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iss Me奇士美 花漾美姬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6g / NT$420
.....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我個人認為 這款睫毛膏為花漾美姬的產品立下一個新的里程碑 從前美姬的睫毛膏 都是以好用卻難卸出名 抗汗防水功效雖然好 但不買他們專門的卸除液總是卸到要歪腰 這款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真的好用到讓人很感動!   含有四種美容易成份 刷的同時也滋養睫毛 輕柔的香味 讓刷睫毛膏這個過程 除了變美更是一種享受 刷頭的弧度也經過精心測量 符合東方女生的眼型設計 膏體輕盈 不會讓人覺得很厚重 讓睫毛像飛起來那樣往上延伸!   刷毛的距離也有被好好的計算 可以零死角的刷到每一根睫毛 實驗她抗汗防水的能力 刷在手背上後 等全乾了拿到水龍頭下沖 !!完全沒事!! 不會吸附水份 水擦乾了 再摸也不會覺得黏黏的! 也不會沾在衛生紙上!   雖然很防水 卻不會很難卸 40 度溫水就可以軟化的薄膜 薄膜會以片狀的型態脫落 屑屑不會四散或掉進眼睛中! 輕鬆就可卸除 不必擔心卸除過程中拉扯到脆弱的睫毛!   我的睫毛在不夾不刷睫毛膏的狀態下 真的很短 感覺也不濃密 所以就算沒有眼線 也會刷睫毛膏 增加自己的眼神!   就算不小心沾到眼皮 用棉花棒沾一點溫水就沒問題了 就算很趕著上妝 也不用擔心沾染而破壞妝容 根據這段時間體驗的結果 因為膏體不厚重 就算刷三層也不會出現蟑螂腳!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超適合剛開始學刷睫毛膏的新手 也是增加眼神的祕密武器 我喜歡美姬這樣一直改進自己產品 一直求進步的過程 大大的推薦這款睫毛膏唷!
2014-09-09
這款的睫毛膏通常都帶有淡淡清香,這支也一樣,所以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A)內彎處:先用內彎的地方從根部往上刷,這是有維持作用,讓睫毛能站起來^^。 (B)外彎處: 使用外彎的地方,能拉提睫毛,真的能延伸睫毛。 因為它含有細小纖維,所以纖長的效果真的很好,可以看到睫毛根根分明的效果。但是如果要求要有濃密感的話,還是要搭配濃密款的睫毛膏。或是利用Z字型刷法,但是我覺得這款用Z字型刷法來增加濃度時,就會容易糊在一塊,要小心就是了。   想要拍出根根分明,塗上有纖長的感覺。   另外,在根部仔細的塗上它,會有內眼線的效果。還有,因為它這款睫毛膏的質地比較水,一開始要上睫毛膏時,要盡量小心點不要沾染到上下眼皮,因為沾染到的話,要清理就有點麻煩了(因為已經上好眼影了,要很快的拿起綿花棒,小心的用乳液來擦拭,真的會手忙腳亂)。 所以在使用前,要先用衛生紙稍微將睫毛膏上多餘的膏體清理一下,這樣的話,就比較不會有易沾染及結塊的問題。 它真的很防水防暈。 像我,就很怕下眼皮暈染的情況,什麼時候要暈開不曉得,沒事還要注意睫毛膏是否有暈成熊貓,使用這款只要等它乾了之後,就不會有暈染到下眼瞼的問題。真的好用。 而且只要一開始睫毛有夾好的話,睫毛的捲微度也會維持的很好,不會垂垂的。
2014-09-09
【Kiss Me奇士美花漾美姬輕羽睫薄膜型睫毛膏】 薄膜型  睫毛膏 睫毛膏液結合獨家Airly Powder,將睫毛一根根包覆後,形成一層撥水性薄膜,不會吸 附空氣中水份,配合花漾美姬首創極輕盈中空纖維,使睫毛維持一整天捲翹不垂墜。 40度C溫水可軟化撥水性薄膜,讓薄膜以片狀形式完整脫落,睫毛上不會遺留殘屑。   商品成分: 含4種睫毛美容液成分,上妝同時滋養睫毛 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   使用方式: 1.使用刷頭內彎處(A),沾取適量膏液以直立式刷法由睫毛根部往上塗刷。 2.使用刷頭外彎處(B),延伸、拉提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 【使用後的心得】 黑色管身、金色的蓋子,整支睫毛膏看來很貴氣 重量部份也很輕巧, 使用前先把睫毛用睫毛夾睫得捲捲翹翹的 等一下刷睫毛膏的時候,會更好刷而且漂亮 接下來就是先使用睫毛刷的“內彎處” 由睫毛的根部把睫毛往上刷均勻 第二步驟再使用“外彎處“ 再一次的把睫毛往外延伸的更纖長 它的刷頭好上手,不會產生結塊 它是速乾型,睫毛很快就定型了 使用後睫毛變的更立體,而且根根分明 這款睫毛膏它是一種撥水的薄膜, 讓能創造出睫毛極輕盈的感覺 但如果是刷一次的話它的濃密度感覺還好, 就是睫毛會變的很纖長 那如果想要比較濃密的睫毛感覺的話 就再重覆刷幾次,那就會有更濃密纖長的效果 這樣刷上一整天都沒有垂墜感,睫毛膏也都沒有掉落 是一款很好上手的睫毛膏喔^^ 左圖:未使用前的狀況    右圖:使用後纖長、根根分明。
2014-09-07
產品正面的外觀,仍有華麗的漫畫主角,讓人對產品產生華麗的聯想,左下角強調的刷頭的形狀。   產品的包裝背面,中文字實在印製得太小,對於視力不是很好的朋友是嚴厲的挑戰,希望正式上市的時候能把字放大一些。這次的新品有幾項特別強調之處, 首先是所謂的第一支"薄膜型"睫毛膏: 下面的說明是睫毛液加入了airly powder,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一層撥水性薄膜,不會吸附空氣中的水份,再加上輕盈中空纖維,所以可以維持一整天捲翹。 然後是四項特點: 1. 24小時都能維持捲翹: 這對於我們這種天生睫毛下垂的人特別重要,以往的經驗是雖然早上夾捲也塗上了睫毛膏,但往往半天之後睫毛就開始下垂,甚至會沾染到下眼瞼,非常困擾。 2. 最長 5mm羽毛纖維 3. 睫毛美容液成分; 有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玫瑰油等等,強調上妝還可同時保養睫毛,很棒的概念! 4. 抗水抗油不暈染,而且40度溫水即可卸除 看完讓人很期待! 睫毛膏的外觀,也是走宮廷華麗風格,還有羽毛的圖案強調像羽毛般輕盈。 刷頭,可以看得出來是有彎度的,從產品背面的說明看來,內彎用來沾取睫毛液,外彎用來拉提睫毛。 試用照,這是沒有特別用睫毛夾先夾睫毛,直接塗上去的效果,可以看到有非常明顯的捲翹效果,濃密拉長的效果也很明顯。 但是捲翹度並無法維持24小時,過一兩個小時就開始下垂了,下垂的程度比別的睫毛膏稍微好一些而已。 溫水卸除我就非常不推薦了,臉上其實本來就不應用溫熱水,尤其是眼睛周圍,試著用溫水沾濕了化妝棉卸除的結果是睫毛膏沒有沾在化妝棉上,全化在下眼瞼上,很難擦掉還會拉扯到最脆弱的眼周皮膚,建議還是用專業的睫毛卸除液來卸除比較妥當。 在開架的睫毛膏中,這支我很推薦!
2014-09-09
沉迷在彩妝世界多年,用過各大專櫃及開架的化妝品,睫毛膏是我認為開架產品完勝專櫃貨的品項,而開架各廠牌睫毛膏中, Kiss Me系列的睫毛膏更是具備優秀睫毛膏的各種條件:濃密或纖長效果好,不暈,好卸,價格親民.我現在愛用的也正是Kiss Me的睫毛膏,因此知道又有新產品問世且能搶先體驗,真是太開心了! 這次Kiss Me推出創新的薄膜型睫毛膏,讓睫毛膏如薄膜一般附著於睫毛上,不會吸附空氣中的水氣,能使睫毛維持一整天的輕盈捲翹. 引人注目的漫畫美女外包裝       刷頭呈現微彎,使用說明上有介紹此設計的用法.刷頭上的纖維很豐富,還散發著玫瑰花的香氣呢! 睫毛夾翹後,我先用內彎處輕刷一次睫毛,睫毛看起來比較有存在感了.再用外彎處從睫毛尾端向上延伸,果然更加纖長了,而且不會讓睫毛太過厚重或結塊,捲翹度依舊維持著.   閉眼效果如下: 夾翹的素睫   只刷一次   刷了2次   睜眼效果: 夾翹的素睫   只刷一次   刷了2次,睫毛的濃密跟纖長度都更加明顯   側面效果:   在試用期間,天氣都十分炎熱,以我上妝十幾個小時以及身處三十幾度的悶熱工作環境,這一款睫毛膏的表現算是相當穩定持久的,最多只有掉一點屑屑在下眼皮,不會讓我暈成熊貓眼. 回家後用溫水或一般卸眼唇液就能輕鬆卸除了,不會傷害脆弱的睫毛. 我相信等它上市之後,應該又會掀起一波討論的熱潮.
2014-09-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