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THERM碧兒泉 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50ml / NT$1400
.....
BIOTHERM碧兒泉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妳期待面膜帶給妳怎樣的感受呢? 我喜歡嘗試面膜.印象中台灣人真的很愛敷面膜 也喜歡嘗試各類面膜.最近新發現 BIOTHERM碧兒泉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是一種敷了就可以睡覺.不需要洗掉或擦掉的極方便面膜喔~~ 品牌的核心成份為碧兒泉獨家!全球唯一!擁有12項專利的活泉成份美肌生命力.源自"奇蹟活源因子" LIFE PLANKTON 產品外包裝的碧藍跟面膜的色澤是呼應的喔~ 面膜本身是有香味的.一種香甜寧靜的芳香.不算濃郁 敷上是清新放鬆的感覺 @奇蹟活源因子:源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               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再造新生肌! 這是使用在手上的感覺 實際來使用在臉上並搭配按摩吧~ 使用方法: <日常保養─每日晚上適用> 夜間保養後最後一道加強,可天天使用,乳液之後以鼻子為中心由內往外, 薄薄的一層敷於臉上,直接一覺到天亮,不須擦掉 ※搭配按摩法:每天1分鐘,激活肌膚美肌活力 利用彈動式的雨點和海浪動作每天按摩 ,  按圖示來回2-3 次, 能有效加速代謝和循環, 排走肌膚毒素之餘, 增加肌膚細胞吸收營養的能力 激活肌膚水潤和活力  在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可以厚敷做為特別肌膚照護。 未使用前 本身肌膚比較缺水.黯沉無光采 整臉用量約五元硬幣大小.視個人用量增減 面膜有舒緩的感受.好推勻好吸收.拿來按摩使用也很好呢~ 滋潤但不黏膩.就算敷著睡覺也是薄薄一層的感受 可以加強補水.飽水.鎖水 尤其現在天氣炎熱了.肌膚真的很缺水.拿來最即時的舒緩補水效果很不錯喔~ 真的也不需要擔心沾黏到髮絲枕頭上.因為感覺都吸收進肌膚了.像是一層薄薄保護在肌膚上 重點也不需要擦掉或洗掉.妳會期待隔天醒來後的肌膚 真的!更亮更水潤.肌膚彈潤.膚觸很好喔~ 保養一整晚卻沒負擔.讓人喜歡這樣的肌膚!
2015-06-12
像現在夏日白天在外面曬太陽又吹冷氣!覺得皮膚都變得外油內乾~ 早上吹了一整晚的冷氣起床後皮膚整個都出油到誇張~在想也許是肌膚極乾燥缺水導致的…..   這款水面膜的藍色瓶身設計看起來就很清爽的感覺~用玻璃瓶的包裝方式也是頗有重量的 有別於一般的紙面膜我更喜歡這類凝膠狀的凍膜產品! 罐子打開之後還有很貼心一層保護蓋阻隔避免流出來 它裡面是沒有附刮勺的我有找一下 先挖一點試在手上推開之後 水面膜塗抹起來像霜狀 不過推開後沒什麼厚重感 而且很快的就有點水狀了說 我擦上臉上時 淡淡的清香也讓人覺得好舒服 更喜歡它的馬上吸收進去肌膚裡面質地的感覺 這罐根本就可以取代化妝水乳液那些的使用步驟了 覺得洗完澡後 只想舒服躺在床上吹冷氣 最喜歡這種一切不必要的步驟都省略掉就單純只是最簡單的懶人保養 因為是面膜所以我有再把它冰起來!敷上臉時那種冰涼的感覺真是舒服啊 加上敷上就直接睡覺了 水面膜我大概是用到完全推開吸收後會感覺有層薄膜 塗厚一點就多按摩幫助肌膚排除毒素和臉上的水腫XDD 就算睡著不洗掉!吹了整晚的冷氣早起後皮膚上也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深夜活泉SPA真是有達到保濕水水的作用 它是比較清爽型的保濕 所以滿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我喜歡利用夜間的時間來舒緩修護自己日曬的肌膚水水的感覺 夏天吹冷氣也要補充水份冬天乾燥都好用! 價格的話在專櫃來說還不算貴的!因為一瓶50ml可以用很久說 畢竟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這種類似爆水神器的產品對我來說就是非常好用啦!BJ4^^
2015-06-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