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OVERMARK 極淨修護卸妝油

200ml / NT$1000
.....
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的商品是《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 產品訴求: 能快速溶解彩妝,並卸除粉底、防水型睫毛膏及眼線。不需要用力搓揉,就能輕鬆卸除。不會傷害肌膚,也可以將毛孔黑頭汙垢溶解出來。 加水後能瞬間乳化,轉化為細小分子將髒污包覆帶走,所以卸妝後肌膚不會殘留髒污及黏膩感。 添加天然保濕成分(NMF),讓洗後的肌膚長時間維持水嫩。 我向來是是卸妝油的愛用者, 所以一收到商品,當晚馬上就來試用。 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產品, 《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為淡黃色瓶裝, 產品很有質感。 按說明指示,取適量塗抹全臉,產品氣味淡雅好聞,好療癒的味道啊~ 產品顏色為透明油狀,產品塗抹在臉上按摩推開時, 真的讓我心裡大呼『好柔滑啊!!好棒的觸感啊!!』 卸妝油質地真的很柔滑細緻,非常容易推勻延展開來,按摩起來很舒服。 我以畫圓方式按摩清潔全臉, 一下子,粉底就浮起來了, 連大家公認最難卸除的眼線,都能輕易卸除。 就算不小心用到眼睛,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接著用少量的水乳化, 很容易就完全乳化了, 接著再用清水一潑,就能洗淨,再接著接著用洗面乳的流程。 卸妝清潔效果真的很棒。 洗完後,覺得皮膚非常潔淨透氣,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清爽的卸妝油, 洗後,皮膚很水嫩保溼又舒服,完全不會緊繃乾燥。 卸妝力很棒,因為除了化粧品,我向來都是用防水又防汗的很難卸除高系數防曬產品, 用《COVERMARK極淨修護卸妝油》一下來就能卸很乾淨,不殘留,實在太厲害了~ 在卸妝過程中,連鼻側的粉剌都隨著按摩浮了起來,讓人覺得很驚奇。 讓我在後續上保養品時, 覺得化粧水和乳液的吸收效果變得更好。 真的是一個溫和又清潔力佳的好產品。 接著連續使用至今, 每天卸妝時都覺得非常舒服, 也沒有長粉刺和痘痘, 反而是因為清潔效果佳, 下巴的深層粉刺反而有變少的現象。 是我想馬上就購入的好商品,大推~
2014-09-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