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ienchel 芮沁 零時差美白霜

50ml / NT$1480
.....
rienchel 芮沁零時差美白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2014-11-23
芮沁 零時差美白霜 外盒是銀紫色系,和產品的瓶身一樣。 打開外盒,發現包裝很仔細,還有內附說明書。 玻璃瓶身,拿在手上有點重量,包裝有專櫃質感, 轉開上蓋後,還有一層小蓋子,可以隔離產品、防止溢出! 零時差美白霜是白色,有淡淡的香味,質地不像霜狀類產品那麼厚重, 推開後是水潤觸感、很好推均,像是擦精華一樣,吸收速度也蠻快的,不會給皮膚負擔。 在早上保養後使用,擦上時,我是先把零時差美白霜在臉上點開,再推均勻, 因為質地水潤、不黏膩,所以很好在臉上推開,而且一擦上後,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膚色被提亮了,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後的皮膚,不會感覺像擦了霜類般黏稠、厚重,反而是乾爽的觸感, 對油性肌膚來說,很喜歡這種不黏膩的感覺。 但擦好之後就不要再推動了,不然會感覺有點乾、也會有小屑屑跑出來! 原本的膚色不均和暗沉,擦上零時差美白霜後,整個變不明顯了, 除了深色痘疤還在之外,膚質整體看起來很不錯,感覺就像是原本的好膚質。 膚色提亮的效果,不會讓人覺得和本來的膚色差太多,有一種像是從皮膚透出光澤的感覺, 膚色變得均勻,把暗沉感都修飾掉了,而且我會連脖子也一起擦, 原本脖子的膚色就比臉深一點,擦上後會和臉部的色差變小一些, 化妝後色差感也會比較不明顯,後續再擦上底妝,膚色較均勻後, 粉底的使用量也能少一點,底妝感覺好推、服貼,而且和產品之間不會產生屑屑, 如果是在不想化妝的日子,擦完零時差美白霜後,就可以出門了,雖然是沒有上妝, 但膚質、膚色看起來都很不錯,簡單的一個步驟,就有好氣色。   在現在偏涼的氣候使用,沒有使我的痘痘惡化,整天下來皮膚不會感覺乾燥, 除了鼻子會有小出油外,整體來說都是完整的,而且一直持續的使用, 感覺現在的膚色,有比還沒開始使用時較亮一點,暗沉感也較不明顯, 會想要一直持續使用下去!!  
2014-11-21
紫色珠光感的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 打開瓶蓋後裡面還有一層內蓋(若能加上附贈一個小勺子,以利挖取所需的量,我想會更衛生.更棒) 商品質地較偏向霜狀與乳液的綜合,顏色乍看之下像似白色,但仔細一看,似乎有點微微的淡粉紫色 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我個人很喜歡^^ 此商品延展性不錯,很好推勻,不會像一般霜狀的保養品,讓人感覺過稠不容易推 這陣子因感冒的關係夜晚睡不好,所以黑眼圈較嚴重,氣色也較不好,在看此商品特色裡面有提到,此商品具有三明治美白複方,而且具有遮瑕.隔離.飾底功能,因此粉期待使用後是不是真如產品介紹裡面所提到的那麼棒 由於它是日間使用的保養品,因此我使用方法如下:臉部清潔後-->化妝水-->精華液-->零時差美白霜,每次使用量約花生米粒大小即可,先點在臉部各處,之後輕輕用指腹推開,按摩到臉部肌膚完全吸收即可,很好吸收,塗抹後臉部色階明顯比未塗抹前白了1個色階,美白的效果很不錯,塗抹後臉部感覺清爽不會過於黏膩,黑眼圈處也變淡了許多,氣色也看起來不錯,具光澤透亮感 平時若在家裡沒有外出,我就只單純這樣做保養,若要上班時,我會再加上蜜粉及唇蜜,整個氣色看起來就像是自然裸妝~我喜歡的妝感 要特別注意的是,塗抹時也要塗抹頸部,不然色差會較明顯 剛開始其實會擔心會對此商品過敏,因有些美白保養品會較具刺激性,沒想到此商品完全不會,真是開心^^ 總之,是個令人想再次回購的商品呢^^
2014-11-22
  我本身屬於極敏感肌,皮膚動不動就紅腫過敏起疹子~ 換季的時候更嚴重~如果一用到不合適的保養品或化妝品,通常過不了多久,整張臉就會又紅又腫像麵龜一樣,然後就得找皮膚科報到了>_<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或化妝品時總是特別小心,也特別注意成份! 這次的試用品美白霜,我給予9分的高分! 收到產品後一打開,覺得美白霜外瓶包裝非常美~很有造型感的設計,瓶身也使用可將內裝物保存的比較好的玻璃瓶!非常的貼心~ 因為本身臉部皮膚很敏感,幾乎沒有使用美白保養品,但試用此商品期間,每天早上皆使用~試用期間也沒有造成任何的敏感不適~這點讓我感到非常開心!   我在每天早上擦完精華液後直接擦這罐美白霜,然後再上防曬~ 美白霜雖然是霜狀質地,但擦起來卻非常的清透!皮膚毛細孔透氣感十足~ 擦上後皮膚馬上有修飾效果!整體膚色看起來很勻稱!沒想到保養品也能有這樣另人驚艷的效果!這讓膚色嚴重不均的我真是太開心了! 美白霜的延展性很好,不需要塗太多,一點點就能輕鬆塗勻整張臉喔~我非常喜歡美白霜的淡淡薰衣草味~一塗上美白霜,淡淡薰衣草味撲鼻而來,整個有放鬆做spa的感覺:) 上了美白霜後,水感的質地有馬上滲透到皮膚裡的感覺,皮膚立刻有滋潤的感覺!但卻完全不會有任何悶悶的或油膩厚重的感覺!我超級需要這樣的東西!每次早上上完比較滋潤的保養品,再上防曬或隔離,隔沒多久臉就會開始出油,然後開始脫妝變成大花臉=_=但使用這款美白霜後,早上塗上去,一直到下午3-4點才有出油的狀況~保濕控油的效果非常棒! 連續使用美白霜14天後,感覺整體膚色變的比較亮!痘疤也比較不明顯了!因為保濕度很不錯,小細紋也有慢慢消失的感覺Y(^_^)Y 這根本是一罐全方位的超強保養品啊!可以潤色控油,又有美白保濕的效果!只要這一罐,以後不用再瓶瓶罐罐了!
2014-11-23
這瓶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驚為天人的產品~~ 因為我從沒聽過這牌子,但使用的效果卻是意外的好! 包裝設計還不錯,很有質感~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內蓋,可以更有效隔絕空氣、灰塵等等 打開內蓋,裡面的質地就像一般乳霜,看起來很濃稠的樣子 打從試用第一天開始,就愛上這瓶了…雖說這瓶是日霜,但同時兼具美白、修飾潤色的效果,我在上完平常使用的基礎保養品後,把這瓶芮沁零時差美白霜拿來當作妝前霜使用,因為它還有保濕功效,基本上我擦完這瓶後,幾乎不太用遮瑕膏了~ 我都是這樣將美白霜點在臉上各部位再推開,這日霜很好推勻,不會一下子就乾掉讓臉上殘留白白的,而且推在臉上時,還聞得到淡淡薰衣草的香氣,非常舒服! 整臉推勻後的膚色,也不會死白假假的,是很自然的白皙感、保濕不乾燥。 我最喜歡美白霜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氣色很好又水嫩,控油效果也還不錯,擦完幾小時後,只有鼻頭出油較多,而且使用起來真的超級方便,我每天早上都要載小孩上學,常常來不及化妝,有了這瓶美白霜打底,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素顏出門~~~呵呵!至少不會出門嚇到人呀! 平常要出門前,我會拿美白霜打底,再上底妝等; 沒出門時,我也是拿來當作居家隔離霜用,這樣沒化妝的日子,看起來氣色也很好。不過要注意的是,這瓶是保養品,沒有防晒系數,所以不論如何,在使用美白霜後,我一定都會再上一層防晒喔!
2014-11-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