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I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50ml / NT$1990
.....
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是外油內乾型的肌膚  兩頰毛孔粗大 易長粉刺 對於我這個待在冷氣房裡辦公的OL而言,想要底妝要夠保濕、服貼,妝前的保養是非常重要的! 此次收到SK-II的「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成份當然包含獨家經典的PITERA及創新研發的強效鎖水複方。 每日早晨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此瓶噴霧精華後就直接上妝了, 說真的我好喜歡用噴霧的方式來上保養, 比起要打開瓶蓋、倒在手上再往臉上擦的精華液方便又快速許多。 雖僅單單噴此瓶精華,但我後續的底妝卻意外的服貼、並帶有透亮感呢~ 因本身是騎車上下班,所以到公司後我會去補一下妝容 在補妝的同時即可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是,粉餅較以往更容易上,也較沒有粉浮浮的感覺。 而此瓶噴霧精華,運用了特殊尖端科技將精華液化作超細微霧分子,能加強肌膚細胞吸收, 賦活角質細胞抗氧化功能、並有效抑制自由基。 使用約一星期左右後的某個假日,主要是為了要買母親節禮物, 想說就順便去百貨公司試試新的底妝產品, 所以當天僅噴此瓶精華然後就素顏出門, 櫃姊在幫我試底妝前還問我有上什麼東西嗎, 怎麼皮膚好有光澤哦,那種成就感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耶!!   而且我原本也一直在尋覓可當定妝用的化妝水, 而此次使用到這瓶噴霧它不僅能當平日保養、妝前保養, 且它噴灑出來的精華液也像霧一般非常的細緻,更可以在妝後拿來定妝 雖然小小一瓶很快就用完了 但能找到有適合自己、又對自己的肌膚有幫助的保養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啊!!
2015-05-04
這是新的噴霧式精華液..非常特別把精華液做成超細微霧... 不沾手就可以使用精華液..超級貼心... 噴出來的感覺..真的超細霧..都沒有感覺有噴出來的存在感... 直到聞到sk2特有的pitera成分的味道才知有噴出來.. 平常就有使用噴式化粧水在電腦旁補充水份.. 試用了這款後..我已經把我原來的化粧水噴瓶丟了..改放這瓶.. 使用後肌膚變的保溼又透亮..變的好喜歡照鏡子唷.. 小小的這瓶是非常適合帶出門補充水份的精華液.. 不管是粧前粧後都可以使用.. 粧後使用有定粧的效果..因為噴出的細微霧真的超級細.. 上妝時也會覺得底妝較服貼..不卡粉 下圖是使用前..皮膚乾乾的... 上圖是使用後皮膚有亮亮的保濕感.. 這款青春奇蹟噴霧精華有強效的鎖水複方.. 直接噴在臉上後輕輕按壓可以直達肌膚最底層... 因為分子超級細..根本沒有水珠..噴出來是霧狀的.. 超喜歡這種細細的噴霧感..從天而降... 平常坐在電腦前覺得皮膚乾就直接拿來噴3-5下.. 輕輕按壓吸收後皮膚覺得非常水嫩有彈性.. 睡前我會加強再噴噴..隔天起床..水水嫩嫩閃閃動人.. 隔天洗完臉後就直接上粧..完全不卡粉..不泛油光 小小噴瓶平常放包包也可以帶出門..想到就隨時噴一下.. 不過因為珍貴..所以我選擇放在家裡使用... 不到一個月..這瓶已經被我快噴光了... 當然這個月的臉部也非常透亮..保濕.. 連同事都以為我去打雷射或做臉..因為皮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 我説其實用了秘密武器 青春奇蹟噴霧精華 讓我不用再去雷射也好完美的好膚質唷...超讚的.. 已經列入敗家名單中..除了青春露.活膚霜又多了一瓶可以湊滿額的物品...(大誤..)
2015-05-0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