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aseline凡士林 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190g / NT$269
.....
Vaseline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除了臉部的深層保養要特別留意,全身皮膚雖然被衣服包住較少受到陽光和冷空氣侵擾, 但是,也要仔細的保養才能細緻,更重要的是冬季癢不上身。但是, 要找到一款合適的乳液一直讓我很頭痛,有的擦了會全身黏膩不舒服,或是香味過重, 讓我氣管敏感的問題發作,或是罐子設計不良,用到最後壓頭壞了或是要不容易擠出。 這次試用的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一次解決了以上我的疑慮,他的噴頭設計讓 乳液能均勻噴灑在肌膚上,而且厚薄剛好,不僅使用便利而且不浪費乳液,且能快速做完全 身的保濕。 他有淡淡的香味,但是並不會太濃或讓我的氣管敏感,噴出適量的乳液後輕輕按摩, 皮膚會保留一層薄薄的保護層,舒服不黏膩而且讓皮膚有光澤感,非常適合作為全身保養。 我是一個很愛烹飪的小廚娘,雖然,每次洗碗都會戴上塑膠手套保護我的手部肌膚, 但是,乾澀的感覺還是無法免除,這一瓶保濕噴霧也可以是主婦們流理台邊的好朋友, 隨時隨地噴一下,遠離澀妹妹的尷尬。 圖一:噹噹!產品的外包裝和瓶身設計。簡單又大方, 令人信賴的品牌形象一至。 圖二:特別貼心的噴頭設計,和我以前用過的小噴頭不一樣,好使力而且容易使用。 圖三:乳液是雪白色的,這是我為了拍照,一口氣壓了三五次的結果。 如果指壓一次,雪白泡沫很快就消逝便水狀的乳液方便按摩,一下子就吸收了。 圖四:乾乾澀澀的手變成亮亮雪白的手。好喜歡,多來幾張看看。  
2015-03-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