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30ml / NT$1650
.....
SOFINA蘇菲娜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原先的舊版就已經夠好用了 我還認真比對一下升級版有何不同, 除了在成份上多了些調整, 更在係數上調高了一個+ 從SPF50+  PA+++ 變成SPF50+  PA++++ 和舊款一樣依膚質細分成 I、 II、 III, I是最清爽的, III當然是最保濕的~~ 我是一直查不到資料啦~不過我猜應該是清爽...保濕...抗老這樣子分, 或是油肌/中性肌/乾肌之類... 這次收到的體驗是II型, 雖然我是乾肌, 但ALBLANC的保濕都做得很好, 若不是冬天的話應該夠囉!!     微曲線瓶配上那個立體又閃亮的銀色飾條, 提升了整體的精緻度, 維持不變的紅色瓶蓋醒目也很有氣勢喔~     日系產品獨有的貼心處, 直接把使用量標在瓶身後給大家看囉~ 2CM感覺有點多? 不過防曬差不夠防護力就不足, 這樣的使用量連脖子一起擦是差不多的! 立可白式的防曬,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容量是30ML     細小的瓶口蠻容易控制用量的, 很水的防曬, 白色的, 還帶有淡淡香氣~ 比乳液更好推更好吸收, 幾乎是一抹開就融入肌膚, 延展性也超好~~   雖然擠出來是很死白的白色, 不過其實也只是稍稍提亮膚色增加肌膚透明度, 並不會改變膚色喔~ 而且還帶有防水效果, 不怕流汗就把防曬流掉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手...肌膚狀態比沒擦之前感覺更保濕      使用在臉上效果也相當不錯, 真的非常清爽....可是妳同時又可以感覺到肌膚的保濕度! 我覺得這罐防曬比較偏向防曬+精華液的劑型, 所以保護肌膚的同時可以給肌膚養份~ 輕薄到就像沒擦防曬一樣喔!! 因為保濕度夠, 後續底妝也可以相當服貼~
2015-04-30
去年夏天「芯美顏美白瀅潤日間防禦乳-清爽型」是我中心防曬的首選,但沒想到,竟有這款貴婦版,只可惜沒成份表,網路上又查不到,宜蘭也找不到櫃,沒辦法比較二款之間成份差異,只能單純比較使用感想啦~ 香味:好聞的花味,我覺得有點像草本的薄荷,但無涼感,香味很自然,同一種香味~ 包裝:紅白二色的立可白式防曬,點綴銀色,質感很好、很精緻。勝~ 質地 :按保濕程度分I、II、III,試用的是II,水水的乳液,很好推開,感覺質地很輕,用量不算省,但吸收迅速,很清爽,一整天下來也不悶、不粘~超喜歡的,雖然是II,但覺得清爽程度不輸芯美顏,到下午臉也不會出太油,有點控油的感覺,且保濕度也不差,我都是上完化妝水就直接上這瓶,也不覺得會乾,冷氣房待一天也不會有咬皮膚的狀況,輕爽又不乾,平手~ 色澤:無色,擦起來超自然,芯美顏我擦會白二個色階(但不會不自然)。這一瓶就完全不會,臉和脖子無色差,但提亮效果還是有,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緊致,單擦氣色變好,不泛油光,比起芯美顏更適合當粧前防曬,跟粉底液不衝突,不氾白讓粉底液擦起更自然,夏天上粧零負擔,不怕太油太厚,勝~ 感想:有試圖查這瓶成份,只知道都有物理性防曬Zinc Oxide,但就不知道這瓶有多高,芯美顏Zinc Oxide高達16.81%,雖然二瓶都很清爽且不咬皮,一樣都有美白成份,但我都沒曬黑,美白的效果就無法確定了,這瓶比起芯美顏更防水,不太會掉。 結論:本來芯美顏是我的第一名,但現在動搖了,我想...這二瓶我都會買吧~芯美顏價位比較可愛,洗面乳直接可以卸。但這瓶擦起來超自然,粧更透,防水度更好。要去玩水的水水or有預算的水水推這瓶,小資水水推芯美顏。 質地 吸收快 防水    
2015-05-01
這次試用的是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之前有用過同品牌的乳液也很覺得很好用,所以對這品牌印象不錯,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這次讓美白配方再進化添加多天然極效美白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洋甘菊精華)等能徹底瓦解肌膚底層誘黑因子,讓黯沉斑點完全沒機會扎根,淨化肌底零死角,時時守護白晳膚色。再加上進化版潤白複合配方,內含(尤加利菁華、蜀葵菁華、袖子菁華)能甦活角質層的飽水機能,還原肌膚抓水力、長時間維持瀅透潤澤,還有獨家研發(三段式疊透白)技術,讓保養精粹能循序漸進,層層滲透直達肌底,完美呈現肌膚的明亮、白晳、瀅透。 產品包裝如下    內容量只有30ML所以是小小一瓶 產品的質地為白色水狀乳液,跟很多潤色防曬乳一樣的質地,但他是白色的,不是膚色的,這是還沒擦的手    這是擦完的手 可以明顯感覺到手變的比較明亮透白 再來就是看塗在臉上的感覺,這是還沒擦防曬乳的臉,可以看的出來毛細孔和細紋 再來就是塗完的臉 有感覺肌膚有明亮一點,毛細孔也比較不明顯了 SOFINA  ALBLANC潤白美膚盈透UV防護乳升級版是針對日間修護,所以我是每天早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抺於全臉,從臉部中心向臉際方向,向外推抺至全臉,防護乳是屬於水水的液態乳液所以本身非常好推開,質地滑滑的,只要一個硬幣大小就可以塗抺全臉,塗抹時可以溫柔按壓讓防護乳更好吸收,吸收後的臉部肌膚是粉粉的感覺,有些許修飾肌膚的功效,而且使用後不會覺得臉部有油油的,不像有的防曬乳用完後臉部會泛油光,這瓶完全不會,用後乾爽舒適,因為這是防曬又兼保養的防護乳,一定要更認真使用,連續使用了三個星期我每天在外面照到太陽的時間約一個多小時,我覺得我沒有因為太陽照射而變黑,反而肌膚有比較明亮一點,有明亮的肌膚感覺就會比較白晳一點,而且擦了這瓶我覺得到下午出油狀況也沒這麼明顯,對於產品整體起來還算滿意,會持續使用,也會想試試相關系列的產品。    
2015-04-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