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exona蕊娜 制汗爽身噴霧-魅惑香氛

150ml / NT$159
.....
Rexona蕊娜制汗爽身噴霧-魅惑香氛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Rexona蕊娜制汗爽身噴霧-魅惑香氛 富含玫瑰、茉莉、玉蘭、杏仁等香氛精華 一整天持續釋放迷人芳香,給你全天候的清新乾爽 過去我也都會習慣使用制汗爽身噴霧 畢竟若是腋下大量流汗或者發出異味,真的很尷尬 我從以前使用的制汗爽身噴霧一直習慣使用蕊娜的 雖然有好幾次都真的很想嘗試看看其他牌子來試試看 不過猶豫到最後還是買蕊娜,因為覺得它真的很好用 我喜歡這種制汗爽身噴霧使用完的乾爽感 比起滾珠瓶的使用起來,除了使用上方便多了 使用起來比較快乾,而且持久性我也覺得真的比較好 這新款的蕊娜瓶身跟以往的瓶身大不相同 舊款的蕊娜瓶身是直筒狀的瓶身,新款的則是採用曲線式的瓶身 我個人覺得使用起來,感覺新款的曲線瓶明顯好拿許多!! 蕊娜從以前的出的產品都有很多不同味道的香氣供選擇 大家能夠在眾多味道從中比較並選擇自己最喜歡的香氣使用 畢竟用在自己身體上的,當然要選個自己喜歡的味道使用阿! 這新款的蕊娜含獨特魅惑花香  而這次我所使用的則是魅惑香氛的味道! 味道聞起來很好聞,香味不會過於濃郁刺鼻 使用方法: 將開關前推解鎖,使用前請先搖勻,噴頭距離腋下約15公分 垂直瓶身均勻噴於腋下約3秒鐘即可,建議每日使用 新款的瓶身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 只要將瓶身上上面的開關前推就能解鎖 比起舊款的使用前還要看一下自己開鎖了沒 基本上這種大罐容量我也不會帶出門 頂多擔心放在櫃子上不小心去壓到而已 相較之下,新款的設計使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噴出來的噴霧非常的細緻均勻 噴完也不會看見有任何的白色粉末狀 噴在手上測試,發現剛噴出來是液態的感覺 但是過一下子它就會乾掉,聞起來就會有香味且有清爽的感覺 雖然乾爽速度很快,但是產品裡面是無添加酒精 使用完後腋下感覺到很清爽且不容易流汗,也不會有難聞異味 基本上我使用起來 在早上噴完到晚上回家時都還可以聞到淡淡香氣 我覺得它香味的持久性很好,而且香氣又好聞! 覺得夏天真的很需要準備一罐這個 讓自己腋下不只能清新乾爽 也不必擔心濃厚異味所造成的尷尬 蕊娜一直以來的制汗爽身噴霧的制汗效果跟香味持久度都很棒 這款使用起來也覺得仍保有蕊娜一貫的好品質與效果! 整體上使用起來覺得這款制汗爽身噴霧很棒,我很喜歡~
2015-05-11
自從升高中後,早上升旗時, 腋下的汗水會順著手臂流下來, 有時還會滴在地上,那時就發現自己腋下超級會流汗, 汗多自然就會發臭,何況是腋下肯定不好聞的, 我算是有自知之明的,流汗時生怕別人會聞到, 還會努力把腋下夾的緊緊的,有是還要跑廁所吸汗, 年紀小也因為這樣也沒什麼自信,會接觸到止汗產品, 也是我的表姐推薦我的,那時是用滾珠式的, 汗雖還是會流,但是至少沒那麼臭了, 自信心就會大增~~可以把手舉起來了~~感動>///< 後來入社會後,也不斷嘗試許多新產品, 有的味道很噁心,有的太刺激會使腋下癢癢的, 效果始終沒有原來使用的產品好... 可能他是我的救星吧~所以找不到比他好的產品, 直到這2~3年來,我發現噴霧產品整個超方便的, 主要是快速不用等它吸收,或乾掉才能穿衣服, 味道和配方也有在改良進化。 這次使用的這瓶,剛開始聞覺得香味還蠻濃的, 本來還蠻不習慣,這麼女性化的味道, 持續使用後,慢慢也喜歡上他的迷人香氣, 我通常早上使用,因晚上睡覺還是會流汗, 腋下多多還是會有濕黏感,起床後我還是會用濕巾擦拭腋下, 之後才會使用噴這瓶,這次瓶身又有不同的變化喔.. 好像長高了,變的有曲線了,握感和食指按壓的地方, 變的更好掌控了,噴出來的噴霧也很好拿捏, 左右兩下花不到10秒就ok了,重點不用等他乾, 衣服就可直接上身,一整個就是輕鬆自在, 到公司的途中,雖然還是有點出汗, 很快就覺得乾爽,衣服還是香香的, 到下班也不覺得有臭味,完全可以取代噴淡香了^^ 恩~~香香滴~~XDD 母親節那天中午去西門吃麻辣鍋。出來時約2點, 天氣炎熱太陽大,也逛了一段時間, 熱出了不少汗,腋下的味道也還ok, 回到家裡還不會想馬上洗澡,可見他的持續力真得很好喔!!
2015-05-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