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眼霜

15ML / NT$1950
.....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 裝眼霜的容器是玻璃罐.在塑膠製品不安全的環境下,我是比較喜歡選擇玻璃製品容器.(這點加分) 眼霜的質地非常細緻,味道也很宜人.淡雅清香.市調給的說明紙上寫晚間使用.但是眼霜紙盒內的說明單寫早上及/或晚使用.(所以應該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 我個人是依照FG的方法,晚上使用.這樣才有公平的比較. 在使用中發現,這款眼霜單擦效果最好,不需再使用眼部精華液. 這是一款抗老眼霜.精準定位眼尾金三角x眼下金三角.所以我使用量會比較多一點.一眼約一顆綠豆大小. 經過了3週的使用期.在產品訴求的效果中,我覺得緊實跟淡化眼袋與黑眼圈的效果是最好最立即的.(以下這張照片是剛起床完全素顏) 我的眼下原本就有咖啡色的色素沉澱.在使用這款眼霜後,色素沉澱的部份居然一天比一天淡.讓我每天都好期待使用.而且起床後都迫不及待去照鏡子. 而原本就有泡泡眼的狀況,也是跟以前很不同. 就算剛睡醒,也不會泡泡眼那麼嚴重.眼周皮膚變得比較緊實,比較有光澤,也感覺眼皮沒有以前那麼鬆弛. 至於細紋的部份,效果比較沒那麼立即.畢竟才使用三週.(說明有寫,使用四週後,效果更顯著). 但是當我正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不禁又拿起鏡子仔細端祥.意外發現我眼角的魚尾紋今天居然沒有卡粉的狀況!(以往都會卡出一條粉溝)有沒有太厲害了些??(照片有上粉底,眼周沒遮暇) 不給滿分都不行了.我會很有信心的使用下去的.  
2014-09-12
隨著年齡的增長各種肌膚問題都會一一出現,其中皺紋應該是最令人害怕也最難消除的吧!再來就是膚色黯沉,膚色一黯人就顯老顯得沒有精神,輪廓再美都一樣大大減分。 現在很多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過敏的問題,眼睛乾癢很容易發生,很多人都會忍不住用力揉眼睛,久了眼週就會出現黑眼圈和細紋。 天使魚是個睡眠品質很差的體質,所以從小就很容易有黑眼圈,加上很多年前開始就有乾眼症,所以眼睛也特別敏感,曾經買過很多種眼部保養品,但多數都因為造成眼睛不舒服而棄用。更困擾的是常常在敷完面膜後發現,臉部肌膚變白變亮了卻更凸顯出我的黑眼圈,這個時候都會被笑好像貓熊。 這次試用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讓我對眼霜重新燃起了希望,雖說是眼霜卻不會油膩或厚重,只要用指尖輕輕地沾上一點再輕輕地使用於眼週就行了,對眼睛不會造成不適或負擔,漸漸地就會發現眼週的黯沉改善了,細紋也慢慢變得比較不明顯,自己會感受到眼部的肌膚有向上提的感覺。 CLARINS克蘭詩煥顏緊緻眼霜為白色霜狀,味道很淡幾乎聞不到,用量很省用輕點的方式就可以讓眼周快速吸收眼霜的滋養,不需要出力推就可以很均勻地保養整個眼周。 保養完後眼周不會有油膩或厚重的感覺,眼周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白天上妝時就不會有眼周太乾的困擾,也不用特別反覆補強眼周避免黑眼圈跑出來。   使用前:眼周膚色很黯、很乾還有斑點 使用後:膚色比較亮了,細紋和斑點也逐漸改善中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2014-09-14
這款眼霜,在包裝上看起來感覺相當的精緻, 內容量也是精緻的15ML,  在內包裝的瓶身設計方面,玻璃容器可以防止保養品變質, 在瓶蓋外還有貼心的設計, 塑膠封模可以保障我們拿到手上的,都是新鮮未拆封的。 沿著金線拆下就可以開始使用產品囉!~~ 白色乳霜狀的眼霜,聞起來相當清香, 裡頭是結合了檸檬百里香及綠香蕉的萃取, 淡淡的香味,增加使用時的好心情, 讓我每天都很迫不急待的想要使用。 質地上感覺很綿細,為怕太油膩, 我在第一次只沾取一元的一半又少一點塗抹, 沿著眼睛四周開始輕點至眼霜吸收, 第一天擦上後,好像較沒什麼明顯的感覺, 但它的質地使用上不油膩, 也相當的好推, 吸收度算快速,沒有厚重感, 不會有皮膚被悶住的不透氣感, 在使用後,眼周有鎖住水分的水潤感, 曾經我擦過不適合自己的眼霜, 一擦上眼周就開始冒汗, 但這款卻沒有這樣問題, 以個人喜好來說, 算是近五顆星了。   就效果而言, 個人就沒有那麼快速及明顯的感受, 但在使用產品約近七天左右時, 開始有感覺在擦上眼霜後, 眼周會有緊緻拉提感, 黑眼圈及眼袋部份, 看起來就沒有相當明顯的消除, 但值得推薦的是, 我覺得我眼周下的細紋有比較少, 因我是只使用在單眼上, 所以二眼仔細看, 還真的有落差。 在這裡還是附上單眼的使用前後圖, 左圖是使用前: 感覺眼睛泡泡的,眼下也有黑眼圈及眼袋, 這時也是有眼下的細紋的。   但在使用後, 就如右邉的圖: 整體看起來較沒那麼老態, 拍照起來, 自己感覺眼袋狀況好像有減輕一些, 最明顯的改變,還是細紋減少了。   就整體來說,算可能會回購的商品, 如果它的價錢再親民一點就更好了。 若使用完一整罐,會讓人有明顯看出我二眼的不同, 改善整個眼周問題, 我想我會極力推薦自己的媽媽使用, 因為她有比我更嚴重的眼周問題。  
2014-09-14
感謝FG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試用-克蘭詩 CLARINS 煥顏緊緻眼霜   女人到了某個年紀,即使再費心的保養,眼周部份還是很容易洩露妳的實際年齡,所以我非~~常~~的認真在保養我的眼周。   我用過多種牌子的眼霜,但是,眼尾還是藏不住歲月的痕跡,尤其是在與人面對時,一旦笑得太大,眼尾就會有乾澀拉扯的不適感出現,使得我年紀越大還真是越不敢大笑呢!加上有的眼霜質感過於乾硬(不是過期品哦!),推起來不是很滑順,使我的眼周平白多了幾道皺紋,整個眼周一到氣候變化時就很乾,上眼瞼也常常感覺沉重不適,下眼瞼即使勤勞的敷眼膜也是腫腫的像泡過水一樣。   這次試用的眼霜,先不去看它的品牌,免有先入為主之感。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霜體的質感,非常的細緻柔滑,推起來很順,輕輕抹就推開了,不會因為霜體太難推,反而使脆弱的眼周肌膚增生皺紋,這款眼霜只要輕輕抺開,再用指腹輕點兩圈,很快的就吸收了,吸收後的感覺是非常滋潤卻一點也不會粘膩,這種清爽的使用感真是讓我驚艷,原來眼霜也可以清爽和滋潤兼具!眼周保養到了,記得嘴角也是會不小心透露年齡的部份,也要記得顧哦,指腹輕點完眼周,可以順便抺一下嘴角肌膚,笑起來更是年輕多了!   香味則是很經典的歐系保養品的草本香味,不會有粉味或甜味,低調而淡雅,很有療癒系的感覺。   使過後的眼周肌膚,觸感比以前便為細嫩柔和,尤其是較為乾澀的眼尾明顯改善許多,笑起來的時候特別有感,可以很自然的“眼尾帶笑”。而原本常感沉重的上眼瞼,也輕鬆許多,抬眼看遠處不再那麼吃力。最明顯是如泡過水的下眼瞼,也消腫許多,摸起來柔順服貼,不再腫腫脹脹,是最大的改善。   專櫃品牌雖然有一定的價位,但也有它一定的品質和功效。雖然我是開架愛買一族,但隨著年紀增長,還真是不得不承認,開架保養品對於維持肌齡還能應付,但想要改善某些肌膚問題並不容易。雖然專櫃價格稍貴一點,但比起盲目的一再當白老鼠,還不如把那些錢用在一瓶有效的專櫃保養品上,才是聰明的選擇吧!
2014-09-1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