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RMK 水凝光采粉霜

30g / NT$1900
.....
RMK水凝光采粉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產品的色號很多 拿到的色號是102 本身為白皙膚色 平時使用粉底的色號都是最白或是第二白 102的色號對我來說很剛好很自然 拿到的是試用包 每包為1g 照片擠出的量大約是1/3包 大約是兩邊臉頰的量 第一天試用時一次就用整包 發現會太多用不完 全用完反而會覺得會厚重 所以後來調整為一包用2-3次就很剛好 用量非常省 在手中推開的樣子 果然像品名的水凝一樣 非常滑順好推 未上妝的樣子 膚質為乾性 皮膚雖白但是鼻子旁毛孔明顯 偶爾長痘痘天氣不穩定時容易泛紅 在臉上推開後的樣子 很明顯看出泛紅跟毛孔幾乎都修飾掉了 但是妝感看起來非常薄透 很像素顏沒上妝一樣 剛好最近長痘痘有痘疤 雖然痘疤跟黑眼圈有比一開始淡了點 但是遮瑕度還是稍微少了一點 還是得另外上遮瑕   試用的這幾天 平時上班在冷氣房 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乾燥不舒服 平常並沒有補妝的習慣 不過試用當中某天下班前還被誇讚皮膚很好 可見持妝度不錯沒有因為整天下來而脫妝 放假時會騎車到處跑 以前容易因流汗導致沒多久就脫妝 或是鼻子那邊會暗沉 發現試用產品的這幾天這些狀況都沒出現 本來要補妝的發現沒什麼好補就默默收起粉餅XD 整體來說產品真的很好用 平時挑粉底注重的修飾.保濕.薄透他的做得很好 雖然單價較高但是由於用量很省 所以會想再購入也會推薦朋友使用  
2014-10-03
用量:見「左下圖」,圖中為我某一次試擦整張臉的用量(不小心擠太多,大約是2顆珍珠大小),我平常的用量約官方建議的一顆珍珠大小。 顏色:見「左下圖」,我拿的到是102,第二白,偏黃的顏色。照片中偏黃,但我實際在陽光下看,是有一點點偏橘的。 「左上圖」:是實擦在臉上,與臉部肌膚的原始色差。 使用前:見「右上圖」,毛孔大,有斑點,有一點點小紅痘,膚色偏紅。 使用後:見「右下圖」,使用後,與「左上圖」比對起來,毛孔細緻了許多,斑點也相對的明較不明顯,膚色到是變的比使用前黃了一點點,但單看使用後,會覺得膚色很自然,膚質也變好了。 若單看「左下&右下」圖來看,擦在臉上與實品原色,機乎可以說是一致阿!!!也就是說,產品顏色很忠實的呈現在臉上。 推展時很好延展,不會卡卡的,擦完也不會有積線之類的情況發生。 使用半天下來,粉質還是很服貼自然,只有眼角有一點點小小的粉痕,輕輕按壓就服貼了。 算是服貼度、維持度還蠻優的產品。膚色也更為融合自然,不暗沉。 摭暇度優,但也不會因此而讓肌膚有悶感,透氣度還也OK。 再來就是,乾肌最在乎的保濕度,在現在秋天換季的時節裡,完全沒因太乾而卡粉的情況發生,算是有一定的保濕度哦!! 整體來講,算是一款很不錯,會讓人想靠櫃回購的產品。
2014-10-05
試用產品: RMK水凝光采粉霜 產品提供者: FG市調大隊 產品容量: 1ML*6 產品市價:380元 產品使用天數: 6天   這次試用的是底妝產品RMK水凝光采粉霜,我還不知這次的試用產品之前最近常在網路看到好多RMK這支粉底霜,因為看到網路上的模特兒畫出來的妝讓我對它有點興趣,它的質地是乳霜狀,沒有香味,我先試在手上覺得它服貼,它有一點遮瑕的效果,一開始我是用粉撲上底妝這是最簡單的上妝方式,這個粉底擦完後我覺得臉變的比較亮且膚色均勻,看起來氣色變的很好,感覺很讚! 我記得上次看影片是彩妝老師是用粉底刷幫模特兒上妝的,所以我第二次就用粉底刷試試看了,因為我的肌膚的混合性偏乾,用粉底刷上妝比較不會把臉上的水分帶走,這個粉霜真的很適合用粉底刷,我覺得粉底刷加上這個粉霜更能讓臉部的立體感突顯出來,遮瑕的效果也不錯,然後在用手的溫度輕輕的按壓全臉可以讓妝更服貼,感覺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臉上的小暇疪都不見了,之後上蜜粉定妝就可以了,我發現用粉底刷上粉霜,底妝可以維持的比較久,我上妝會超過10小時,卸妝前看了一下底妝,覺得還是很完整,另外就是它的用量很省,這次的試用包有6包試用6天,但一包1ML我大概用了三天! 這個粉霜目前在台灣有7個顏色,還蠻多膚色可選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真的還不錯用!
2014-10-04
噹噹媽從以前就是RMK的粉絲了~ 曾經買到加入會員還每月去領會員小禮! 還依稀記得他們隔離霜和水凝粉霜的好用~ 但因為喜新厭舊的惡習…… 所以遺忘了他們好一陣子!(現在他們都還冰在我的底妝櫃子裡……而且過期啦!只能當觀賞品了= =) 不過~最近又再度試用RMK水凝光采粉霜(色號102)懷念了當時愛上他的那種感覺❤ 噹噹媽試用的產品是RMK水凝光采粉霜(試用包1g)~ 日系的外包裝讓人覺得很有質感喔~ 請出ONE PIECE的小娜美(來自日本)來代言更是適合不過了!XD 除了嫰膚色的質感讓人喜愛外~ 使用起來令人更是嚇嚇叫! (使用前-素顏) 可以看到最近因為噹噹媽沒睡好而臉色花花的~像隻小花貓一樣! 除了原本敏感肌有泛紅的困擾,加上斑點還有痘疤= = RMK水凝光采粉霜擠出來的質地相當柔潤有光澤~ 猶如奶油般的質地! 看起來真的粉可口喔~ 不但融在手上也很容易塗抹於臉部~ RMK水凝光采粉霜很柔細、服貼呢! 有感覺到他的水分在臉上跳躍一樣~ 不會乾乾的也不會讓細紋變得明顯~ 可以看到妝感是滿自然貼膚的! (全臉使用RMK水凝光采粉霜後-膚色自然透亮) 不油不膩不厚重無粉感! 妝感的確輕薄又透明唷~ 而且妝容服貼不易脫妝~ 持久度約能夠撐一個早上算還不錯呢! 中午再補一下妝就能夠續航啦~ 真的不是蓋的︿︿ 上完全妝就像這樣~ 除了可以用粉撲上妝,若習慣用粉底刷的朋友也是ok的~ 沾取適量以畫圓方式來上妝即可! 肌膚感覺很有活力~ 透亮有光采喔! 常聽到有人說邊保養邊上妝! 原來就是RMK水凝光采粉霜喔~
2014-10-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