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UX麗仕 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免沖洗式)

55ML / NT$319
.....
LUX麗仕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免沖洗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UX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 是一款日本原裝進口的免沖洗護髮精華油 新升級配方添加黃金玻尿酸保濕精華與高效滲透氨基酸微粒 對受損乾燥的頭髮有快速滲透修護和高效保濕的效果 使用方式不分時間早晚都可以用,頭髮半乾或全乾時都可以用 產品包裝也屬於方便好攜帶的類型,放在化妝包裡面只比一般口紅大一點 跟原子筆放在一起顯得小巧可愛 按壓頭用起來很方便,用量容易掌控 這瓶精華油本身沒有一般油的黏膩感,質地不厚重 放在手上感覺是比較輕盈舒爽的油質 液體狀態使用的時候延展性均勻度都很好 按壓瓶可以單手操作,先壓在手上兩手對搓後再用抓捏的方式抹在頭髮上 我是乾性捲髮,如果洗頭後沒有整理,就會像上圖這樣毛躁凌亂 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分次整理會更容易上手 塗抹的同時就用雙手代替梳子來理順頭髮 用好以後頭髮明顯變得不一樣 頭髮保濕度增加整體看起來變順很多,髮尾捲度顯得更有彈性 最明顯的是光澤度出來了,髮質有健康的感覺 擦完雙手不會油膩,抹在頭髮上幾乎可以完全吸收 用後頭髮摸起來也沒有油的感覺,觸感會比沒擦時柔潤 髮絲之間不會出現黏膩成束的現象,看不出擦過油性護髮的樣子 有保持頭髮自然的蓬鬆度,整體不會顯得扁塌 提升秀髮強韌的效果可能需要長時間使用才能感受到 整體來說是一瓶很好用的保濕護髮精油,用後會讓頭髮更亮澤 花果香味屬於比較清新乾淨的類型,讓人聯想到洗完頭的味道 香味不會持續太久,如果有用香水的習慣也可以放心,不會跟身體香味有衝突  
2014-09-30
此次試用產品為LUX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免沖洗式) 由於本身是長頭髮,所以在頭髮保養品上也試過不少產品了 之前都喜歡乳狀的產品,後來流行的堅果油系列試過之後 發現更深得我心 滋潤度、光澤感...等等都比乳狀的更好 但重點來了 好的護髮油是會吸收的 但也用過不好用的護髮油,整個黏膩扁塌 當下只想重新洗頭啊! 所以這次會針對LUX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的吸收度為觀察重點 照片為15ml容量,以試用品來說很大罐呢 有的只有一小包,用一次還沒甚麼感覺就沒了... 15ml可以用好幾次呢!! 還可以嘗試不同狀態下的效果 例如.濕髮or乾髮擦拭的不同 擠出適量於手心,是透明的油質,偏清新的果香 照片是用乾髮來拍攝 乾髮比濕髮比較能看出毛躁差異感 未塗抹前,髮尾比較乾燥、毛毛的有點亂翹 將手心的護髮油搓開以螺旋方式上在髮尾 護髮油我習慣少量多次塗抹 這樣量比較能掌握 按摩一下就吸收完全囉!! 可以看到手心上"完全"沒油光,這可是沒有擦拭、沒有洗過的狀態呀 非常乾爽不黏膩 髮尾的部分毛躁感降低許多 整個變得柔順光滑,光澤度也出來了! 散發淡淡的果香很好聞 濕髮時擦拭在吹整時比較容易梳開 打结較少就能減少拉扯,保護頭髮 LUX日本極致閃耀精華油(免沖洗式)除了日常保養之外 也很適合出門在外的急救產品 一點點用量就夠囉 可以提升整體頭髮的質感 降低毛躁提升光澤度,髮質看起來變好了! 塗抹完畢一樣輕盈不油膩這點很棒 提供給大家參考!!
2014-09-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