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eba med德國施巴5.5 嬌顏深層卸妝油

150ml / NT$920
.....
seba med德國施巴5.5嬌顏深層卸妝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一次很幸運可以試用到【施巴5.5嬌顏深層卸妝】而這家的產品很對我的味呢?大家可不要小看它是透明液狀質地就懷疑它的卸妝效果喔!(我一開始就是這樣,但使用後它的效果讓我很滿意耶!!)我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必須每天都畫妝,因此就會有一個小小的困擾,那就是卸妝真的很麻煩…尤其是眼睛跟嘴巴~卸的時候如果不好好卸的話…要不就是色素沉澱,要不就是卸太大力容易長細紋~但這瓶添加水蜜桃核仁油跟狗牙薔薇果精華油的眼唇卸妝液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以上的這些困擾耶!!...用起來雖然有點油...但沒有負擔...很舒服...簡直就像是帶有點微潤感的精華油嘛!!淡淡的精油果香(好聞哩!!) ...不阻塞毛孔...也可以預防眼周細紋暗沉...很溼潤...眼睛不小心沾到也不會覺得刺激不舒服耶...做完眼部的卸妝居然也一樣舒適...眼睛也沒有紅...也沒長痘痘跟粉刺...完全不薰...也不會霧茫茫...心情很愉快喲!!感覺卸的好乾淨ㄛ...肌膚也很清爽不油膩~卸妝清潔真的好重要喲!!..想要有健康的美肌...這點千萬不能隨便帶過唷...這麼溫和水潤又卸淨力不錯的產品...給人清爽無負擔的感受,素顏的感覺真好,讓我又愛上它了囉!! ●FG與廠商很貼心的附上加了圖案的使用方法 ●接著依玟免不了又要來測試產品的卸淨力了...眼妝的產品大部分都是鮮豔又防水的...還有唇彩當然也要試試...於是請這些彩妝小妞們出來幫忙測試一下囉!!....   ●(sebamed施巴5.5)的產品也是依玟的最愛之一ㄛ   ●卸妝油倒在手背上...看的出來質地是透明無色的~   ●用手指在手背上劃圓輕輕的按摩幾下...大約1分鐘之後,可看到中間有碰觸到卸妝油的彩妝(如:防水的眼彩.粉底.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不掉色口紅...等等)都被乳化.溶解了~~連最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都輕鬆卸除囉!!都卸除的不見蹤影了耶!!..   ●最後只要用清水沖洗,就能輕輕鬆鬆就把那些被乳化.溶解了的彩妝污穢,都給沖洗乾淨了喲!!超棒滴!!
2015-04-07
一款很難卸的眼線筆.卸妝油用量沒那麼少啦~是拍的時後流掉了 乳化過程~很髒后.我眼線擦很厚又粗啦.就是要試一試卸淨力啊 清水洗淨後超乾淨~ 一點痕跡都沒殘留 超讚的一款卸妝油~~~ 曾用過施巴的產品是乳液.PH5.5不含皂鹼適合我這種敏感肌.不過還 真沒想過用他們家的卸妝油ㄟ. 不知道! 就是感覺溫和的產品一定卸不 乾淨.此次試用後真是大大驚豔.因為它是有史以來把我這款難卸的眼 線卸的完全不留痕跡的超強品 味道感覺偏向柑橙類.清香很好聞.平常只是淡妝所以都只按壓2次量就 夠了( 對了.我喜歡它的壓頭設計是可以扭轉關閉的).所以按摩後乳化 過程不需很久.一點點少量的水重覆4~5次乳化才夠( 第一次不太推 得動.第二次小小動......當整張臉很容易推的動大約就是乳化完全.總之 就是要憑感覺啦~乳化不完全會容易殘留ㄛ).因為第一次用這個產品我 還打開眼睛偷看乳化過程~~哈哈!還真不燻眼勒ㄌㄟ. 再以大量清水洗 淨後肌膚不乾澀緊繃.洗的很乾淨又不具刺激性.清爽的感覺毛孔都在呼 吸了呢. 上圖是眼線液卸除測試~只能說效果超強啦! 妳看看那麼粗黑一條.乳化 過程雖然還看的到殘留.別急~一沖水馬上乾淨溜溜搓都不用搓.而且看 到沒?輕輕鬆鬆完全沒有一點殘留喔 心目中卸淨力最強的卸妝油~ 不長肉芽不致粉刺.溫和不刺激不緊繃. 我是乾敏肌.推薦大家使用的好產品
2015-04-08
這次的是用商品是【施巴嬌顏深層卸妝油】 白底綠字 是他們家一貫的風格~ 一如他們的家的產品 秉持著ph5.5的不含皂鹼 不管什麼膚質 連敏感肌也很適合來做使用 很特別的壓頭設計 ←往左轉是打開  →往右轉是關起來   卸妝前 有著淡淡水蜜桃清香 內含有水蜜桃核仁油與狗牙薔薇果精華油~能溫和潔淨肌膚 首先 步驟1: 按壓 手與臉頰皆保持「乾燥」,淡妝可按壓2-3次,濃妝建議按壓3-4次卸妝油 步驟2: 輕抹 輕抹於全臉  利用指腹畫圓輕輕按摩 直到彩妝溶解為止(約1-3分鐘) 針對持久型眼妝 像是眼線 可將卸妝油適量按壓於化妝棉上 覆蓋於眼妝上待彩妝溶解後(約3分鐘) 再輕輕擦拭掉~ 步驟3: 乳化 (關鍵重點!) 以指腹沾取「溫水」,每次取少量水(指腹沾溼即可) 輕點按摩臉部使卸妝油充分乳化(視彩妝程度可乳化多次) 接著再使用大量清水徹底洗淨,直到不再呈現乳白色為止 因為此產品為植物油 因此油感比較沒那麼重 如果一次用太多水乳化 反而容易造成殘留感及油膩感喔 卸的很乾淨 連眼線都卸的乾淨呢 最重要的是 皮膚沒有一點緊繃感及油膩感 輕鬆戒掉厚重妝底及眼線 肌膚大口呼吸的感覺真好 (卸妝完 要馬上洗臉唷 這樣效果會更好) 又能聞到臉上淡淡的水蜜桃甜香 愛上卸妝時刻阿~~ 使用一週多 也不致長粉刺 推薦推薦喔      
2015-04-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