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芳芯 嫩白潔浴露(2015版)

250ml / NT$580
.....
芳芯嫩白潔浴露(2015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來都是用一般清潔用品來清潔的..自從某位藝人代言後才發現.. 秘密部位真的好好保養..雖然價格比起一般清潔用品高.. 不過只有單洗私密部位..其實還蠻省的...所以就開啟了我使用私密部位的清潔用品.. 不過非常喜歡嘗鮮..所以都會用不同品牌換來換去交替使用.. 最常買的就是國外進口的..一般來說能引進台灣的賣的.. 一定是在國外有知名度好用才會引進.. 此款是英國專科醫生推薦的品牌.. 也有通過國際専業權威婦產科及皮膚科共同測試檢驗.. 所以我很放心的使用..任何狀況都可使用..平日..經期前後..游泳..溫泉後等 我一直覺得這品牌中文名取的很棒..芳芯=放心 所以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它照顧我的私密處..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有淡淡的迷迭香味+乳香味.. 使用後淡淡的味道還殘留在身上..非常棒.. 瓶口設計很貼心..是拉蓋式的..不會醜醜的破壞美感.. 主成分有蔓越莓精華萃取..迷迭香萃取..菊薯根汁..向日葵籽油..乳酸 此款嫩白潔浴露是針對敏感肌測試..不含皂類.. 看下圖只要擠一點點..非常好起泡...輕輕搓揉起泡後使用.. 非常好沖乾淨..不殘留泡沫..還有添加保濕配方..不會讓私密處悶悶的.. 均衡私密肌膚酸鹼值的低敏配方..使用後不會癢癢的..非常乾爽.. 使用後還有淡淡的迷迭香味..可以抑制異味..使私密處有清新舒爽的感覺.. 還有加入蔓越莓萃取精華..每天使用可以減少對私密部位的細菌感染風險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是會想繼續回購的好產品..
2015-03-20
女孩子每個月都會有幾天不方便的時候,除了身體不適,還有私密處的黏膩和悶濕不舒爽也影響到整天的心情。所以找到一個好的清潔用品,除了可以改善身體的不適,也可以改善每個月必定要經歷的幾天不愉快心情,以免被人發現自己大姨媽來了,所以心情超不爽,呵呵。 這一次試用的商品是針對私密處設計的潔浴露,因為我很介意經期間的清潔保養,所以針對同樣訴求的商品我曾經用過數種,但是,有的味道太過香甜,有的泡泡很多很難完全清潔,或是太過滋潤而經過多次沖洗仍然滑滑的,令人感覺不安。 但是,這一回試用的這款,倒是讓我的疑慮解消了,首先,它的味道很清爽,不刻意地想蓋過任何味道,但反而讓我覺得舒服。 倒在手心上,發現他比一般的沐浴乳稀一些,不那麼濃稠,所以才叫做潔浴露吧!也因為不濃稠,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在私密處,加水稍加按摩,泡泡不算多,但是很容易沖洗乾淨,使用完後,沒有任何造作的清爽感,但是感覺很潔淨自然,就算天天使用也很合宜,所以我決定將它納入平日必備的清潔沐浴品之一。 圖一:產品外包裝,粉紅和白色相襯我很喜歡。 圖二:這樣的使用設計很貼心,減少不小心擠出太多的危險,也減少和空氣接觸而變質的機會。 圖三:白色的乳液狀本體,淡淡的香味,很棒! 圖四:像乳液一樣。 圖五:加水稍微搓揉一下,就會有這樣的泡泡,不會多到讓人擔心。 圖六:稍微沖洗一下就乾淨了,不黏不膩,就是清爽自然,給他一個讚!
2015-03-20
這次的市調產品  femfresh芳芯 嫩白潔浴露 商品說明:  含有豐富的活性成份,能提升肌膚的天然防護力,強化肌膚的健康。添加蔓越莓萃取精華,對於女性私密肌膚具有良好的舒緩功效,在特殊的時刻,如悶熱不適的時候,提供更多的保護和護理、平衡pH值,快速舒緩私密肌膚的不適,同時其添加如保養品等級的有效精華成分,能呵護嬌弱的私密肌膚,帶來更加細嫩柔軟的肌膚。 不含皂類,低刺激性,可適度清潔,抑制令人尷尬的異味,並使私密肌膚長效維持清新舒 爽。柔和的香氛,可使身心放鬆 使用方法: 每日保養、悶熱的夏日、海邊戲水後、游泳過後 使用方式:於特殊的時刻(如:悶濕不適時…等),在沐浴時倒適量於手心,加水稍加搓揉後,直接塗抹於私密部位後沖洗乾淨。 平常就有使用私密處清潔露的習慣.所以很開心有機會試到新產品.首先倒出是乳白色的液體.跟我常在使用的舒XX的透明液體不樣.味道有淡淡的香味不刺鼻.滿好聞的.個人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泡泡也很細緻.無刺激感.好沖洗. 它還添加蔓越莓萃取精華跟乳酸.都是對私密處有幫助的成分.還能能提升肌膚的天然防護力. 像我的皮膚容易乾癢平常不太容易使用一般沐浴乳或香皂.我的習慣是也會拿來洗身體.效果也不錯.洗後也不會乾澀.身上也會有淡淡香味.
2015-03-20
Femfresh這牌子對我而言相當的不陌生 以前在英國的藥妝店常看得到 且價錢相當的便宜呢   原本沒有那種習慣私密部位要另外使用專門的潔浴露 但是天氣實在是濕熱 再加上有些沐浴乳洗在私密部位有所不適 後來就會特別另買專用給私密部位的沐浴乳 使用Femfresh的嫩白潔浴露的容量也有250ml 開瓶的方式很特別 直接把粉紅色部位的頭給拉開就可以倒出來使用了 開頭和瓶身合為一體的好處為單手就可輕而易舉的開啟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含有蔓越莓油 女性朋友都應該知道蔓越莓應該是私密部位的好朋友啊 若是私密部位不舒適或是分泌物過多、會癢等情形,蔓越莓總是會建議要多吃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到含有蔓越莓油的女性私密部位專用沐浴露   我通常一次的使用量約10元大小的量 然後加了一些水後再用雙手或是起泡網起泡 說明書上有說不只可以洗在私密部位 也可以當成一般的沐浴乳洗全身 它的顏色呈現乳白色 即使只用雙手也蠻好起泡的 味道是中等程度的花香 聞起來相當的舒服 喜歡香味的一定不會嫌味道過淡 相反的不喜歡香味的應該也不會覺得此味道過於濃郁的 洗起來不會感到刺激 在沖洗方面也很容易清洗掉喔 一整天下來私密部位不會有任何的不舒適感 最近剛好天氣較悶熱 也沒有因此而影響到 若是沒有習慣洗澡分兩瓶沐浴乳洗的話 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瓶從身體洗到腳也沒問題的   從使用到現在對他還蠻滿意的 一直還找不到缺點可以挑剔的 是瓶會回購的產品喔
2015-03-20
芳芯 嫩白潔浴露 英國品牌, 質地溫和,各種不同時期的女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陣子我都沒有使用私密清潔產品, 正想著要買哪一牌來使用呢...正巧芳芯就出現了! 其實會想使用私密清潔產品~ 是因為近期覺得分泌物似乎增加~ 所以覺得私密清潔產品也很重要, 嫩白潔浴露產品後面有中標, 但中標在包膜上, 所以撕除的同時如妥沒注意到...很容易在還沒看清楚前就不小心丟了! 出口為上拉式的, 一開始我還狐疑著怎麼掰不開呢?!哈哈~ 所以各位要注意囉^^ 其實上拉式的也算方便, 不怕蓋子不見! 芳芯 嫩白潔浴露 呈現乳白色,具有流動性的潔浴露, 聞起來有柔和的芬芳氣息,讓人心曠神怡! 起泡度還不錯~ 很快就可以起出泡泡, 直接塗抹在私密處清洗就可以囉, 不含皂類,所以使用起來更溫和不刺激, 天天洗也ok~ 說到不含皂類我就有話要說... 因為我本人很喜歡使用手工皂洗澡,較不常使用沐浴乳, 所以用手工皂洗私密處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只要用皂類洗私密處之後~不馬上清洗乾淨...就會出現刺激的狀況, 所以...現在洗澡我還是用手工皂, 但洗私密處就一定要搭配芳芯嫩白潔浴露來洗囉~ 果然讓洗澡也能成為一種享受, 不用每次都洗戰鬥澡^^ 好沖洗~洗起來充滿了保濕度~ 我所說的是指保濕度,而不是滑膩感唷! 事實上芳芯 嫩白潔浴露洗後清爽保濕又溫和, 不黏不膩很舒適~ 氣味柔和,趕走惱人的異味! 每天使用不僅可以很安心,又能寶貝呵護我的私密肌囉! 全身上下都柔柔嫩嫩的...每天過得超開心^^  
2015-03-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