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UTENA 亮澤定型魔髮球

13g / NT$199
.....
UTENA亮澤定型魔髮球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之前就聽過UTENA完美造型固定髮膏的大名,被抽到覺得很幸運XD。這次試用的是桃紅色的一般型,印象中還有綠色是加強型。 包裝:外型小巧可愛,蓋子上還有浮凸文字及愛心的設計,增添些許女孩風,拿出來使用時會讓人眼睛一亮。紙板背面的裁切線很難開,不過前面紙板有貼心劃上箭頭提示,只要向右轉,就能輕易取出髮膏。 小巧的外型,讓我一開始有點會不會不好拿,令人驚喜的是,使用時可以拿得很穩,使用了幾次,果然如UTENA標榜的不沾手。 氣味:沒有什麼味道。喜歡無香產品或是會另外噴香水、擦香氛乳液的人,不必擔心身上氣味會過多或衝突。 觸感:它是頗硬的固體狀,比曼秀雷敦硬很多XD  我有用手指壓壓看,稍微用力壓也不會挖下一塊。 塗抹均勻度:延展性佳,雖然是頗硬的固體狀,不過塗抹在頭髮上時,只需要輕輕的滑動,就能塗上適量的髮膏。我猜如果太大力,可能就會太多。另,塗在頭髮上時完全不會有結塊,或看起來白白的。 清洗:個人習慣洗髮會洗兩次。依我的洗髮習慣,是覺得不必另外多使用什麼產品,就可以清洗乾淨。 定型: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款髮膏對於收攏碎髮效果很不錯,連我這麼手殘的人都可以輕鬆完成,這點真心大大推薦,只要照平常綁頭髮的樣子綁好後,用這款髮膏塗在頭側及腦後的碎髮處,它們就會乖乖跟其他頭髮貼在一起囉。所以定型這點實在是UTENA完美造型固定髮膏的強項。 不過,我也要老實說,對於騎機車的人(如我)來說,這款髮膏可能需要到達目的地之後再使用,以我這段時間的使用經驗,出門前使用髮膏整理好,安全帽脫下後,就毀了4-5成,許多頭髮會掉下來,要用手重新順一下,有的部份還要再用髮膏加強。如果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則它可以維持約2小時多,所以會帶出去補擦,不過它小小罐,帶出去也方便。 還有,雖然紙板上說可以使用在瀏海,這個嘛…斜瀏海可以,妹妹頭齊瀏海拜託不要這樣對自己XD 試用的前半段時間,因為瀏海很長,可以撥到旁邊變成斜瀏海,我會用塗上UTENA髮膏後,用鴨嘴夾夾至旁邊,半小時後取下鴨嘴夾,瀏海會呈現自然的弧度,而且是一整片的斜瀏海,不會中間分開成空一塊,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試用的後半段時間,我剪了妹妹頭,為了呈現一整片瀏海的效果,塗了這款髮膏,結果跟斜瀏海時差很多,變成一條一條的> <  很像好幾天沒洗頭 (暈倒) (使用後的照片開低光源模式,照得有點糊,請見諒)  
2015-04-18
2015-04-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