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s. COSMED 斜頭腮紅刷102

/ NT$
.....
Ms. COSMED斜頭腮紅刷102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是斜頭腮紅刷 收到的產品包裝 拆開取出的腮紅刷,另附有透明包套 就上妝習慣而言,我上腮紅幾乎都是用刷子 除了用刷子刷比較好抓方向以外,我覺得用刷子上腮紅的妝效比較自然 使用的方式就是用腮紅刷直接沾取腮紅餅 從抓粉力來看我覺得這支刷子還蠻不錯的, 輕甩一下後,可以讓腮紅粉散一點,感覺也比較鬆,這樣擦起來也比較淡比較薄 相對就可以用疊擦的方式一層一層加上去,這樣腮紅的質感會較貼也很自然 我在使用這支腮紅刷都是按照自己習慣的步驟來上 它的刷毛密度頗高,抓粉力夠,毛也柔軟,刷的時候很貼肌膚,粉也很均勻 上色時雖然會很淡很淡,但層層擦上後的腮紅顏色就會很像是白裡透紅的感覺 自己覺得蠻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那種感覺, 而且這支刷子我覺得它的斜頭設計很方便, 刷的時候我是將斜頭貼自己的笑肌來拉腮紅線,斜頭設計讓腮紅粉會自然落在笑肌的位置, 並隨著它的腮紅粉的量而有漸層的感覺 以前用的是平頭的,就很容易會只有局部有上好腮紅, 就算之後再補,粉感的漸層度也不好抓,妝效也比較沒有那麼自然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種斜頭設計,非常貼心!!!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腮紅刷還蠻好用的,毛夠柔軟,抓粉力夠,也很容易上手 是上腮紅很好用的小工具,最重要的是斜頭設計讓妝感很自然,相當不錯!!   最後附上的透明包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 如果是的話還蠻貼心的耶,套住收納就不用擔心會弄髒啦!!!
2014-11-17
今年秋冬裸妝依舊最當道 甚至Marc Jacobs還讓麻豆素顏走秀. 利用重點 腮紅 讓乾淨的畫布  有畫龍點睛的驚喜感 手邊的腮紅 剛好沒附上刷具  不然就是小小扁扁 的刷子 往往得要一刷再刷 才夠刷我的肉餅大臉XD  下手太重就變鐵獅玉玲瓏 實用的化妝工具  方便塗抹腮紅餅 修飾雙頰 膨潤感  讓上妝更加流暢順手 Ms. COSMED makeup select  斜頭腮紅刷  #102 有鋒尼龍毛 木桿  刷具約12公分 鋁管磨圓內凹設計好安全  好握 好攜帶 附上EVA筆套 貼上編號 和說明 讓初學者 方便好上手 這支腮紅刷真的很好上色,輕柔好暈染 服貼又持久 捲毛柱設計抓粉佳擁有優質"抓粉力",超顯色 省彩妝 搭配腮紅餅使用  沾取腮紅後,將刷頭尖處由顴骨往太穴方向刷匀 用粉嫩腮紅 順著微笑時的線條 向上刷拭出自然的角度 製造出討喜的好氣色  人緣 桃花自然滿天飛  笑 刷出上揚 到太陽穴的修容 達到 -5歲的微笑妝感 毛質又軟,柔軟舒適的觸感  尖峰毛頭毛量豐厚觸感蓬鬆 超高附著色利器 很沾粉,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掉毛唷~觸感柔軟不刺癢 相當好推,用這個輕輕刷一下腮紅餅,很自然喔!創造出健康、有氣色的妝容 刷頭可輕易的暈染腮紅,著色 上色都分布的很均勻 增加臉部彩妝立體效果, 微傾斜角度 可以細部的刷 修飾臉型 更加細緻 寬  斜 刷頭設計  蓬鬆大刷面符合顴骨角度好上手 上妝好順手 正面寬邊面積  可方便地將頰彩大面積的刷勻 輕刷於兩頰,展現自然氣色。腮紅刷上殘留粉末輕刷在鼻頭,營造整體感 亦可輕刷額頭與下巴創造立體 也能輕鬆修飾下巴細部 蓬鬆毛質奢華柔軟,流暢地且輕易上色,均勻刷開腮紅, 讓腮紅粉質完美親合肌膚,打造自然透紅的好氣色。 清透 顯色 持久 肌膚由內往外透出微醺的甜美氣色
2014-11-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