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200ml / NT$349
.....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全新上市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到手了,水藍色瓶身,看起來很清爽…常在開架式美妝店看到這品牌,不過還沒用過他們家的卸妝油… 商品說明: 9成以上消費者認證* 超高CP 值 卸妝效果媲美人氣專櫃品牌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溫和保濕配方,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洗後淨透水嫩、不緊繃 ‧深層淨妝乳化科技: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潤澤肌膚,洗後水嫩柔滑。 經皮膚測試 ‧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使用方法: 用途: 深層卸除臉部及眼唇各式彩妝。 用法: 用手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用輕柔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汙垢。加水讓卸妝油充分乳化,再以溫水沖洗乾淨。手濕臉濕亦可使用(為達最加卸妝效果,建議以乾手使用於未沾濕的臉上)。 一瓶200ml,瓶口有附一個卡榫,以免攜帶外出時不小心擠壓噴出… 擠一些在手上,感覺挺油的,但味道很香聞起來很舒服…先用乾手使用於未沾濕的臉上按摩,雖然都未加水,但推起來卻很滑順不會太乾,最後加水按摩讓卸妝油充分乳化,乳化後的卸妝油變成乳白色狀,質地也瞬間轉換稀釋不油了。 乳化後用清水沖洗,洗起來很順暢,不油不澀也不卡,洗完後肌膚摸起來滑滑順順的,不會有令人擔心的油膩感,用起來和專櫃品牌的卸妝油相差無幾呢!清爽度太棒了,很讚~~ 洗完後我還是有用自己的洗面乳再洗一遍,這樣比較放心囉!我今天上的底妝有特別重了點,試了這瓶卸妝油後感到很滿意喔!整體來說,卸妝效果滿不錯的,洗完不油膩,清爽不乾澀,保濕度夠,香氛感更加分! end~  
2015-04-07
Neutrogena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Deep Clean Hydrating Cleansing Oil 容量: 200ml  有效溶解彩妝及髒污,連持久性防水睫毛膏都能徹底卸淨。溫和保濕配方,深層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分,洗後淨透水嫩、不緊繃 ◎深層淨妝乳化配方:細緻分解臉眼殘妝與防水性彩妝,遇水乳化成輕柔的質地,輕輕一沖瞬間潔淨 ◎高效保濕小黃瓜精萃:潤澤肌膚,洗後水嫩柔滑。 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不堵塞毛孔、不致粉刺,眼周適用   資料來源:露得清(官方說明) 先來說說外觀→ 嫩草綠色 透明塑膠瓶身設計 很有春夏 清新凉爽的感觉 跟成分中 "小黃瓜精萃" 相呼應 貼心的按壓頭附有"安全卡榫",可是得小心別搞丟了 有了"安全卡榫"方便攜帶及收納擺放 不用擔心誤觸、碰撞到而發生悲劇讓卸妝油洩露浪費 壓頭設計很順暢,單手也好使 每次使用卸妝油的量大約是按壓各2~3下 很足夠塗滿全臉+脖子推開到鎖骨處  卸妝油的質地是超水、流動性超好的透明狀 但在手中化開後就是像精華油那樣了 氣味聞起來也是淡淡的清香 我平常的妝容都是防曬+氣墊粉餅(或BB霜)+畫眉+腮紅而已 這款卸妝油延展性很好 很快就能全臉按摩溶解卸妝完畢(大約15秒吧) 然後我就會加幾滴水在臉上乳化它  "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很溫和不刺激 過程中弄到眼睛裡也都不會不舒服  遇水就馬上呈現乳化 大約分個三次加水按摩約30秒吧 (臉+脖子) 全臉會先從全部都變白白的再慢慢減少時就可沖洗乾淨啦!!! (我都洗溫水) 不過它太滋潤保濕了 雖然能卸妝的很乾淨,不乾澀 但是會有種油膩感殘留著,讓我很不習慣 洗面乳的選擇上就不會搭配保濕型的了 洗臉完會用化妝棉倒化妝水來擦拭肌膚測試看看 (如果沒卸乾淨都可以擦出灰灰的) 好在底粧都有完全乾淨的卸除無殘留 使用了約一個多星期都沒有讓我產生粉刺或致痘 完全消除我對開架式卸妝油的恐懼了  下圖是在手背上"防水防油型彩妝測試" 總共在手背上塗了 1.粉底液 2.(順序由左至右)遮瑕膏+眼線液+眼線膠筆+睫毛膏+口紅 沖水測試後,以上彩妝類除了口紅、睫毛膏有暈開掉色之外都超防水 (以上是我常使用的化妝品) 接下來就是要測試"露得清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了 質地真的超延展超水感 按壓一下的量馬上就從手上流下去了 輕輕一抹馬上化開 手背變得黑黑髒髒的  底粧跟口紅都已經融解掉了 慢慢加少許水乳化動作 除了超防水防油型眼線+睫毛膏有殘留外一些些  (因為我沒用溫水洗啦,卸眼彩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比較適合) 其他的通通卸除得乾乾淨淨 肌膚很光滑柔嫩不緊繃,但有一層淺淺薄薄的油感存在 要多洗兩次洗面乳才感覺舒爽無殘留 扣除以上個人感覺,這樣的卸妝效果已經很CP值超高超棒
2015-04-01
這次試用的是卸妝油 因為平常有上妝習慣,所以通常我會用卸妝油來卸除彩妝 收到的試用品是正品,有封膜包裝, 而且瓶身是全透明的,在掌握剩餘用量上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拆開封膜後,在按壓頭上有一個防按壓的設計, 簡單說就是有一個扣子會卡住,以防止不小心按壓到, 所以初次使用時,要先拆除扣子後才能使用!! 通常我也會留著扣子,以便旅行外宿時攜帶方便,不易按壓到而溢出   按壓一次的量還蠻多的,不過為了洗全臉跟脖子,我都是按壓兩次 應該說我會先按壓一次是卸全臉,然後再按壓一次是卸第二次及脖子 它的質地就是油潤偏稠的液狀,但不同於水的滑順 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應該說,是有油脂味跟淡香味混合的味道   使用方式上我是按壓一下在手心後會先雙手合十的搓揉開,然後再擦到臉上按摩 剛開始因為卸妝油都是油啊,所以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就是一種在擦油的感覺 通常我是會按摩久一點,讓卸妝油在臉上久一點, 然後再慢慢加水再配合按摩去乳化彩妝,最後用潑水的方式沖洗乾淨 洗完的感覺還蠻清爽的,也不太會緊繃或者不舒服 有一些卸妝油容易爆粉刺, 但我用這瓶用到現在(從3/18收到後,幾乎每天用)也沒有爆粉刺或長痘子,皮膚狀況也沒有什麼異樣 所以我覺得應該偏蠻溫和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卸妝之類的吧!!!! 反倒是用到現在我覺得它的卸除力很不錯,偶爾我再上眼妝,也都能卸得蠻乾淨的, 只是在對抗某些防水防油的眼線液時還是會有一點點為難,但畢竟它不是眼唇專用的卸妝油 所以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卸妝油已經蠻不錯的了!!!!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囉,謝謝FG市調大隊
2015-04-02
產品名稱:《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 綠色的包裝,感覺很清新,不知道裡面的卸妝油是不是也是綠色的? 本來想要在手背上化妝,但後來母親大人說我的臉又不像手背那麼光滑,只好改畫在手臂上XDD 化妝內容:粉底液+粉餅+眉筆+眼線+眼妝+睫毛膏+脣膏 擠出來後,卸妝油是透明色的(我還以為是綠色的說),香味濃郁,還可以接受 塗上後 來回塗抹10次 再用衛生紙擦乾淨就卸妝完成囉!!! 再用水沖洗乾淨後~乾淨囉!! 這是我平常使用粉底液的好工具(使用了4次) 使用用卸妝油後,也很乾淨喔!!!   試用心得: 卸妝產品已經是每個女孩兒不能沒有的產品,因為外面的太陽實在太大,所以基本上都會擦個隔離霜或是粉底液之類的,再來就是希望自己眼睛大一點就畫個眼妝,臉看起來要有戀愛氣色就畫個腮紅,一整天在外頭奔波,回到家後,就是要好好的卸妝,才能把臉上的彩妝及粉塵清除乾淨。 因為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如果到了夏天就直接晉升為油性肌膚,現在還沒到夏天,所以歸類為混合性肌膚。話說我之前看保養文章有說過,容易出油和長痘痘的人不適合用卸妝油,嚇的我都只敢用卸妝凝露,後來證實只要卸妝卸的乾淨,油類的卸妝產品也是可以用喔~~~ 使用了《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已將近10天(我很早就收到),臉上的彩妝都卸的很乾淨,就算是臉有痘痘的我使用,也沒有因為是油類就刺激或是多長幾顆痘痘喔!且卸妝完後,皮膚也不會油膩,滑滑香香的,很喜歡! 還有,平常我拿來擦粉底液和粉餅的美妝工具,我也有用卸妝產品來清洗的習慣,這次也有拿此產品來清洗,洗的很乾淨,上面都沒有殘留,且也沒有破壞海綿本體(之前有用過劣質的卸妝產品,害我的粉撲毀了),所以這次的《露得清 深層淨化保濕卸妝油》很滿意,價格也不貴,CP值很高喔!
2015-04-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