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

60ml / NT$750
.....
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2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60ml 商品說明:  身體也要全方位美白。預防胸頸以及手臂因日曬所造成的斑點。 紫外線防禦果最高階的SPF50 /PA 。 可以確實並持續地保護肌膚遠離長波紫外線A(UVA)・ 中波紫外線B(UVB)。 使用方法: ○請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使用前請確實搖勻。 ○請均勻地取充分地量塗抹於肌膚。 ○如果塗抹的量太少,可能會影響防曬效果。 ○為了維持防曬效果,請每隔一段時間就補擦。 若用毛巾擦拭過的部位、有脫落或是不足處請再補擦一次。 ○清潔的時候,臉部請用卸妝產品。身體請用會起泡的沐浴乳,充分清潔。 ○本商品為防曬乳液。建議在乳液等產品之後使用。 ○經敏感測試通過 (Repeated Insult Patch Test) (101人)*1 ○經由敏感肌膚者*2的協助,通過貼布測試*3 (24-Hour Patch Study ) (47人)*1 *1所有測試者皆通過施行敏感及肌膚測試,但並非表示所有人均適用 *2因環境與體質等因素造成化妝品對肌膚有暫時不合的情形產生者 *3對肌膚刺激性的確認測試 ◆平時使用的卸妝產品或是沐浴乳等即可洗淨。 ◆可做為妝前飾底乳使用。  商品成份 添加獨家美白有效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預防斑點、雀斑。 添加保濕成分給予滋潤,維持有透明感的素淨美肌。 添加BLANC CARE潤白複合配方(保濕) (柚子菁華、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 防晒系數SPF50+ PA++++,在這炎炎夏日,紫外線超強,真的很需要系數高的防晒 這款防晒是身體和臉都能使用的 他是利可白式,使用前需搖一搖,開口做的很方便,容易倒也不會用的到處都是 倒在手上可看出流動性很高,有點香香的,我還滿喜歡,就算擦在臉上也不會覺得味道太重 推勻後手明顯變透亮,而且很好推開推勻,這點加分 保濕度很夠,本來我一直覺得立可白式的防晒都會比較乾,可是這款不會,無論是當身體防晒或者臉部防晒,保濕度都很夠,擦完後摸起來是好像擦過乳液般,又不會黏膩也不會咬膚,很喜歡。使用在臉上的話,還讓我很貼妝,而且這幾天擦下來,也沒感覺到變黑,又好卸除,我會想再去買來使用,一罐可以多用很方便,攜帶也方便。
2015-06-10
原本用紙卡包起來看的時候, 覺得它跟一般開架的防晒沒什麼兩樣, 拆下來看才覺得它整個外形很有質感, 紅色的瓶身是很好看沉穩的紅, 瓶身很圓潤,可以貼合整個手掌。 整瓶拿的話,跟其他防晒乳比是有點重量的, 它採用旋轉式的蓋子,轉一下就可以輕易的轉開, 裡面的防晒乳是白色的偏水的液狀, 質感的話用手摸覺得是乳液狀, 但擦在臉上覺得有油質感~ 微微帶了點香味,個人覺得香味滿清新的。 因為是偏水的液狀,不用說延展性當然很好, 剛擦在臉上的話,因為覺得有油質感,覺得不清爽, 但在臉上推勻時,會覺得它邊推邊被吸收, 然後在稍等一下它就完全被吸收了! 臉摸起來也不會油油的,反而很水潤, 皮膚也沒有被悶住的感覺, 我覺得這點滿像美容油的。 妝前用這瓶來當隔離乳, 效果也很好,不會讓粉底在臉上結塊! 它要卸也滿容易卸的,如果在只擦防晒沒上妝的情況下, 普通的卸妝乳卸一遍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我之前用過比較稠的乳液狀防晒, 雖然擦起來很清爽,但是用卸妝乳卸了二遍還卸不乾淨…… 好卸這點我覺得防晒乳都要必備啊! (使用前) (使用後)   它的防晒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從使用它開始到現在都沒有亂長小東西在臉上, 我的使用方法約四個小時補擦一次, 用了一陣子後別的部門的同事見到我, 還跟我說我變白了!真的好開心啊!   這瓶是一瓶非常不錯的防晒乳 讓我回購的意願非常高! 推薦給大家!
2015-06-10
夏天的紫外線真的高的驚人 有時候只是外出買個東西就有可能會被曬黑甚至曬傷 每天要上班的水水們會記得在臉上擦上防曬隔離,但其實身體也非常需要防曬 但又不喜歡瓶瓶罐罐的區分太多,這時候需要一瓶適用於臉及身體的防曬乳 SOFINA 全新 ALBLANC 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添加多種天然極效美白成份, 不但可以瓦解誘黑因子還可保持白皙膚色 因為是日本原裝,所以產品都是日文標示 它有高防曬系數SPF50+ PA++++ 還可持續保護肌膚遠離長波紫外線A(UVA)及中波紫外線(UVB) 其獨家美白成份"洋甘菊萃取菁華"及保濕成份<柚子菁華、尤加利菁華..等等>的添加,還可預防斑點、維持柔嫩透亮肌!   延虛線就可以將包裝撕開 ALBLANC 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有獨家研發三段式疊透白技術,讓保養能循序漸進層層滲透到肌底,呈現亮、透、白 還透過"維他命E誘導體"可快速甦活肌膚代謝、加速美白成份吸收,讓肌底回復彈力還原健康膚況 使用方法跟一般防曬品一樣,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使用前請確實搖勻。 防曬品若塗的太少可能會影響防曬效果,但是我又怕擦了之後會有黏膩感 但是使用ALBLANC 潤白美膚輕透亮白防禦乳後一點都沒有這個問題 它擠出來是白色液狀質地,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且推開後肌膚摸起來嫩滑且不會有悶悶的不適感 重點它不管是使用在臉上或是身體,只需一般卸妝品或沐浴乳就可以洗淨 現在紫外線高的驚人,一瓶防曬品可以兼具防曬、美白又可以保濕~是一個高CP值的保養產品 「本篇為無酬體驗文;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2015-06-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