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o花王 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

750ml / NT$179
.....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自從轉入廚房內場工作後......我的頭皮油膩髮絲黏膩.時不時的可以聞到自己散發的油耗味....也讓我必須每天下班一回家都要趕快洗頭啊~~而且洗一遍有時還不夠呦~~ 也是自那時起我特愛尋找一些控油型的洗髮精.想當初本來還不算油膩型頭皮.但環境改變自身.就算放假在家感覺頭皮還是會冒油說~~ 多虧這次市調體驗.讓我遇到了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 先說喔~好用到我一定會回購啦!!想知道它的秘密嗎?一起給它看下去! 的確!!頭皮清爽不間斷!! 之前也是有遇到不錯的髮品.但感覺控油度就是沒那麼持效 <當下洗乾淨後都是很清爽.但無法維持> 可是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 真的可以清爽到隔天喔!延緩出油.睡一覺後頭皮不油膩.洗髮精舒適迷人的花草薄荷香.讓人超喜歡的!!香味就是跟它牌不一樣耶.特別好聞.香味也是很持久呢~ 洗發精是透明的.無添加矽靈&色素&弱酸性 濃稠度剛好不會太稀薄.像我的髮量.太稀薄的要按壓好幾次.才有泡沫感 但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 一切剛剛好!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搓揉起泡 你看!日本Merit 研發"親膚抗菌洗淨技術" 只要輕輕按摩.高洗淨微密泡沫滲透溶出皮脂及角質污垢.賦予頭皮深度卻溫和的潔淨 難怪可以這樣"一乾二淨"看看我未洗頭前的照片就知道啦~ 超油的!!油到發亮喔!! 洗淨後的圖 是不是!!非常清爽.風一吹那種髮絲飄飄的飄逸感 頭皮潔淨舒適.清洗時會有微微的清涼感.不是某牌那種太刺激的什麼激涼感 一切過程實在是太享受!! 超級喜歡這種頭皮清爽.髮絲柔順.且散發迷人芳香的感覺 沒有油耗味讓我不尷尬.而且植萃弱酸配方.親膚不易刺激.溫和調理頭皮.即使天天使用也無負擔喔!
2015-05-27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產品開箱文: 產品為藍色包裝,看起來就是涼快感呀~。 背面有清楚的標示說明產品的使用方法。 緊接著我要來洗髮囉…粉癢的頭皮,我要快快使用洗髮精來止癢吧!!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泡沫有好多哦…而且有清涼感…頭皮很舒服哦。 讓我趁洗髮時來跟它合張照吧… 洗完髮後的感覺…真棒…!! 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涼感控油型使用產品心得文: 我的頭皮若不天天洗的話,就會有不好聞的味道,讓我即使是天天洗髮,還會出現頭皮屑…又令我時常抓抓不小心抓破流血,因為頭皮都會癢,令我很困擾。一下出油,一下是頭皮屑。 但我使用此款洗髮精後,有感受到洗淨效果一級棒!也達到調理頭皮油脂分泌的效果很滿意!使用本產品後,控油維持度的效果滿意度我給它100分,它不但有止癢,控油的作用蠻快速的。產品加水使用後的搓揉均勻度很快速就起泡啦。本產品質地的濃稠度很棒調得剛好,也很容易的沖洗乾淨,不殘留。本產品使用完後,有改善到我惱人的頭皮問題,有調理到…粉厲害的產品!本產品的氣味滿意度我給它100分!是清新的薄荷味!此款也很適合男生來使用咧…是男生會喜歡的味道! 整體而言此款對我來講是完美無缺點的產品,因為它有改善到我困擾的頭皮問題,而且止癢效果很棒,也沒有增加我的頭皮屑,所以我給它很滿意的分數!!是我會推的產品,也是我必定會買的洗髮產品哦!
2015-05-26
這款花王新的洗髮精其實早在廣告出來時就注意它很久了,很幸運的是拿到試用品,這瓶真的是超超超推的,非常好用。 話說拿到的第一天我就帶這瓶上美髮院洗頭,美髮院小妹幫我洗時頭皮是有稍微涼涼的,洗的當下真的很舒服,味道也好聞,洗完真的覺得頭皮很清爽。重點是設計師幫我吹髮時問我說我換洗髮精了嗎?說我用的這瓶真很不錯,味道很好聞,我的髮質是油性頭皮一天沒洗就容易出油的,而且髮質又細,每次吹頭髮時都要吹很久,設計師說我的頭髮變得比較好吹,而且吹完頭皮整個很蓬鬆清爽,一直稱讚說我用的(花王)這瓶洗髮精很好用,當然我是後來才告訴它這瓶的名稱的,設計師說其實他也是注意花王這瓶新款的洗髮精很久了~~看吧,連設計師都推葚好用的商品。 這瓶它無添加矽靈、色素、弱酸性就算是脃弱頭皮也非常適用。後來自己在家洗時,也是很舒服,很容易起泡,也非常容易沖洗乾淨,就好像幫頭皮做spa一樣,超舒服的,頭皮就像會呼吸一樣,隔天頭皮也不會說一到中午就出油,洗這瓶我至少可以維持二天洗一次頭,終於不用每天洗頭了。而且也非常適合家裡有幼兒的媽媽,有時要照顧小孩又要做家事,根本就沒空洗頭,這瓶就很適合,一般人可能維持3-4天,油性頭皮至少可以維持2天以上。 整體來說,這瓶開架式洗髮精真的是俗又大碗,重點是物超所值非常好用,而且夏天洗又非常適合,會回購再回購的超值商品. 
2015-05-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