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Hsieh 達特醫 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白色)SPF50★★★

50ml / NT$650
.....
DR.Hsieh 達特醫全效控油防曬隔離液(白色)SPF50★★★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媽媽被皮膚科醫生診斷並告誡她的皮膚因為和老外一樣白晰,所以要特別注意防曬,否則很容易生病,遺傳到媽媽的關係,我們家四姊妹都和媽媽一樣皮膚白,但是防曬的功夫是一點不敢馬虎。所以我的化妝台上數量最多的產品就是防曬品,不管是噴的,擦的,都一樣不缺席,為的就是維持皮膚的健康,避免曬傷之外,最好能維持一樣白晰不變黑囉!相信這是所有女人一輩子努力的目標。 所以,我相信自己當然是評鑑防曬霜的最佳人選。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係數高達50+++的防曬液,而且除了防曬功能,他還兼具保濕和隔離彩妝的效果,這樣的產品,對我當然非常有吸引力。收到後,我便迫不及待的開封取代現有的防曬品。 圖一:這是正品外包裝,容量有50ml,而且價格合理,使用時可以毫不猶豫的充分使用。 圖二:產品是扁平的罐子,因為是液態的,所以是鋼珠瓶,使用前要充分搖勻,扁平的罐子拿起來很輕鬆就可以搖勻。 圖三:這樣的罐子你一定不陌生,我的妝台上現在就有好幾瓶類似的。但是不容諱言,這是最好的使用經驗,很容易就可以幾出想使用的量,不會不小心倒出太多而浪費了。   圖四:白色液態像水一樣的產品,聞起來味道香甜,是淡淡的莓果香氣,不膩而且感覺舒服。 圖五:很容易就可以推勻,清爽,不黏膩,而且不會泛白,皮膚還會有淡淡的光澤,保濕效果很棒,有些高係數的防曬品使用後皮膚會乾澀,這款完全不用擔心,使用後再上妝都很OK,最棒的是,流汗後不會浮油,讓皮膚泛白,超適合像我這種愛戶外運動又怕曬黑的人,不會一邊運動一邊流白色的汗,超尷尬的。 圖六:均勻塗抹後,你看,是不是像是沒擦?而且近看會有淡淡的光澤呦! 圖七:使用在臉上也一樣光滑白晰,而且,保濕間隔離彩妝,在炎熱的夏天,只要這一罐防曬液,薄擦一層就可以直接上妝,不用擦太多層的保濕和隔離乳,這真是愛美女性的一大福音。 價格合理又多功能好用的防曬液,一次買多罐,今年夏天就靠他來維持我的白晰面龐。
2015-06-02
瓶身為塑膠瓶 設計以按壓瓶身擠出防曬隔離液 使用前要先搖晃均勻 內部會有一顆珠子來幫助防曬隔離液混合均勻 顏色白色液狀,流動性還滿高的 相對它會很好推展開來 味道還滿明顯的,但不會刺鼻 真有香甜莓果香氣 防曬系數高,不會像其他產品有油脂 滿清爽不黏膩   以前使用過的高防曬系數的產品 大多都是偏乳&霜狀之間的質地 包裝是倒三角擠壓瓶 每當天氣熱時,要擠出來使用時 你都會傻眼 居然會先跑出一攤“油脂”,然後才慢慢跑出防曬乳 除非你放置的位子是屬陰涼處 不然你一定會看到這種現象 這時候才會了解,原來為了要高防曬 付出的代價會有多大   這款防曬乳標榜著清透不黏膩 又有著高防曬系數功效 我這二三個星期試用下來的感受真的像廣告文宣介紹一樣 上面的照片裡是上圖before 手背已使用過這款防曬液後立即用(綠色)吸油面紙測試 (此款吸油面紙是不會吸收水份的) 照片裡的下圖after 測試後的吸油面紙 我是看了很久才確定隱隱約約一點點的油脂在上面 根本就沒有什麼油脂在上面 因為它是白色的,所以沒有潤色效果 但有些許提亮的效果 單擦時會有點光亮的感覺 時間約半小後候就會不見 大約中午時就會開始出油 出油後不會有泛白現象   我是機車族 只要夏天到了,我沒有做好防曬工作的話 我手背一定會變黑 所以我除了測試臉部以外 我還有測試手背 到現在我的手背還是跟前臂的膚色一樣 這就很明顯啦~~ 它的防曬效果是一級棒的  
2015-06-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