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1028 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0.6g / NT$360
.....
1028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5-01-08
這次很榮幸也很開心可以試用到1028的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 我第一次使用1028的產品,先前使用眼線液很怕踩到地雷 因為真的真的很怕會暈開會不顯色或是不防水 如果踩到地雷那整個妝容就毀了,而且會變成一個大大大熊貓 鐵定被笑屬到的啦!! 先來看看它的商品說明: ‧零暈染+:獨特三重微膜配方再升級,防水、防油、抗暈一筆到位 ‧超飽和+:升級版超顯色微粒子科技,色澤飽和、顯色持久 ‧最穩定+:極精準棉芯筆尖,筆觸流暢,粗、細線條勾勒最易上手 ‧輕鬆卸+:絕不掉色、絕不暈染;使用眼唇卸妝液輕鬆好卸不殘留 使用方法: 1.清新自然眼線 ●Step1:貼著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細細的線,線條要夠細才能與睫毛根部自然融合。 ●Step2:順著眼型將眼線略微平拉至眼尾,將眼型拉長 2.搶眼全框眼線 ●Step1:沿著睫毛根部從眼頭畫至眼尾,並向下包覆至下眼瞼1/3處 ●Step2:自下眼瞼1/3處輕畫至眼頭,越往眼頭線條越細,將眼睛全部框住 ●Step3:重複描繪上下眼線的交界處,讓線條色澤更飽和顯色 3、性感上揚眼線 ●Step1:沿著睫毛根部畫上一條眼線至眼尾 ●Step2:沿著眼尾向上勾勒45度畫出上揚的線條   因為我是OL上班族所以會使用的畫法是清新自然眼線 他的筆尖軟硬適中,而且很容易上手 顯色度很夠,夠黑,筆蕊畫在眼線上不會有不舒服感覺 重點是他真的抗水、抗油、抗暈染的維持度讓妝效很持久耶!! 卸妝的時候,並不會太難卸掉,也沒花太多時間 真是吼厲害的終極抗暈人魚眼線液啊!!! 讓我深深用一次就愛上他~~  
2015-01-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