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NTENE潘婷 乳液修護洗髮乳 (2015/04)

400ml / NT$149
.....
PANTENE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 (2015/04)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潘婷真的算是髮類清潔及保養的入門 幾乎大家都知道且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而潘婷每一系列的訴求都不一樣 像植物精萃系列、強韌頭髮系列和絲質順滑系列我都蠻愛的 尤其是植物精萃系列!!算是潘婷首次的透明洗髮精 這次新推出的乳液修護系列 光聽這名字感覺就非常保濕!!!    乳液修護系列主要是針對乾燥、分岔、受損髮質進行修護 像有燙染頭髮或是需要每天吹整的頭髮都很適合 外瓶也寫著"第一次"開始見效!!!!是不是有這麼驚人?!    裡頭添加的3倍蠶絲蛋白配方能修護嚴重損傷 也能保護髮絲的角蛋白不易受到侵蝕 減少滋養流失    有效預防分岔    蠶絲蛋白這樣的配方就很適合我每天都一定要洗頭的習慣 洗完頭勢必要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 但這樣天天吹頭髮的下場就是頭髮很容易乾燥  毛躁 沒光澤 頭髮的養分和水分都被吹風機吹光光了....    這樣的瓶蓋設計真的蠻美的~ 但不知是我手殘還是技術不好 每次洗頭髮時都會擠得瓶口都是洗髮乳....    擠出來的洗髮乳是像乳液般的絲滑質地~ 香味則是淡雅的花香 算是潘婷一貫的香味!!!我愛!! 邊洗頭還可以邊享受花香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沫 雖然添加了保濕的配方 但是清洗一點也不費力 不會因此有洗不乾淨的不適感 洗完後頭髮的柔順度及光澤度都蠻不錯的 頭髮感覺越洗越健康了!!
2015-03-31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潘婷的乳液修護洗髮乳 請先看產品照片 就是與一般潘婷產品包裝差不多 這罐功能主要是以角蛋白成分修護"受損髮" 讓頭髮變強韌 減少分岔 我的頭髮髮質是中性髮質 沒有很受損髮 頭皮平常會出油,最近夏季來臨出油量正變多 但是髮尾總是毛燥 可能也因為我不久前才把頭髮燙捲 所以頭髮看起來都亂亂的 沒有拍到試用前的頭髮背後照 但是試用前有自拍照湊合參考一下 想當初這個時候的正使用他牌洗髮乳 請看 多亂阿! 試用前頭髮狀況真的很糟 就是頭頂出油所以頭髮整個塌塌的 頭髮乾乾捲捲的(圖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是很恐怖的乾扁香菇頭 但是!試用潘婷後整個狀況有改善 先看發泡情形(有些人會在意,但我覺得發泡過程很順利) 這是我洗”一次”的用量 我會再洗第二次 用量算很兇 發泡起來挺濃稠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 潘婷的香味挺宜人的 因為我討厭太香的東西 潘婷的剛剛好 洗完後總算改善頭皮出油又有油臭味的情形 整個頭髮散發乾淨的香味 頭髮又蓬鬆 請看 我的頭髮是不是捲的很有勁兒 又光亮! 這個產品對我的頭髮來說 很夠用 頭髮有沒有變強韌我真的看不出來 但我的髮尾乾燥有改善 而且還擺脫了臭油頭...(噁) (其實潘婷一直都很好用 剛好這次用他牌後試用潘婷整個有感!) 所以這瓶理所當然表現還不錯啊 我給近滿分,因為找不到缺點...
2015-03-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