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eogence霓淨思 肌源更新煥膚霜

60mL / NT$1600
.....
Neogence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是油性 兩頰毛孔粗大 易長粉刺 痘痘的肌膚 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醫美做酸類的換膚 或打雷射等來保養我的肌膚 此次試用霓淨思 肌源更新煥膚霜 :「除了淨膚雷射,你可以直接—拋光」讓肌膚更明亮、更明滑、毛孔更細緻! 它的質地比較像偏黏稠的乳液,雖然偏黏稠卻又很容易推勻、吸收速度也很快、重點是完全不黏膩,氣味是帶有淡淡的 涼涼的藥草味,並不刺鼻 是舒服的味道。 我的使用方法是早晚洗完臉後—化妝水—此瓶「煥膚霜」,白天擦完後就會接著上防曬、粉底等等,也沒有讓我的底脫出現脫屑的現象。   針對表層:成分中含有1.5%藥用水楊酸 及 酯化維他命C,汰換多餘老廢角質、提升紋理細緻度與平滑度,及淡化色素沉澱、痘疤...等等。 而針對肌底的部分:它含有蜂王乳水解蛋白,能臻進膠原蛋白增生,喚醒肌膚自我修復、更新能力。 【使用前拍,不用近拍也可看出毛孔粗大、且帶有黑頭粉刺】   在一天晚上使用時就有感受到毛孔略為收緊、臉摸起來比平時略為光滑一些些、出油的狀況也較平時少一些些。  光使用約兩星期多,即可明顯看出毛孔變得較為乾淨,痘疤的顏色也淡化許多,且都沒有再長新的痘痘。 【使用2星期後拍,近拍可看出毛孔變得乾淨許多】 但使用快接近三星期時,不知是近期的天氣越來越熱,肌膚的保水度不夠,鼻子的部分有開始脫皮的現象。 整體而言,就保濕度的部分,於此煥膚霜後要再另外擦上保濕的乳液、乳霜,避免酸類產品帶來的乾燥,但針對粉刺、痘痘、痘疤的效果確實非常優的~ 現在有了這瓶,讓我省下去醫美換膚的費用了!!
2015-04-13
毛孔粗大、粉刺、痘疤、及斑點問題,造成肌膚的不完美,讓我的臉看起來像個大花貓,『Neogence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是本次的試用產品,針對產品的『煥膚』效果,讓我蠢蠢欲動,希望搖身一變,重現Baby一般白皙、細緻、柔嫩、健康的光澤。 『Neogence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以專業、簡潔的白色系為包裝。 包裝上有簡單的成分介紹、使用方法。 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的標示。 還有產品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片,提供完整且全面的資訊,讓我對產品有更深的認識,也建立更大的信心。 打開產品外盒,貼心附上挖勺。 產品是圓罐包裝,很專業的感覺。 打開後有衛生蓋隔離。 質地是白色乳霜,聞起來有一種很清爽的味道,說不出來像什麼,不過很好聞。 以挖勺取一匙的用量,塗抹在肌膚上。 接觸肌膚後,煥膚霜變得水感,有水潤的感覺,親膚性佳。 把煥膚霜整個推勻,輕拍到完全吸收,肌膚呈現保濕的光澤,肌膚不刺激、無灼熱感,沒有造成肌膚敏感情形,產品清爽不厚重,不因乳霜質地,就感覺悶熱,肌膚沒有負擔。 在洗完臉,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剛開始臉上的小粉刺漸漸減少,保濕感讓肌膚柔嫩,沒有脫皮情況,慢慢的,肌膚感覺比較飽滿,毛孔粗大情況改善很多,變得細緻,粉刺的代謝變快,至於色素沉澱的斑點也淡化一些,淨白的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白皙度整體提升,膚觸變好,讓我驚訝又驚喜。 煥膚的效果一天比一天明顯,而且好膚質維持效果也不錯,在使用後的每天早上起床,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好像剛敷完面膜一樣明亮,T字部位不出油,白白淨淨素顏的自己,好像白煮蛋一樣光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了,『Neogence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真的讓我每一天都充滿驚喜,真心推薦給大家,煥膚效果一級棒!
2015-04-14
這次要試用的是不用做淨膚雷射就可以改善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惱人的問題, 讓肌膚像拋光一樣更明亮、更平滑、毛孔更細緻。 Neogence霓淨思肌源更新煥膚霜 又叫拋光霜喔! 外盒簡單又明亮的配色,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專業。 一罐容量為60ml。 含有1.5%藥用水楊酸,可以淡化色素沉澱、改善暗沉肌膚,讓肌膚更平滑。 光看這張使用效果實測圖就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能不能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打開外盒裡頭有附一個小小的挖勺,避免手直接碰觸而滋生細菌,真是太貼心了。 打開瓶盒裡面有一層封膜,確保煥膚霜不會流出來,而且可以減少空氣接觸。 質地是白色乳狀,有點"勾勾"的感覺。 這張是使用前的記錄,圈起來的地方有一處痘疤,已經有一段日子了,還是很明顯。 可以看出雙頰跟下巴都泛紅,鼻冀有很多粉刺,看起來膚色不均感覺髒髒的, 看到市調產品的介紹上寫 適用肌膚暗沉、毛孔粗大、易長粉刺痘痘、有色素痘疤困擾者。 完全說明了我的肌膚狀況,超油又容易長粉刺, 痘痘不長還好一長就是大紅痘還會留下痘疤那種, 重點是我還有酒糟,動不動就泛紅過敏,特別是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 肌源更新煥膚霜擦在臉上有一點涼涼的感覺,隨之而來的是淡淡薄荷氣味。 塗抹起來很滑順,很輕鬆就能大面積的延展開來, 因為延展性好,所以用量很省。 一邊按摩吸收時就能感受到它滋潤又清爽的觸感, 之前有用過酸類產品,會有紅腫刺痛的問題, 它裡面雖然含有水楊酸,我使用的時候沒有刺痛等不適, 擦完後覺得肌膚觸感柔嫩,而且清爽不黏膩,這點很重要,特別是夏天更不喜歡黏TT的感覺。 接下來是持續使用約三週後的對照 使用前 使用後 可以看到肌膚的明亮度大大提升了,感覺變乾淨了! 原本的痘疤雖然沒完全消失但是也變淡了很多。 毛孔粗大跟粉刺問題也有改善,真的有感覺皮膚變好了, 我覺得改善最多的是暗沉跟膚色不均, 而且皮膚摸起來更滑,每次洗臉都在訝異「怎麼回事,也太滑了吧!」 還有出油狀況也有改善,重點是素顏出門也更有自信。 使用3週後我要說,持續使用真的會讓你的肌膚有拋光過的感受。
2015-04-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