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ANTENE潘婷 植物精萃淨潤養護洗髮乳

194ml / NT$99
.....
PANTENE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以下純屬商品使用之客觀評論心得 : 產品名稱: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洗髮乳 首先就商品特色作評比: Q~使用本產品後是否有感受提升秀髮保濕柔順的效果滿意度為何?  A:使完後感覺頭髮很自然輕盈,好梳理不容易打結,摸起來順順滑滑的,髮質看起來有光澤. Q:您是否喜歡本產品的洗淨效果? (例如:是否有達到洗淨頭髮髒污的效果..等) A:洗完後頭皮感覺清爽舒適,頭皮或頭髮上的髒污都能清洗乾淨, Q使用本產品後是否有感受到修護受損髮質的效果? A:髮質看起來有光澤, 比較不毛燥. Q:產品加水使用後的搓揉均勻度? (例如:洗髮精加水起泡後是否可以均勻地搓揉在頭髮上) A:這款洗髮精很好搓揉, 泡沫細緻能均勻搓揉在頭髮上, 清洗完後頭髮不會太乾澀,有滋潤頭髮的感覺. Q:產品使用的感覺(效果)維持度如何? (例如:秀髮柔順的維持度等) A: 使用後,頭髮會比較好整理,同時髮質柔軟順暢不易打結. Q:您是否喜歡本產品質地的濃稠度? (例如:洗髮精是否會太稀太水) 此款產品質地是呈半透明狀,濃稠度適中,不會過濃或過稀. Q:使用本產品後頭皮狀況是否滿意? (例如:頭皮是否不刺激、不會紅腫敏感狀況..等) 本產品是否容易沖洗乾淨? A:整體上都滿意 ,.頭皮不會感覺刺激或任何過敏, 洗髮精很好沖洗, Q:您對於本產品的氣味滿意度為何? A:此產品的氣味我很喜歡 淡雅清晰花果香味有大自然田園氣息的香氛 整體補充說明:植物精華配方使用起來, 讓我感覺洗髮的同時成為一種享受, 這一款會成為我很喜歡的洗髮精用品.
2014-10-14
2014-10-16
商品說明:  1.高度保濕的PRO-V維他命原B5配方,深入頭髮核心,持續修護受損髮質,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2.天然植物精華配方,含珍貴植物混和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精油和瓜兒花萃取精華,無添加矽靈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 潘婷植物精萃淨潤養護洗髮精 特別強調(第一次就開始見效~幫助修護損傷 健康秀髮 針對髮根+油膩~髮尾受損脆弱 一聽到就覺得超厲害的~~ 其實潘婷植物系列在剛推出的時候我就一次買了六大罐(467G)的呢~~ 一開始被廣告強打的(無矽靈吸引^ ^) 使用後真的很滿意~~ 接下來 來看看這次出的新商品是否跟前一代有甚麼不同吧! 外觀是象徵自然風格的清新包裝感 翠綠有活力的蓋子 搭配純淨的白色瓶身 光看瓶子就滿有設計感的   一打開蓋子整個超自然夢幻的草原感 味道好像名為大自然的高級調香師調配出的高雅香味 還沒用 聞過一次就奠定我愛上他的理由了 真的高雅的香氣 完全沒有人工化學或是過艷的可怕味道 就連學生也很推薦~ 淡淡的草原基底帶有果香層次又有花朵的瀰漫~~ 我喜歡~! 再來質地 透明純淨感真的大大加分!! 不同於以往其他品牌都加些色料(綠色~藍色~粉紅~或是乳白) 這種透明感真是會不自主的給人安心的感覺 使用的方式先把髮絲用清水沖一次 再將這款倒約50元硬幣大小 搓出微細的泡泡後 在按摩頭皮 過程味道真的挺享受的 又很舒壓~~ 品牌特別說到有(摩洛哥堅果精油) 在洗的時候沒有特別(滋養)的感覺 但是用水沖乾淨後 用指尖梳開髮絲會變得很容易^ ^ 整體來說自然調的香味和清透健康質地讓我加了不少分 柔順感也有提升 但是就修護受損髮絲和髮委結果 覺得還是要幾個月下來才會有明顯的感受~~ 推薦款~ 另外有添加(摩洛哥堅果精油)~但是這款價格約200~300就有一大罐了 算是實惠CP質高的好商品呢^ ^ 髮質洗好了~~~拍照也變美了~還有光澤喔!! 更讓深得我心
2014-10-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