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i-KiREi彈力机密 膠原C美妍凍

15g/包<br>10條/盒 / NT$499
.....
i-KiREi彈力机密膠原C美妍凍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試吃商品 : i-KiREi彈力机密膠原C美妍凍 使用分子最少、最沒有腥臭味的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 還添加了現在很火紅的蝦紅素,除此之外,還給你豐富的維生素C, 更添加白藜蘆醇、葡萄多酚和抗氧化聖品OPC, 相當於喝進18瓶紅酒的美肌成分, 而且還用天然葡萄原汁做成了果凍!而且超低17.5大卡! 使用後的心得~~~ 美妍凍口感是QQ嫩嫩的就像果凍一樣,試吃的是葡萄口味的喲, 外包裝葡萄紫色長條狀,食用時也是很好撕開的, 它帶有一點點的甜度,是很淡很淡,感覺略有一點酸度的口感, 應該是葡萄本身的酸,但吃不太出來, 它是用天然的葡萄汁做成的果凍, 所以吃的時候嘴巴內會散發出一種葡萄的果香味道, 就像在吃市售的果凍般的口感, 膠原C美妍凍沒有之前我食用過的那種膠原蛋白粉的那種腥味, 這個超好入口的,每次吃完一條,都讓我沒有感到很大的滿足, 意思就是會讓我嘴饞的想多吃一點的說XD,超好吃的 而且它的熱量超低的啦,只有17.5大卡,所以就放心的吃吧, 這樣的美妍凍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讓我的皮膚變的更美麗、有彈性, 攜帶上也是非常方便,真是現代女性不能缺少的保養聖品, 吃了一陣子,覺得我的膚色好像有比較透亮,彈性也維持的很不錯, 現在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搽的保養品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所以平日除了搽的保養品外,這種食用美妍凍更是變成我的新寵兒了, 每日只要1~2包,最好是空腹的時候食用,對皮膚保養的效果非常的不錯喔^^
2015-01-27
現在女性越來越愛美,為了愛美什麼都願意嘗試,但是愛美又怕胖.... i-KiREi 膠原C美妍凍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吃的保養品且一份只有17.5大卡~ 讓我們享受美麗又不怕胖!! 【i-KiREi 膠原C美妍凍】特別引進風靡日韓藝能界的新形態膠原蛋白,不但是使用分子最小、最沒有腥臭味的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現在很火紅的蝦紅素,除此之外,還給妳豐富的維生素C,更添加了加速代謝的白藜蘆醇、葡萄多酚和OPC,相當於喝進18瓶紅酒的美妍成份! 它打開來裡面的包裝是一小包一小包的方便攜帶,想吃時隨時隨地拿出來吃.... 且它還很貼心的設計撕口讓我們非常容易取用.... 一打開來我就聞到很重的葡萄香味,它外觀就像一般果凍一樣... 它不但軟Q還非常有嚼勁,咬了一口也不會碎掉,一樣Qㄉㄟㄉㄟ.... 它很適合嘴饞時的零嘴,因為吃完一條也才攝取到17.5大卡   市售膠原蛋白產品這麼多,有些吃起來有腥味有些分子量太大導致不好被腸道吸收 "i-KiREi彈力肌密-膠原C美妍凍"採日本新田大廠專利魚鱗膠原蛋白,平均分子量1000-1800道爾頓,不但好分解且好吸收 另外,裡面的蝦紅素成份,還可抗氧化,每天只需兩包即補充2毫克的蝦紅素,不但肌膚含水量及彈性增加還可使皺紋及斑點減少!! 一天只需1-2包就可以讓您青春美麗,難怪它會是2014年BODY金纖大賞金纖部落客票選最愛NO1. 最後,若想要有不同的口感可以將它冰在冰箱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喔!! 有了它想要留住青春與美麗,就是這麼簡單!   「本文純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2015-01-27
試用產品:i-KiREi 彈力机密 膠原C美妍凍 產地:台灣 外觀:鋁袋裝,1條15g 口味:葡萄味 冰冰的吃時,葡萄味道比較鮮明, 但...我怎覺的吃到後段有點苦苦的... 口感:像蒟蒻一樣,有點口感,非一般洋菜果凍~ 試用報告: 這應該又是一款改良的新產品了吧~ 之前很火紅的膠原蛋白粉,後來變膠原蛋白飲,現在又生出果凍了!!只能說愛美的東西真的是又多又方便阿~ 食用起來比粉和飲更簡易,且體積也不大、更好攜帶~ 營養標示也很低卡喔!如照片 膠原蛋白這幾年很火紅,電視很多人妻和電視廣告都會一直主打~也一直不便宜哩! 我粉和飲2款都有吃過了,這種果凍裝真是我吃過最方便的! 我都早上出門上班前,剪開就直接食用了~ 因為膠原蛋白空腹說效果比較好~ 我試用期間都吃常溫的,因為現在冬天還要從冰箱拿東西出來吃實在是太掙扎了... 常溫老實說除了味道比較沒那麼鮮明外,口感和效果都是一樣的啦~ 而且我也比較習慣拿出就直接食用,讓我加在沙拉或水果裡對我來說實在太複雜了啦~ 我是要吃漂亮的,又不是要吃著玩的...哈~原諒我是個懶惰的人啦... 葡萄口味蓋掉其他的味道,但...我還是覺的它吃到後來苦苦的...雖不影響口味,但還是覺的怪~ 我偶爾會自已購買膠原蛋白來補充,再吃些維他命C幫助身體吸收,女生就是要多愛自已一些~
2015-01-27
i-KiREi膠原C美妍凍 質地:凍狀 味道:葡萄味 顏色:半透明深咖啡色 個人推薦指數:★★★★★   使用心得: 『i-KiREi膠原C美妍凍』的包裝為紫色及粉紅色紙盒,內容物一盒共有十條狀隨身小包,一小包為 15g ,小包型攜帶起來相當方便,一小包膠原蛋白為1500mg,建議平日保養每日使用1-2小包,空腹食用效果更佳。 成分為水、砂糖、日本專利魚鱗膠原蛋白、葡萄濃縮汁、海藻膠、檸檬酸、天然葡萄香料、維生素C 、葡萄萃取(含白藜蘆醇)、葡萄皮萃取(含多酚及OPC)、維生素E 、紅藻萃取(含蝦紅素) 、蔗糖素(甜味劑)…等等。 商品主推︰日本專利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無腥味;添加7大美妍成分;一次吸收18瓶紅酒的美妍成分,熱量低一條才17.5大卡;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i-KiREi膠原C美妍凍為半透明深咖啡凍狀,看起來QQ的很好吃的感覺,聞起來有股香香的葡萄汁味,吃起來的口感就像一般的蒟蒻果凍,QQ的很好吃,跟商品述求一樣完全吃不出魚腥味,雖然好吃但也不宜多吃喔!這算我目前吃過的膠原蛋白口感最好的。 整體食用下,覺得它的味道香香酸酸甜甜的就像戀愛的滋味,葡萄口味非常討喜,重點是沒有我相當害怕的魚腥味及膠原蛋白腥味,整個月的試吃讓我每天都很期待隔天的到來說XD一個月使用下來,個人覺得臉部皮膚好像有比較好上妝,整體感覺還不錯。
2015-01-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