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11g / NT$410
.....
KATE凱婷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KATE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 產品主要訴求是: 一掃傳統粉餅偏乾的刻板印象,賦與肌膚輕薄零粉感的粧容。雖為粉餅質地,卻擁有粉底液般粧效,緊密貼合肌膚,徹底遮飾毛孔‧泛紅‧斑點。添加獨特「鎖水平滑配方」及預防乾燥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滋潤緊密服貼感與柔滑細緻潤飾感同時實現的雙效粉餅,輕薄潤澤,再現絲絨般光芒美肌,長效持久不脫粧。     我一直是KATE產品的愛用者, 讓我對這次【KATE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的試用抱著很高的期待~ 隔天一早,我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我打開產品包裝,取適量開始化粧~ 我發現產品沒什麼味道,仔細看了盒子, 原來【KATE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是無香料,讓人很安心呢~ 用手指試摸粉餅,粉質非常細緻。 擦在臉上,粉質非常柔滑細緻好推圴, 擦上粉餅後,覺得很神奇的是覺得皮膚呈現清薄自然的妝感。 卻能遮住我淡淡的雀斑,遮瑕力不錯, 而且裡面內含了防乾燥的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所以,我覺得【KATE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OC-C 】較他牌的粉餅滋潤,妝感很服貼~ 擦上後,膚色馬上均圴自然透亮,不死白, 整體妝感細緻服貼,就算在瑕疪處,重覆壓上粉餅也完全不厚重, 毛孔、兩頰的泛紅也能完美遮住。 整體妝感細緻服貼,讓人驚豔。 在所有保養品及化粧品層層疊疊後, 完全沒有乾駁浮粉現象,而且不悶,透氣度佳。 在擦了粉餅,經過一整天後, 我真的超驚訝的,真的真的就像早上剛化完粧的美麗, 真的太厲害的粉底,不但很持久,又不會糊掉, 粉體沒有因為一整天出油出汗而暗沉,仍然保持清透光澤的妝感, 而且混合著臉上的出油,感覺皮膚更有光澤,很像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感覺, 不易脫妝的完美妝感,持久度佳,實在是非常厲害粉餅。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上這塊粉餅, 這種清透光澤的妝感,讓人愛不釋手, 更棒的是,粉餅還有防曬效果SPF20.PA++,讓人又多一層防護~~ 實在太好用了,是絕對會再去自已購入使用的超優質好商品。 大推~
2014-11-23
產品包裝/外觀: 盒裝如下圖 內盒粉餅和粉撲,如下圖 商品資料表是寫自然色 外盒的日文說明,我實在是看不懂啦 但至少有看到"自然"兩個字   使用心得: 示範: 手背已擦基本保養到防曬乳的程度 我的防曬乳是SPF 50 +++ 所以略顯油亮,如下圖 手背再擦上本產品粉底,如下圖 粉底顏色是自然色,我覺得很接近我的膚色 所以擦上去...感覺好像沒擦... (相較於我現在自己的粉底,擦上去... 就知道有擦粉底,因為變蠻白的 和我原膚色有很大的色階差)   另外, 原先防曬乳後的亮澤感已被掩飾許多 因為我屬於混合肌,很怕T字部位很油 所以這樣的粉底效果降低了我擔心出油或太油的顧慮   而且淡淡的,粉粉的,薄薄的,透透的.. 感覺好像有擦又好像沒擦 很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粉透柔光感... 很有羞赧女人味...=>我自己個人覺得啦~~ 摸起來,肌膚也滑滑的,不厚重 它的薄透感,也讓我覺得肌膚也能正常呼吸. 而不會覺得毛孔好像被厚粉底蓋住而不能呼吸 (相較於我現在使用的粉底...感覺較厚重... 雖然厚重可能也能帶出安心感... 但我可能更喜歡自然呼吸的自在感吧)   由於在顴骨,眼周下方有些斑點 我平日習慣會在這裡多上些粉底以遮瑕 可是因為本產品粉底是自然色,和我的膚色十分接近 我也按照平常習慣多上些粉底遮瑕 它雖然不會像我自己現用的粉底般全部遮蓋 可是也能遮蓋一些(或以上), 不過這樣有遮,但又隱隱約約沒遮到一些 反倒讓我覺得更加自然... (相較於我現有的粉底遮了..似乎讓我覺得有欲蓋彌彰) 在瑕斑中不帶痕跡地透露出本產品自然無痕的本質訴求   我自己觀察,出去一整天,好像幾乎沒有浮粉的現象... 這點發現相當令人振奮!! 呵呵~~   結論: 本產品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其自然色也相當接近我原先膚色 使用後,妝感柔和自然又薄透,肌膚滑潤 我覺得相當符合產品外盒說明的訴求!!!   後語:等自己的粉餅用完,一定要換成這個!!!真是讓我迫不及待啊~~
2014-11-21
   KTAE 的彩妝類一直是我的最愛!!! 一方面是他的價錢都非常親民 另一方面是他的彩妝類商品效果都蠻不錯的 當然日本製這一點也算是我的一項考量 KATE這一款新推出的"無痕絲潤粉餅" 光聽名字"無痕"和"絲潤"這2個詞 就會覺得他的妝感應該是很裸妝且有保濕度的 其實對於粉餅類的商品  印象可能都是又乾又厚重 擦在臉上會有種妝感很重或是悶悶不透氣的不適感 而KATE這一款粉餅因為添加"鎖水平滑配方"及"水溶性膠原蛋白" 讓妝感不至於會太乾或是易脫妝 除此之外  這一款粉餅還有添加防曬成分 雖然係數不是很高   只有SPF20 PA++ 但使用前擦一點高係數的防曬或是適時補妝倒是還OK    打開外盒包裝後  裏頭是一塊粉餅和粉撲 規格:11克  產地:日本 我使用的這一款是"自然色"色號是OC-C 其實我平常都是使用最白的顏色   自然色倒還是第一次使用 本來我還怕它的顏色會太深不適合我的膚色 但其實還OK  顏色不會太深   而且這個顏色拿來遮瑕用其實很剛好    用手在粉餅上劃過  我覺得他粉質很容易就吃在手上   摩擦起來不會覺得太乾  粉質也蠻細蠻透的 用手塗抹在手背上  其實粉感還蠻重蠻乾的.... 右半邊很明顯看得出來有粉感 不知是不是因為手背沒有塗任何保養品的情況下擦 所以才會覺得他粉感很重?? 左:粉餅塗抹前  右:粉餅塗抹後 後來試著塗抹在有先擦保養品的臉部   其實粉感就不會很明顯 擦完之後反而覺得皮膚的膚質變好了 左:粉餅塗抹前  右:粉餅塗抹後 左邊的粉刺毛孔很明顯  右邊塗抹後變得比較不明顯 遮瑕力其實算還蠻不錯的    左:粉餅塗抹前  右:粉餅塗抹後 左邊的黑痣還有粉刺及痘疤蠻明顯的 粉餅塗抹後膚質感覺都變得很好似的 整體來說 遮瑕力算是蠻不錯的 毛孔  粉刺  痘疤  斑點都可以多少遮瑕到 保濕度也還OK   塗抹在臉上的妝感不會很厚重很明顯
2014-11-23
這次試用的KATE無痕絲潤粉餅(自然色), 稍微摳出一點來看,粉質很細緻, 自然色也和膚質偏黑的我相當契合, 廢話不多說,還看上妝效果。 這是只有上粉底液時的狀況, 可以看得出來膚色不均、有斑點問題, 然後輕輕先打上一層, 在臉上擦一點後,覺得蠻驚喜的, 粉質很細、很服貼肌膚, 毛孔、小斑點都能蓋住, 我之前都用專櫃蜜粉, 雖然妝感很自然, 但遮瑕力不太好, 完妝後斑點還是看得出來, 這一點KATE粉餅的確勝過專櫃蜜粉, 這是仔細上過全臉後, 除了較深的斑點之外, 小瑕疵全蓋住了, 我在髮際線部分沒擦的太密實,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和原本膚色有一點差異, 鼻翼的部分我也沒有擦得很仔細, 所以看得出毛孔, 和產品本身狀況無關, 第二階段檢視也算滿意, 這是完妝的狀況, 毛孔、斑點大部分的狀況都遮蓋了, 嘴角細紋部分也沒卡粉, 服貼度好。 至於不滿意的部分(與平時常用的蜜粉相較), 有妝感、剛完妝的時候就能看出臉上擦了一層粉, 感覺沒那麼自然, 區域較大或深層斑還是要用遮瑕膏, 肌膚有小細紋的地方無法均勻撲粉, 這是完妝六小時的狀況,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 不自然的妝感消失,非常清透, 也沒有泛油、浮粉, 肌膚狀況看起來很很棒, 非常開心。 這是又過了二個小時後的狀況, 我是油性肌膚,終於開始出油了, 使用吸油面紙後, 粉都掉了......, 底妝變得一塊一塊, 再補粉還是不夠均勻, 妝感續航力略顯不足。 以開架式產品而言, KATE無痕絲潤粉餅算是好用, 服貼、遮瑕力夠, 以我的油性肌膚來說, 控油狀況也很好(臉部泛油晚了3小時才發生), 但因為我工作時間很長, 對於妝感的持久度較要求, KATE無痕絲潤粉餅在這點被我小扣分, 總體來說,是願意回購的產品。  
2014-11-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