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RYSTERA 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

100ML / NT$1080
.....
CRYSTERA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CRYSTERA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屬於前導化妝水 具有高效保濕潤澤、淡化細紋、淨白緊緻、延緩肌膚老化並維持肌膚彈性與健康的用途 屬性是化妝水,質地如同產品的名稱是露狀的,介於化妝水和精華液之間的濃稠度 因為產品本身的包裝是玻璃瓶,但產品質地較濃稠,所以不是很容易倒出來, 需要拍打一下瓶身才會倒的出來 使用方法是在肌膚清潔後,取適量輕輕的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然後輕輕的按摩、按壓至吸收完全吸收 雖然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狀的,但非常的好推勻, 原本以為那麼濃稠的露狀產品會很黏膩,沒想到是非常的清爽 不僅非常好推勻,也很容易吸收 像我這種比較乾燥的肌膚, 雖然很快就吸收,但馬上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感,也感覺肌膚很明亮 化妝水是肌膚清潔後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除了做為肌膚的再清潔作用, 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還滿能做到補水、與鎖水的功效 也還滿能幫助後續的精華液及乳液保養程序更好吸收 現在正值盛夏時期 每當戶外活動時,在每天的豔陽曝曬下, 總很擔心肌膚不僅被曬黑,還擔心會有斑點產生, 更擔心因為紫外線的侵襲下,肌膚會變得更乾燥,產生細紋 所以這時候更需要保濕 以前總會選擇高保濕的精華液 這次試用了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沒想到化妝水階段就可以做到保水滋潤效果,甚至可以做到保水,提升肌膚的光澤度 試用下來,深深覺得產品本身質地很濃稠,很有滋養的效果,但卻又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感受到肌膚更保濕潤澤也更有彈性,縱使肌膚經過了上山下海及路跑活動等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的摧殘,但肌膚感覺依然健康,而且感覺越來越年輕,不僅沒有因為陽光侵襲而變得肌膚暗沈、產生細紋,而是感覺肌膚變得更明亮有光澤,感覺肌膚被修復了呢
2015-06-29
這次試用的是CRYSTERA 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 這個品牌之前完全沒聽過,因為完全不認識這個品牌,所以試用起來不會帶有任何偏見,我認為是非常公平的。 這瓶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的包裝是純白包裝,感覺中規中矩,外盒沒有特別吸引人之處。打開外盒後,實體商品是霧面半透明的玻璃瓶,瓶身很厚,感覺頗有份量,產品用厚重的玻璃包裝感覺起來質感就會明顯加分。 搖晃瓶身可以發現裡面的化妝水其實是濃稠的液體,這種型態的化妝水我幾乎沒有使用過,覺得很新鮮。 取出一些化妝水倒在手背上,發現液體似乎有點過於濃稠,要倒好幾次才能取出我想要的量。 這麼難倒出的濃稠化妝水原本以為皮膚會難以吸收,但用手化開後,發現化妝水很快就液化而且被吸收了。 而且更棒的是,這瓶前導化妝水的味道超好聞,香氣很溫和不嗆鼻,至今我還沒聞過類似的味道,聞起來很舒壓。 這一個月使用下來,發現除了倒出來比較麻煩之外,使用上覺得十分滿意。我本來就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所以使用這瓶我也就自然而然不用化妝棉。 前導化妝水潤澤了皮膚之後,可以感受到皮膚有了比傳統化妝水更強的保濕效果,這時我再使用清爽的乳液也不怕皮膚保濕度不夠,這對夏天怕皮膚悶熱的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產品。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皮膚因為保濕度十足因此摸起來十分滑順,感覺法令紋和額頭細紋也因此淡化了一些。對化妝水而言能夠有如此的功效我感到非常滿意,如果未來試用能繼續維持如此效果,我認為這瓶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非常有續購的價值。
2015-06-30
CRYSTERA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100ml 產品的包裝是玻璃罐妝,還頗有重量感的一瓶賦活露, 倒出適量的賦活露在手掌心,產品是凝膠狀的質地,透明無色, 感覺上它的味道是產品本身的獨特味道,很天然的味道, 應該就是產品本身是有添加梨花精油的香氛味吧, 產品的流動性算是中等的,使用於洗臉之後的肌膚上, 在臉上輕輕的拍打按壓,從臉部中間輕滑推開到整個臉部肌膚, 最後利用手掌的溫度再包覆整個臉部肌膚,大約是30秒後, 它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感覺它是有滲入肌膚裡的, 舒緩了我洗臉後肌膚的緊繃感,肌膚就變的很水嫩Q彈, 使用後,整個觸感是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它潤澤肌膚的效果真的是非常的不錯,有些產品被肌膚吸收後, 是完全沒有感覺,它是讓我覺得真的有補充到肌膚水份的, 每天早晚持續使用,我覺得肌膚的保水度、彈性都一直維持的很不錯, 肌膚也是一直都很透亮,稍有感覺到肌膚有更為緊緻了些, 平時非常注重保濕的保養,接觸到這一瓶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後, 覺得它的效果真的不輸專櫃大品牌,效果也是非常的棒, 這樣一瓶簡單的賦活露,讓我的膚況變的更好更健康了, 我覺得它是在保養前,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希望持續使用,肌膚能一直維持水嫩健康的狀態^^
2015-06-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