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dmmd.明洞國際 Upra®活力氧水面膜

3g/片, 30片/盒 / NT$990
.....
Mdmmd.明洞國際Upra®活力氧水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是油性肌,兩頰毛孔粗大,今年初時去打了雷射結果大過敏和冒痘,雖然痘痘已經都消了,但仍留下些許的痘疤。 此次收到的Upra活力氧水面膜,它是一種泡泡型的面膜,採用超微米泡沫,更能深層進入肌底,淨白、保濕、調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等等。 它的質地是乳膠狀,就好像洗髮乳的質地,且帶有淡淡哈密瓜的香味好舒服,而我都是在洗澡時使用,先把臉洗乾淨後,再將臉上水份擦乾,然後把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並稍稍按摩數秒後它就會開始產生超微米的綿密泡沫,然後就去洗澡,僅要敷個3~5分鐘,然後再連同身體泡沫一起沖洗乾淨即可,非常方便。 第一次使用時,臉上有稍稍微的刺感,洗淨後並沒有過敏的現象,沖淨後臉摸起來變得很沽溜耶,而第二天使用就都沒有刺感了。 因現在是冬天皮膚很容易乾燥、缺水、脱皮、暗沉等,也感覺保養品好像都吸收不進去,光使用約2-3天我鼻子脫皮的現象就改善很多,也感覺保養品比較有吸收進去。使用約2週後,我的痘疤有明顯開始變淡了、且臉也變得比較光亮。 為了測試此面膜的功效,我都使用原本的保養品沒有特別更換,雖每次僅敷個5分鐘左右,但在洗澡的同時水蒸氣使毛細孔張開,加上它是超微米泡泡面膜,更能深入肌膚促進新陳代謝、提升肌膚活力,也幫助後續的保養更為加乘,是個值得回購的產品。
2015-02-09
Mdmmd.明洞國際Upra®活力氧水面膜,一盒30包,每小包容量:3g 引用官方使用方法: 完成潔顏步驟後,將臉上水份拭乾,將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尤其鼻翼及臉脥兩側最易堆積出油處更需加強),數秒後會自動產生超微米的綿密泡沫,此時可先進行其他的身體清潔,約3~5分鐘後連同身體泡沫一起沖洗乾淨即可。   金光閃閃漂亮的外盒包裝,拿來送禮也很面子 泡泡面膜都是小包裝設計,衛生又方便攜帶 一包的份量剛剛好塗滿我的大餅臉 珍珠乳液狀有光澤的質地 (很像洗髮乳)  延展性很好 但塗抹的速度要快! 一旦接觸空氣,根本不用30秒 我感覺好像差不多是五~十秒內就馬上起泡耶 如果不趕快塗均勻等起泡後就來不及推了,哈哈 (還真刺激) 發泡時有輕微的"嗶嗶啵啵"氣泡聲 (像汽水時開瓶會聽到的那種聲音) 一下子就全臉充滿了超綿密的泡沫  很像在臉上堆滿了綿綿雪花冰 (好好玩呦) 無酒精、無色素添加 我連眼皮都塗也沒關係 不過混合性膚質、兩頰偏乾的我 還是不能讓泡泡停留太久 不然會有些微微刺刺的感覺 差不多3分鐘我就會把它推開按摩一下,然後清水沖 一抹就化開了 水一潑就掉 很快就能清乾淨,不怕泡泡有殘留 洗淨後肌膚不會變緊繃 記得要臉乾乾再塗它 如果怕臉髒,會先用清水沖過臉後擦乾再用 我覺得它的清淨力其實蠻強的 可以替代洗面乳來使用 一天最多用一包(一次)洗澡時順便塗 我不會每天使用 都是隔個一、兩天或三、四天   粉刺也能慢慢被代謝出來 使用第三包時 鼻翼周圍跟人中的粉刺有增加、很好清,輕輕一摳就掉 使用到六包時不再增加粉刺 慢慢的變得很光滑沒粉刺了耶!! 也不像傳統去角質霜會刺激、按摩力道不對還拉扯肌膚 使用完效果很驚人 臉色馬上又白又亮好像拋光過一樣 它幫助我擦保養品時更好更快吸收 最後一張照片是這幾天照的 變得很乾淨很亮白、毛孔也緊緻
2015-02-10
2015-02-11
  金色盒裝超華貴有氣勢的, 擺著就很引人注目! 也不是那種薄薄的紙盒, 是有磨紗帶點霧面質感的, 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low喔~   裡面共有30包, 每格共10小包入! 這一年我出門次數變多, 常外宿, 像這類小包裝的產品蠻符合我需求的~外出相當方便! 一包3ML, 容量不少~無酒精、無色素!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避開眼唇均勻抹在乾臉上停留3-5分就可以按摩洗掉了! 擠出來的樣子很像洗面乳吧~還帶有淡淡的清爽花香味, 蠻舒服的! 抹開時覺得有點濃稠, 但若份量夠的話其實並不會太難推喔~ 等3-5分完全起泡後就可以完全洗淨了, 我用手拍看得比較清楚, 其實也不顯乾澀, 肌膚紋理也挺細緻的!    實際使用在臉上...就變成下圖這樣了, 比較要注意的是請避開眼唇~這泡沫超膨超多的!! 我是覺得3ML的量可以連脖子一起用喔~起泡速度也很快! 幾乎抹開後就瘋狂起泡了!!   跟著停留3-5分後再用手按摩, 然後按摩的時候泡泡會亂飛XDDD 好沖洗不費力氣呢~洗後也沒什麼乾繃感! 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是它的保濕度, 像這類東西如果保濕效果不夠優秀, 停在我臉上...我會乾掉! 不過像這樣使用水氧膜前反而脫皮比較嚴重, 使用後脫皮現象有改善這麼神奇?? 網路爬文還說可以卸妝, 不過我想應該是限於簡單的淡妝吧...因為都避開眼唇了~ 當然身為人乾的我臉還是頗乾的, 但是我覺得可以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且最主要是它清潔+面膜的訴求可以在3-5分內搞定, 極適合生活忙碌的人及常外出旅行者使用, 相當符合我需求喔!
2015-02-10
透過FG是釣大對的活動體驗了Mdmmd.明洞國際Upra®活力氧水面膜 這款面模是"潔顏型"的面膜 用創新的起泡科技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這種起泡型的面膜實在很吸引人阿 感覺好玩又新奇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起泡型的清潔款面膜   收到的產品真是金光閃閃  閃閃金光 很亮的外盒看起來超厲害的感覺 質感也很棒! Mdmmd.明洞國際Upra®活力氧水面膜 強調無酒精無色素 對於敏感肌來說   使用起來會感到比較安心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全成份寫的相當詳細 而主成分就是Upra®活力素和胺基酸潔淨因子 這面膜使用先進的技術 將這兩個主成分與多元保養精華包覆在乳膠中 接觸空氣後就會自動產生泡泡 這律動的泡泡會啵啵的輕輕按摩肌膚呢!   外盒有專屬的封口貼紙 打開後則有圖示的使用方法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清潔過後的臉取適量避開眼唇 均勻的塗抹在肌膚上等3~5分鐘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Mdmmd.明洞國際Upra®活力氧水面膜 採用單包的包裝   每包有3ml的容量 3ml的容量小舞不但可以均勻的塗抹整臉 還可以帶到一些下巴的位置 容量我覺得相當的足夠 而這樣單包的包裝也很攜帶方便 外出要使用面膜不但方便攜帶 而且一點也不會增加重量喔~ 好喜歡這樣的設計阿!   裡面的質地是乳白色凝膠狀的 非常好塗抹在臉上 帶有蠻高雅的香氣 我個人覺得很經典韓國保養品的柔香味道 因為是塗抹型的  所以保養沒有死角阿   打開單包裝就可以直接使用在清潔後的肌膚 臉上有點微濕比較好 洗臉後臉部不用擦乾就可以直接抹上 如果沒有微濕也會起泡 不過...有點微溼的起泡效果更好 發出來的泡泡超綿密 用在臉上可以感覺有很細微的啵啵按摩感   泡泡真的超細緻阿! 就算過了5分鐘也還是很綿密的在臉上 清洗前我會先按壓 這樣消了泡泡更好清洗 也在讓泡泡的破掉當作再一次的輕微按摩 洗完後的臉感覺很明亮喔!!   使用後肌膚整個都好明亮 而且用起來相當方便 使用的時間不用太久 可以在洗澡時先洗臉就可以做敷臉的動作 當你洗好身體的時候臉也敷好了阿~ 雖然是清潔型的面膜 但使用後肌膚很水嫩喔~~ 效果的呈現真的很不錯呢  ^^
2015-02-11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新上市的-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商品外紙盒以金色為底搭配黑色字體.整個閃亮亮的.正面印有品牌LOGO與商品名稱.背面詳細註明成份用途使用方式容量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掀開紙盒還有一張黑紙板蓋住主商品.依紙板箭頭指示處取出紙板即可.主商品是容量3ml的單包裝.盒內分成3小格.每格有10小包.一盒共30小包.一包剛好是一次的量.不僅拿取使用方便.出們旅遊時攜帶也很方便又不占空間喔!!盒蓋上方更貼心印上圖解使用方式喔!! 主商品是白色不透明鋁膠袋搭配黑色字體..看起來像一般專匱贈送的試用包.正面印有品牌LOGO、商品名、內容量等.背面也詳細註明成份用途使用方式容量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左上方有易撕切口.方便撕開擠出水面膜.我一星期使用1~2次Upra®活力氧水面膜.於晚上卸妝、潔顏後使用.由於它產生泡沫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我採分區、分次方式逐一塗抹全臉.我鼻頭粉刺多.所以由鼻頭開始塗抹再雙頰最後才額頭. 潔膚後擠出適量於手心.質地是白色具輕微流動性的乳膠狀.有淡淡的香味.以畫圓方式輕輕按摩鼻頭至眉毛處.並加強按摩鼻翼兩側約5~10秒.以同樣方式分別塗抹兩頰與額頭.塗抹兩頰時記得帶到下巴處一起按摩喔!! 水面膜的延展性很優.塗抹按摩時呈透明無色的凝膠感.約3~5秒後開始產生綿密細緻的泡泡.靜待5分鐘稍微按摩全臉.雖然臉上有泡泡.但此按摩時不夠滑潤.有拉扯肌膚的感覺.且會像使用去角質商品般產生小削削.而且感覺得到淺層粉刺有被代謝出.此時可針對粉刺較多的部位加強按摩後再以清水沖淨. 肌膚接觸到清水時.立即產生極棉密細緻的泡沫.感覺如同使用洗面乳般.真的很特別. 使用前肌膚暗沉無光澤.有輕微過敏現象.雙頰乾燥 使用後肌膚柔嫩透亮許多.觸感也滑嫩細緻許多.尤其原本粉刺較多的部位.觸摸起來非常潔淨滑嫩.保溼度很好.一點都不會有緊繃乾澀的感覺.超棒超好用效果又快的一組Upra(R)活力氧水面膜~讚!!
2015-02-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