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ATE凱婷 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眼線液0.3ml 眼影粉0.6g / NT$380
KATE凱婷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ATE凱婷進化版極限魅惑雙用眼線筆 色號是EX-1。 雙頭設計,一邊是眼線筆、一邊是眼影粉。 眼線液是黑色的,筆頭的地方,感覺像是毛筆的造型,使用尖頭部位畫, 可以畫出很細的線條,壓下筆頭用側身的部位畫,則是可以畫出較粗的線。 我平常是用眼線筆,眼線液很少用,所以本來擔心會畫的很抖或是像毛毛蟲, 不過,因為這款眼線液筆尖很細,畫上一筆後,就馬上顯色了,而且眼頭較細微的地方, 也很容易畫到,如果畫歪或是畫的抖抖的,可以多畫幾筆加深線條,就看不出來了, 可以用筆尖的地方勾勒線條,讓眼尾上揚,眼線的造型就有不同的變化, 而可以畫的很自然,失敗率很低。剛擦上會感覺有點溼溼的,但要等一、二分鐘乾了之後, 就可以再擦上另一頭的眼影了。 眼影是棕咖色,筆蓋的一半是透色的,可以看到裡面眼影的顏色,筆頭的地方是海綿, 尖頭的地方可以畫出細線條,整個打橫用側身畫,可以畫出較粗的線,在眼線畫好後, 使用眼影擦在靠近眼線的位置,和下眼尾的後半部,再與上眼皮連接,做自然的暈開。 一開始擦上時,感覺海綿頭有點硬,雖然眼皮不會覺得不舒服,但是會有點不習慣, 不過,也因為筆頭較硬,用尖端的部位畫時,線條不會散開來,可以保有固定的粗細線, 所以眼頭的位置也好畫,一筆就上色,眼部看起來較立體,但要畫出飽和、超顯色的眼影, 就要重複、多沾取幾下眼影粉才夠,立體三角型的海綿頭設計,很好上手、 畫眼頭眼尾都好畫,可以容易的做出暈染,讓眼睛看起來較深邃。 在大熱天裡,出油、流汗的情況下,眼線、眼影都沒有大掉色, 不過眼影會些微沾到下眼皮,但不嚴重就是了, 整天下來,眼線都沒有暈開或脫妝,整體來看,眼妝都還算是完好的, 晚上卸妝,我是用眼唇卸妝液來卸,眼影很快就被卸掉了,但眼線需要濕敷一下, 才會卸的乾淨,感覺眼線比較抗水、抗汗些,需要使用眼唇卸妝品來卸妝, 因為單使用卸妝油,還是會留下印子,在持妝力上表現蠻優秀的, 而眼線和眼影的雙組合,在使用上很方便,一支就有二種功能,輕鬆就能完成眼妝。
2014-09-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