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30ml / NT$2250
.....
GUERLAIN嬌蘭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珍珠極光綻白潤色隔離乳SPF30/PA+++ 淡淡的粉玫瑰色水乳狀質地,聞起來有股淡淡的香味 不用太多的量,擠出一些些就很足夠用了 雖然小有濃稠感,其實使用起來還滿滑順好推勻的 一推完之後,整張臉超shinning,根本就是把打光板擺在旁邊了吧 熟齡肌、中乾性肌膚的美女應該會還滿喜歡這樣的光澤感以及滋潤度 但是油性肌膚,考量到產品的濃稠度,就看看其他水水怎麼說 提亮膚色>=80% 擦完之後肌膚變得超白皙透亮的,散發珍珠般的細微光澤感 (不是死白喔,而是很有氣色的紅潤亮白感) 而且膚色不勻、肌膚暗沉的問題也勻飾的不錯 氣色整個從點著蠟燭做家事的操勞黃臉婆,晉升到職場上意氣風發的中等美女 單單只需靠它,就已經製造出有澎潤光澤氣色的好命肌了 如果肌膚沒有斑點、黑眼圈的美女們,根本可以直接把它當底妝來使用 (嗚~斑點+黑眼圈是我的罩門,所以不能單擦,淚奔…) 遮瑕效果<=20% 畢竟它是隔離乳,並不是號稱有遮瑕力的BB霜 即使勻亮了肌膚,可以讓人不大去注意到比較不明顯的斑點 但是豆大的斑點、泛紅偏黑的痘疤,朦朧烏青的黑眼圈 還是得靠粉底液、遮瑕膏來解決   它的保濕滋潤度很十足 用了之後就不用再考慮妝前保濕的問題 所以後續再加上粉底液之後,妝感勻亮透白、超有光澤的 整個容光煥發的狀態,一掃早上剛起床的精神萎靡 少少的用量就可以輕鬆創造出好氣色來 推薦給想要散發出貴婦好命肌的水水們使用!
2015-06-06
試用心得---GUERLAIN嬌蘭 珍珠柔光潤色隔離乳(玫瑰色) 首先,忍不住要先說,我覺得這產品,非常好用!!!!非常符合我的混合雀斑肌需求~ 商品說明: 玫瑰色創新的『AI濾淨模式』為肌膚打光,創造白裡透紅的粉嫩氣色長達八小時,為肌膚注入光彩與活力。可將後續底妝的光采發揮到極致、妝容更服貼,並保持一整天不脫妝、不黯沉。這款用色微妙的潤色隔離乳可滿足對每一種亮白肌膚的需求,無論是白皙透亮的膚色、修飾色斑或持久保護亮白的肌膚。這款專門為妝前飾色所調製的配方,可將它的光采發揮到極致,並保持一整天不脫妝,提升後續底妝持久度&服貼度。玫瑰色的淡淡的粉紅,還可點亮煥發的容光。 【本身膚況說明】混合肌,額頭兩頰乾燥,鼻部毛孔大易出油,臉頰有痘疤坑洞,眼周顴骨周圍有明顯雀斑。對保濕度很敏感,肌膚對底妝產品非常挑剔,若保濕力不足立即脫皮。 商品提倡特點使用感想: 1.白裡透紅的粉嫩氣色長達八小時不脫妝:  效果很明顯!一擦,氣色判若兩人!!!從起床的一臉菜色,立刻變小妞(>U<)珍珠柔光讓臉色看起來就像柔膚過一樣,有種自然的光采,不會死白。重點是!!!它的保濕度很夠,又不至於過油而出油,所以真的讓妝容很持久~~~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可靠~~ 2.後續底妝的光采發揮到極致、妝容更服貼:   效果超明顯!(灑花~~~)我的混和肌真的很難相處,對底妝非常的挑剔,讓我很困擾。如果沒有做特別保濕的前置作業,絕對立刻脫皮或是過3、4小時就開始脫妝...,有時更慘甚至更本上不了妝。這產品幾乎完全解決我的困擾,就像一個安心符,有它,讓我的後續底妝非常服貼,也讓底妝的修色效果更明顯!!(屢試不爽) 3.修飾色斑:  效果滿意!珍珠光非常修飾毛孔和暗沉,雀斑的遮瑕力也算及格!我非常需要~(但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重點遮瑕) 4持久保護亮白(防曬):短時間又在一般的環境下試用,我覺得無法確認防曬功效。但它沒讓我輕易變黑就是了!但擦了後,色階明顯提升透亮就是了~哈哈 推開後,能看到珍珠光澤。 透氣度:OK 不會覺得悶。 質地觸感&推展均勻度:非常好推勻,質地是比較保濕濃稠的那種,一點點就可以延展我整張大餅臉,相對的用量也較省。 >3<氣味滿意度:明顯幽幽玫瑰香,完全點中玫瑰控的我,味道淡雅脫俗,很喜歡很滿意! (上半部是裸肌,左下是只上此隔離乳,右下淡妝,妝感非常服貼....但黑眼圈還是需要另外特別遮瑕啦~) 總結: 這個好用度(保濕、持久、遮瑕),簡單來說,會讓我想勒緊褲帶去帶一支..... TOT好用~~又香    
2015-06-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