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40ml / NT$890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OLAY的產品近年來做的越來越好.表現度真的越來越棒.. 葉子用幾瓶新貨.感覺這樣的開架貨簡直都不輸專櫃貨了.. 這次試用用到是是-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更是讓我滿意驚豔呢!! 外瓶是看來看清爽的碧綠色瓶身...還有個大大的吸取式吸管... 有著很不錯的質感~ 上蓋一轉開...按壓處就會彈上來...也在同時吸取了滿管的精華液... 真是好貼心的設計...這一管使用不夠後再伸入吸取即可... 比起小小的塑膠按壓頭..這個大顆頭來的更順手方便,我喜歡~ 透明的精華液有著很淡很淡的微香氣... 不濃郁..只有淡淡的味道所以聞起來是覺的舒服的.. 然後質地超級水感的啦!!!  一抺就順開來了..簡直像水一樣..帶些滑滑潤潤的.... 在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了...葉子最近也覺的明明防護做的很勤了.. 怎麼臉上的斑斑點點還是慢慢的滋生出來...追根究底有些還是跟身體作息有關.. 不管如何..還是多少要靠外在努力的擦...給我明亮吧... 這瓶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擦起來根本就像在擦保溼精華液... 因為真的越級輕透水感的啦...好水..好潤...好滑...不油不悶.. 在臉上滑個幾下就吸收進去了...整個完全不厚重..不黏..超級清爽的!!! 吸收度也是整個爆好!!!! 一下子就吃光光..... 讓我多擦幾層也ok~~~~ 整體來說我覺的還真的不錯用..所以這瓶寄來到現在我來寫心得.. 整瓶用到3分2去了...就可以看出我有多用力用了.. 因為清爽舒服的質地是我的菜...早晚都適用.. 只是偶而會對我1.2瓶化妝水出現起屑反應....有的會..有的不會醬... 因為不是全部..也不是起屑太嚴重.所以這問題我也不是太在意啦.. 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用了大半瓶下來..個人認為肌膚透亮度有無提升?? 這一點是感覺還好..但是保濕度的表現很優~~~~~~            
2015-04-14
這次試用的是【OLAY高效透白肌底精華露】 夏天要到了,美白的動作也要趕緊加快腳步了 但像我這種皮膚會過敏的擦到不合的美白產品會直接大花臉 所以每次在使用美白產品時都會格外小心翼翼 商品說明:  14天打造360゚珍珠光感肌 全面提亮膚色 由內透出珍珠般光感 美白╳導入 功效媲美專櫃級精華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洗臉後潤膚前使用,轉開瓶蓋,智慧科技滴管將自動吸取一次的使用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可視需求加強局部用量。 這款美白精華的瓶蓋設計真的很特別 旋轉瓶蓋時,滴管會自動吸取一滴管的用量 使用時按壓瓶蓋上彈起的按壓頭就可以了 比起以往要自己按滴管的橡膠頭設計來說 我更喜歡這種新型的智慧科技滴管 \(^0^)/ 透明凝露狀的精華帶點淡淡的香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質地跟觸感了 ≧◇≦ 滑順的質地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蠻省的 擦在臉上不會過於黏膩或者不舒服感,反而很輕透 像我最近MC來,臉上又有手殘的小傷口 但擦這款美白精華居然沒有明顯的刺痛感,很溫和 而且修護的效果,一擦完沒多久就立即有感覺,吸收快 用自己的手去摸塗抹前/後的皮膚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甚至隔天早上起床後還是明顯感受到皮膚的滑嫩感 皮膚帶出自然的光澤感,且黯沉效果也有明顯的改善 我已經在擔心家中其他女人會覬覦我這瓶美白精華露了 雖然盒身說明建議使用兩滴管 但一滴管的用量讓我擦完全臉脖子整個是綽綽有餘
2015-04-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