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ACE Q絕世愛美肌 去厚角質足膜(杏仁酸版)

一雙(一盒) / NT$350
.....
FACE Q絕世愛美肌去厚角質足膜(杏仁酸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夏天了, 我的雙腳又乾燥, 又柴皮, 穿上涼鞋很礙眼的 升級版的 FaceQ 去厚角質足膜在配方上加入了杏仁酸成份有加速肌之更新, 有助去除老廢角質, 令雙腳由粗糙乾燥回復白滑粉嫩. 足膜設計成蝴蝶的形狀, 把中間剪開就是一隻靴子形.  先清潔好雙腳, 把靴子形的足膜套穿上腳上, 再以膠貼固定好就可以了.  由於足膜套內裡包藏著去厚角質精華液, 要小心免得倒瀉一地. 足膜套的質地柔軟, 穿上腳上不會刮腳.  當貼上了膠貼, 固定好足套就會非常貼腳.  不過始終足膜套是有開口位置, 精華液也會走出來, 所以 穿上足膜套後我有再加穿襪子來固定,大概15分鐘開始會感到有點暖暖的, 沒有很刺熱, 腳也沒有被侵蝕的感覺, 輕輕鬆鬆的待上一個小時. 脫皮的現象於第3天後出現,掉皮的情況很壯觀的, 由腳底下開始.  腳底掉的皮都是比較厚及大片的.  腳面掉的皮都是較細片及薄很多, 就像是薄膜一般的. 腳脂的皮屑都是厚的, 但由於有腳指甲, 及腳趾關節所在, 掉皮來得也較快, 亦會較零碎的. 而整個脫皮過程大概是兩星期左右. 在雙腳換上了嫩皮後也要好好的做每天的保養,所以 FaceQ去厚角質足膜的寶貝滋潤護足乳就為脫皮中,  及脫皮彼做好滋潤呵護,  很不錯的, 很潤滑的質地, 能滋潤嫩白雙腳, 維持脫皮後腳部皮膚的幼嫩. 心情非常開心,終於脫走厚厚腳皮,摸上手感覺非常細滑、幼嫩。    
2014-09-16
這類去腳質的產品我大約用過2.3個品牌 這次是試用 商品說明: 添加多種深層保濕、軟化角質成分,提升產品pH值,使用起來更溫和不刺激 使用方法: 請參考商品內使用說明書; 商品盒內所附贈足乳(5包)可於脫完皮(一般約1-2週, 依各人膚況不同有異)作深層滋潤保養用。   使用起來很方便....像穿襪子一樣套上就好...還可以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 先來一張使用前...腳皮有些黑黑又厚 像這樣套上固定 我會走來走去..所以會再套上襪子 這樣就可以在家裡自由走動 其實產品說明書裡有寫到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過敏測試 我之前用這類產品...其實都沒用在意這個 這款當然也沒在意 剛開始使用10分後...覺得有點癢...但也不在意...想說可能太久沒用...所以有點不習慣 一樣穿了60分後把它洗洗乾淨 但..後夾...腳背...好癢...看起來有點過敏...紅紅的....後來我有擦附上的乳液...有比較舒緩 大約2.3天才不會癢...沒有很嚴重 大約到第5.6天我的腳才開始腳皮 老公看到一直說...好噁心哦!....哈哈哈...又過了幾天...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撕下來 我每天都會清"皮" 所以大約10天左右就把老皮清乾淨了 如果放著讓它自然脫落...大約要2星期吧! 但我看到不清..會很難過XD.... 脫完後....腳底摸起來...跟1歲8個月女兒的腳底一樣細嫩咧! 腳跟本來又一些粗粗的皮也都去掉了! 我覺得不錯用啦!...
2014-09-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