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aseline凡士林 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190g / NT$269
.....
Vaseline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Vaseline 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 190g 配方蘊含純淨蘆薈精華,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舒緩乾癢肌膚。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能深層修護肌膚、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噴霧式設計,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 全新設計,超大罐噴霧瓶裝,卻不笨重,瓶身的大小、粗細、握感都剛剛好。 不容易手滑,很好掌握。 維持著一貫代表"蘆薈"清新的象徵、很亮眼的鮮綠色。 題外話一下:之前傳統乳液瓶的凡士林蘆薈保濕潤膚露,我們家人早已是愛用者。 特殊設計的噴霧上蓋跟瓶身是一體成形黏死的。 有漩轉式的安全LOCK,往左轉是關,往右轉(看到白白的噴頭)才是開啟。 轉動的過程有"咖咖"兩聲,這樣的設計很好耶!  第一:拋棄了開蓋式的麻煩,有時候蓋子很容易碎裂或不見呀。 第二:安全LOCK可以把噴霧壓頭鎖死,不怕誤按到,也方便帶出門。 超令人驚訝的另一點是:噴霧很細!!! 噴出來的真的是乳液!!!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噴出來是水水的那種,結果真的是乳液耶! 乳液狀還能噴霧的這麼細,不是水柱狀那種,是很細密分布很廣的。 說明建議是要距離10cm處持續按壓噴頭 不過噴手腳我還是會拿近一點噴。 不然都浪費了,多餘的都噴到地板上去。 噴完潤膚乳液後,其實還是需要用手去把它抹開塗均勻啦。 乳液很水很好推開,延展性超好的。 全部塗抹均後,肌膚立刻發亮有光澤!!! 它的吸收速度超快的。 有保留滋潤感但又非常清爽,完全不會黏膩。 對於不愛有乳液殘留感覺的我母親超愛; 但對於我而言皮膚如果太乾(像天氣冷),有時候會不夠力。 有種剛剛有擦過乳液的錯覺嗎?! 但是夏天或當天氣溫比較高一點時,它完全是我的最愛了! 如上圖,它是偏水、乳白色狀的噴霧乳液。 輕輕手一抹就化開。 偏濃郁的蘆薈香氣,香味持久度也不錯,有三~五個小時吧 (我個人覺得) 質地就是很清爽、又水感、又可滋潤肌膚並迅速吸收, 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舒緩乾癢肌膚。 如上圖,原本剛除毛完的小腿變得很乾燥又乾澀, 使用蘆薈噴霧之後就舒緩了乾澀脫屑等問題,也變得明亮起來。 缺點的話就是:噴霧型的多少都會掉落到地面上,然後就油油的需要清潔地板啦! 最好的方式就是:洗澡後、在浴室使用! 一來是可立刻為全身肌膚補充潤膚乳液,加上身體還有水分殘留更好吸收。 滋潤度跟保濕感會更有感覺。 二來就是可以順便把地上用水沖一沖乾淨,還有打蠟的效果咧 XD
2015-03-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