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HER 不流淚眼唇卸妝液

120ml / NT$650
.....
CHER不流淚眼唇卸妝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雖然我不愛濃妝艷抹,但是眼線和唇彩卻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可是卸妝時就辛苦了,因為我的眼睛和唇角容易過敏,所以,卸妝品不致敏和不刺激是很重要的,免得邊卸妝還一邊流淚,真是太辛苦我了。 這次的試用品是號稱不流淚的眼唇卸妝液,收到後我好開心,當然就馬上開封試用囉! 圖一:這是試用包裝,容量是50ml,正品有120ml,價格和類似的產品差不多。算是合理又不貴。 油水分離的卸妝液,之前有使用過類似的,但是使用後眼睛都睜不開了。這一款很棒,我的兔寶寶眼睛有救了,使用起來很清爽,使用上感覺不油膩,可以很輕鬆就卸除我的防水眼線液,而且,不刺激眼睛,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所以可以卸得很乾淨。而且使用後眼睛皮膚也不會乾澀。 圖二:充分搖勻,讓油水結合後使用,說明書上說100%無油,無香料,無酒精,而且也無防腐劑,有效降低了對皮膚的刺激性,而且不會導致粉刺產生,加上含有保濕成分,能有效幫助皮膚保濕保水,對我而言真是100分的眼唇卸妝液。 圖三:小孔的設計,倒在化妝棉或以棉花棒沾取使用都很方便。 圖四:用無印良品的化妝棉來試試。 圖五:這是我經常使用的彩妝品。隨性塗抹在手背上來試試卸妝效果吧! 圖六&七:卸除中和卸除後,輕輕擦兩下就清潔溜溜,真的是太棒了! 圖八:真的是隨性抹兩下,清潔溜溜而且不乾不澀,真的是比想像中更好用! 除了不刺激不致痘,彩妝卸除效果又棒!我給他一百分,馬上去搶購正品來囤貨,妝台上的他牌眼唇卸妝液終於可以丟了!從此我再也不用邊哭邊卸我的防水眼線液,嗚嗚,我得救了!
2015-06-02
這次試用的是CHER不流淚眼唇卸妝液 拿到的是試用品容量50ml的~其實還蠻喜歡這樣好攜帶的小瓶裝~因為出門使用很方便呢~ 產品本身是兩層油水分離的液狀~上層是我蠻喜歡的漂亮水藍色^^ 瓶蓋上方有金色封條貼紙避免被開封過~ 後面的標籤貼紙則標註了詳細成份~下方也有印上保存期限~ 使用前要搖一搖讓兩層混合在一起~變成了淡藍色~ 附帶一提~fg說明書上有寫100%無油似乎有誤植~或者是說可能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油啦~不然產品本身也是寫油水雙層式~ 無香料~無酒精~這兩點則比較容易確認~ 卸妝液本身沒有什麼氣味~用的時候也不會有涼感或是刺激性~對於敏感肌膚是不錯的~ 接下來就來試試實際使用的狀況~先拿唇彩來試在手上~輕輕敷上就卸除得很乾淨了~ 用在唇上也完全不刺激~輕敷後一下子就卸乾淨了~不會有乾乾的或是卡住的問題~ 不過眼唇卸妝液無論多好的牌子~也不能太省著用~不然用量太少卸除時容易拉扯皮膚出現小細紋的~ 再來是眼影和兩用類型彩妝品的測試~一樣很好卸除~ 卸睫毛膏跟眼線也好用 我試過拿來卸底妝也ok~不過用量會太大~為了節省~不是出外使用的話還是用大罐裝的吧~ 不過前面提到的油的問題~到試用時我才確定不是一般的油~~因為看起來雖是油水分離~但混合後其實觸感不太油更偏水狀~ 因為卸完之後感覺是清爽的~沒有油膩堵塞毛孔的問題~ 有用過某些卸妝油卸完都很油或是因為乳化關係必須立刻洗臉才行~ 這瓶其實可以不用耶~(但通常卸妝時也同時要洗澡什麼的~我還是會順便洗臉~只是若出外不方便或沒時間可以小偷懶^^") 也確實不會刺激眼部~ 整體來說~這瓶卸妝液比我之前用過的卸妝產品更好卸(一樣是不刺激但卸除力有強一些可減少卸除所花的時間)~ 也同樣有保養概念不傷肌膚~蠻好用的~推薦給肌膚敏感(尤其是眼唇敏感的水水們)試試看^^
2015-06-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