮科技」,不僅能瞬間撫平肌膚皺紋,平滑肌理紋路,使膚質細膩柔滑,媲美美肌模式,長時間密集使用後,更能明顯看見紋路減淡,並完美擊退潛藏性未來皺紋危機,歲月痕跡,一筆勾銷。‧ 瞬效撫紋-超智慧勻亮科技(LumiflectTM):結合柔焦矽與珠光複合配方,立即修飾並填補皺紋、毛孔等肌膚瑕疵,令膚質細膩柔滑,達到媲美美肌模式的優異柔焦效果。 立即膨潤-緊實聚合配方:緊實肌膚、減少細紋皺紋,使肌膚立即膨潤平滑。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我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使用在於日常保養最後一道步驟,輕輕塗抹於細紋處即可。我主要是塗抹於眼周、眼尾和鼻子旁和嘴巴商巷旁,很怕細紋越來越多。因為只要三八紋出現,人就老十歲了,所以要認真塗抹細紋可能發生地方。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最大優點就是,設計不污染精華液,就用按壓方式,出水頭就會出一點點精華液,我就先塗抹一些精華液在有細紋地方後,再用手壓和輕拍細紋處和要預防地方,產品本身質地比較濃稠,不是水狀。產品沒有香味,所以我很喜歡這點。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我試用三周,我個人覺得是有效了,有感覺細紋皺紋減少了,目下肌膚(眼睛下周)比之前膨潤平滑,雖然魚尾紋還在,但是有感覺比較沒有那麼明顯,其他預防塗抹地方,也感覺比較平滑。 【伊麗沙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有中文標籤,裡面附的說明書,有中文使用方式,對台灣人很友善,收到撫紋筆規格是15ml,由於產品設計是按壓出精華液,不會一口氣出很多,加上有on/off 設計,所以用量不會很多,使用成份是頂級抗老配方-艾地苯,訂價是3000元,我覺得是合理。  
2015-07-12
2015-07-13
很開心有機會試用【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 相信很多水水們都跟大貓咪咪一樣,很好奇「艾地苯」(Idebenone)是什麼?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看看專業皮膚科醫師怎麼說。 其實艾地苯原為阿茲海默氏症用藥的,現在也成為抗老化保養品的熱門成分之一哦!艾地苯是最新一代的抗氧化物,由輔酶素Q10衍生物合成轉化而來,但它的分子又較Q10小60%,對肌膚的穿透力更佳,因此抗氧化效果自然也會更顯著,目前已有臨床報告顯示,在濃度1%的比較基準下,艾地苯抗氧化的效果超越左旋C、維生素A、維生素E及輔酶素Q10,而且艾地苯(Idebenone)則較溫和,也較不易引起過敏反應,適合敏感肌膚及一般膚質使用。 【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以強效抗老成分艾地苯與麥硫因的超智慧逆轉修護科技,完美結合LUMIFLECTTM超智慧勻亮科技,給水水們三不一沒有的美麗保證,就是不用等、不動刀、不花大錢而且沒有副作用,這真是太神奇了,已邁入四十一枝花的大貓咪咪,真是太需要了,迫不急待的立馬使用! 亮銀色外包裝很精緻,具科技及時尚感 內裝也是亮銀色軟管設計,打開瓶蓋,很貼心的有可精確塗抹及按摩的矽膠抹頭,還有旋轉鎖,用時轉到ON,不用時轉到OFF鎖上,都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擠壓出來浪費了,真的是好安全方便的設計 大貓咪咪依使用方式,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日間保養則是最後一道步驟或上底妝前,將開關轉到ON,壓取適量,輕輕塗抹於細紋處,像大貓咪咪很在意的眼尾魚尾紋、鼻子二側的三八紋、木偶紋、法令紋及粗大毛孔等等(哈哈!還真多地方要修補),用矽膠抹頭精確的輕輕塗抹及按摩,等待吸收的過程中,記得不要有過度的臉部表情,以免影響成效哦! 艾地苯神效抗老撫紋筆膚色乳霜狀質地,帶有淡雅的香味,清爽不粘膩,質地溫和不刺激、不薰眼,連眼睛周圍都可以安心使用,延展性好,很好推勻,吸收度也不錯,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吸收之後摸一下肌膚,有種粉粉嫩嫩的感覺,肌膚的皺紋及肌理紋路頓時變淡,好像注入皮膚某種成份,填滿肌膚變細膩柔滑,有遮瑕的效果。 用了數週,大貓咪咪覺得臉上的細紋有變得不明顯,數量有變少,肌膚變的緊實較水嫩,毛孔也有鎮定緊緻,膚質及紋路都改善哦,希望持續使用能抵抗歲月痕跡,當個永遠的美魔女~
2015-07-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