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 修護鎖色洗髮乳

380ml / NT$299
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是"MARC ANTHONY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潤髮乳",有常在跑沙龍護髮的人應該都有聽過馬克安東尼這個好萊塢髮型教父創立的同名品牌吧! 簡單的看一下瓶身跟說明,他是很漂亮的紫色包裝,視覺效果就蠻舒服的!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所以有先上網作了一下功課唷,原來馬克安東尼是好萊塢許多巨星指名的美髮造型師,相當然而對於頭髮的造型保養一定不馬虎~ 查了他推出的產品有許多,有針對不同髮質的洗潤髮乳,乾洗髮.精華乳以及造型噴霧喔,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去作挑選! 通常我一年會染髮約2.3次,染髮後最怕的是髮質變差以及顏色退的很快,更怕的是很快就變成了布丁頭! 馬克安東尼推出的眾多髮類產品中其中一款就是針對染後髮質可使用的:修護鎖色系列 因為髮質偏油性,所以我都會天天洗頭髮,也剛好前陣子有染頭髮,馬上開封來使用看看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潤髮乳,洗髮產品我都是使用洗髮乳+潤髮乳各一罐,有些人喜歡雙效合一的,但我覺得那樣髮質會比較粗糙! 也因為有自然捲我對於潤髮也蠻注重的,不喜歡打結頭髮毛燥的感覺! 一樣照平常洗頭程序,先使用洗髮乳洗髮,簡單的洗過第一回再使用第二罐修護鎖色潤髮乳,我會讓潤髮乳停留在頭上約3-5分鐘! 等洗完身體再一起將頭上的潤髮乳沖掉,倒出潤髮乳它的質感是偏向比較乳霜狀的,不像液狀!而且味道好香讓人好喜歡呀~ 沖完後吹乾頭髮,可以感覺頭髮變的柔順許多也有光澤感不像之前的毛燥! 天天使用了約一周,也可以感覺之前染的顏色都還在,沒有退色,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潤髮乳對於修護鎖色實在是蠻有效果的! 對於常染髮的人蠻推薦可以使用看看的,可以將染髮的顏色維持的久一點,不會因為曬太陽淋雨就很快的退色唷^^
2014-09-19
【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洗髮乳】特別添加染後毛髮修補成分及高效鎖色配方,洗髮同時能兼顧修護受損髮絲,可以洗出強韌健康的柔亮秀髮,它那外面紫色的瓶裝非常高貴又有質感,像是沙龍在使用的產品,而裡面乳白色的洗髮乳質地溫和不刺激,帶點很好聞的果香味,我很喜歡!!!因為我的頭髮經過長期的摧殘(常染常燙)髮量不多蓬鬆又長,所以只要用一點點洗髮乳就夠了,它不但能搓出適量的泡泡,泡泡又細又綿,不會因為太多泡泡不好沖洗,也不會因為太少泡泡洗不乾淨,它那豐富柔細的泡沬能完整包覆整個髮絲,頭髮表面似乎有一層膜真的在鎖色的樣子,不但能徹底洗淨原本殘留在頭髮表面上的髒污;還能針對頭皮部分能溫和潔淨、完全不刺激頭皮,洗完香味蠻持久的,到隔天還聞得到淡淡的果香氣,感覺還不賴耶!!!原本我那毛燥乾澀的髮絲,洗完後變得比較柔軟比較滑順,也不容易打結,也沒有讓我的頭皮出油,是個很棒的產品,尤其是它的滋潤效果超優,秀髮也因此才能獲得足夠的水份與營養,也比較不會退色,如果能持續使用【馬克安東尼--修護鎖色洗髮乳】我相信可以讓我染過的髮色更持久、髮質更亮麗、更有彈性、更有光澤。 ●乳白色的洗髮乳質地比一般的洗髮乳還水,但溫和不刺激,帶點果香味 ●洗髮乳起泡很快,泡泡量也不少,泡泡很細綿 ●使用前髮質看起來毛毛躁躁、粗糙又分岔像個稻草頭 ●使用後髮質雖然還是有點毛躁,但真的有比之前來的滋潤、亮麗、有彈性,它的效果已經讓我非常滿意了!!!(不是它的效果不好喔!!實在是因為我的髮質原本糟透了!!慘不忍睹!!)
2014-09-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