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chick舒適 舒綺美型之刀(敏感肌用)

一刀把+一刀片 / NT$549
.....
Schick舒適舒綺美型之刀(敏感肌用)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外型非常時尚 雙頭設計~裡面還包含放電池的空間 外型算很小巧   一頭是一般較常見的刮頭 仔細看它的設計 共有五層刀頭~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輕鬆地刮的非常乾淨 加上~上下綠色的部份是保溼凝膠 這部份遇到水就會釋放滑滑的保溼凝膠 不用用肥皂或除毛泡泡 可以輕鬆直接除毛 除完毛後肌膚很舒適   保濕凝膠中的白色圓點是安全防護條 可以防止刮傷 使用了幾次 完全沒有刮傷的狀況~非常安全 這是另一頭~電動推刀 另一頭是電動推刀 裝上電池後就可以使用 有四段的長度可以調整 這是針對比基尼區設計的 使用這雙頭的刮刀設計 就可以輕鬆的自己處理平常覺得很棘手的比基尼線   先用刮刀頭將比基尼區域邊緣修整乾淨 作出自己想保留的形狀及面積~ 哈哈!! 沒有圖片~請自己發揮想像空間!! 其餘面積內的毛髮再用另一頭的電動推刀做簡單的修整 先選擇自己要保留的長度 在開始動手推 電動推刀使用起來很簡單 而且可以直接來回推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推的很漂亮整齊 可以修出自己想要的比基尼區域 然後無後顧之憂的開心去海邊玩~ 真的很簡單也很快速!! 來看看刮除手毛的示範~這是使用前~手毛很長 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一塊刮除了 近看~更明顯 用近拍模式看~連毛孔都清乾淨了~good!! 除完毛感覺連皮膚都變白皙了           整體來說 這支美體刀設計很懂女生 同時有可以除腿毛、腋毛、及比基尼線的設計 而且好握又小巧 使用簡單~ 刮除力很好又不會刮傷 有保濕成分不會讓我過敏 加上有補充刀頭的設計 只要換刀頭就可以~很環保~又體貼小資女~good!!  
2015-03-17
產品的外包裝 除了雙頭的除毛刀之外還有貼心的附贈一顆電池 打開後的樣子 五刀片那端有雙層保濕凝膠的設計 四段可調式安全美型毛梳那端 可以依照所需要修剪的長度調整 這是最短的長度3mm 拉到最外可以達到6mm 將最外層拿掉的樣子 電源打開後雙層刀片可以來回移動     產品的設計雖然主要用於V型區域 但是全身都可以使用 我四肢的毛量很少 所以我是用於腋下及V型區 不過還是用我少少毛量的手臂來示範 上:除毛前 ;中:用美型毛梳 ;下:用五刀片 可以看出除得很乾淨     之前我都是用一般手動的除毛刀 試用期間下來越來越喜歡這支美型刀 除了因為美型毛梳那端是電動的比較省力方便外 雙頭的設計真的很棒 我都是先用美型毛梳修剪我需要的長度 像腋下我都是修到底 所以我會將毛梳調整到最短再用五刀片或者是整個拆掉直接除毛 就算是直接除依舊是很安全 不會因為有雙層刀而危險或覺得刺激 而且整體的設計是弧形 操作時能依手的移動順著身體的曲線 不會卡卡不順手 五刀片那端的設計也很好用 我的肌膚是敏感肌 所以之前在除毛時我都是利用洗澡時 怕傷到皮膚而用沐浴乳在身上大量起泡再除 是用這支時我就用它的方法沾水使用 保濕凝膠遇水就釋放 在除毛的過程不僅滑順又不刺激 有時臨時在外面發現腋下的毛忘記除 只要沾水可以用 省去需要起泡的麻煩 整支都可以沖水清潔 對於使用後的整理也很方便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 常常除完毛的隔天皮膚會紅紅的或是會癢 試用期間都沒有發生過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產品 會想要推薦給他人使用
2015-03-17
2015-03-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