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SUBAKI思波綺 上質豐盈洗髮精(軟塌髮適用)

500mL / NT$240
.....
TSUBAKI思波綺上質豐盈洗髮精(軟塌髮適用)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我每天洗頭,並不是因為我有潔癖,而是因為我頭皮太容易出油,超過一天不洗頭,就會有一種油脂的味道,真是太不美麗了!而更糟的是,因為頭髮定期要染燙,所以頭髮又乾又澀又軟又塌還容易斷裂,所以,洗頭對我而言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又是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所以功序繁複而且耗時。 我期待這次試用的洗髮品可以拯救我的洗頭人生,讓我可以從此輕輕鬆鬆的同時維護頭皮和頭髮的健康,讓他們能和平相處。這樣我也多一些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情。間接的也讓我的生活提高效率。 圖一:這是40ml的試用品,紙板做的廣告套子內還有一包12ml的小包,提供我三次的也就是三天的試用量。正品是500ml的大包裝。 圖二:紙板上說明有各種產品試用各種不同的頭皮和頭髮狀況。 紫色包裝的產品剛好適用於我的狀況。 圖三:根據使用說明,此產品含有很多的椿麴成分,用以毛髮頭皮的保濕和柔軟,也賦予頭髮彈性避免斷裂,不含矽靈。用一般人的洗髮程序,我自己的程序就複雜了,頭皮和頭髮分開使用不頭的洗劑,頭皮去油,頭髮則要保濕。這裡我用一般的程序,洗後頭皮蠻清爽的,頭髮卻不乾澀,真是不錯。 圖四:不擦任何的護髮油或護髮乳,照使用說明上的方法吹乾頭髮。左圖是我以前的照片,頭髮是不是很軟塌?即使每天洗頭,膨鬆乾爽也就只能維持一兩個小時吧,右圖是我早上洗頭後出門回來在公車上拍的,還是一樣膨鬆有型,呵呵!使用三天後,我上癮了,馬上上網去馬正品回來繼續用,6/1上市,現在馬上去買!      
2015-06-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