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15g / NT$2990
.....
SK-II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的商品為【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 產品主要訴求:掌握「眼周關鍵3點」,10分鐘打造完美緊緻大眼 上眼部-拉提緊實、眼尾-回彈抗皺、眼下-消除浮腫 24小時持續緊緻,逆轉眼周老化,極緻放大眼周魅力!   拿到商品當天晚上馬上迫不及待試用起來, 產品外包裝紙盒是暗紅色紙盒非常有質感, 打開產品發現是紅色的瓶裝, 旁邊還有封條設計讓人,確保產品的完裝性,讓人覺得很有安心感~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旁邊還附個小杓匙,用杓匙很方便控制自已的使用量, 實在是非常非常便利~^^~ 洗完臉,擦上化粧水、精華液、乳液後, 用杓匙挖取約小紅豆的量, 搭配眼周按摩手法幫助吸收~ 以中指指腹順著下眼皮至眼頭,再往上按壓上眼皮至眼頭; 並針對眼周關鍵3點:眼部、眼尾及眼部下方肌膚強化按摩。 眼霜是柔滑的白色乳霜狀~ 質地輕柔,觸感溼潤柔滑, 非常容易推均,延展開來, 氣味淡雅好聞,非常柔滑好吸收,一下子眼周就完全吸收了, 擦上去後,覺得很保溼卻不油膩, 重點是搭配眼部按摩後, 真的可以馬上感受到,原本下垂的眼睛變有被拉提的感覺,實在太神奇了!! 隔天早上眼睛下方皮膚明顯飽水細緻有彈力, 化粧時也沒有因為乾而出現紋路。 使用至今剛好第10天, 眼角細紋明顯減少好多喔,真的很驚人, 眼睛週圍肌膚明顯不但變明亮,且溼潤有彈性, 且明顯感到眼周肌膚變得很緊緻, 讓我原本眼角下垂的狀況也改善許多, 非常非常好用【滿分!!滿分!!真的是滿分的好商品】, 我對這款產品的評價極高, 是我下次一定會再購入的好商品。
2014-08-28
   酒紅色是這次SKll眼霜的重點 主打強調眼部三點 即為 上眼部緊緻拉提 眼尾彈力抗皺 下眼部淋巴循環    內容物為乳白色霜狀 剛開始以為會跟之前所使用的眼霜一樣厚重 黏膩 不適感等..多種問題 使用後卻意外的覺得很好推勻 不須有太多的按壓動作就能吸收 使用起來並不黏膩 但卻很滋潤眼部周圍 基本上我都是早上和晚上各擦一次的類型 通常我因為眼周乾燥所以上妝幾乎都很容易卡粉 每一次都得要匆匆去測所補妝一次才行 不過很多人都認為眼霜不是都晚上擦嗎  其實不是 早上擦也能有所好處 早上妝前我都習慣會在去擦上這罐眼霜 並加以按摩至吸收 時間短卻能讓後續步驟變的更加快速 擦完這款眼霜後 眼部周圍其實比較容易上妝 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至於晚上清潔完臉部後 我都習慣在睡前擦上這款眼霜 按摩個幾分鐘 讓眼霜完全的吸收後在休息一個晚上 這樣不僅讓隔天保水度增加 眼周乾燥的問題也能慢慢的解決嚕 左圖為使用前: 上眼皮的部分因為水腫而造成有些的下垂 所以眼皮的看起來有些的內雙 下眼皮則呈現一直線較不立體 右圖為使用後一星期: 上眼皮至眼尾部分的線條變的明顯 也能看出自己是雙眼皮 則下眼皮的地方有些圓弧 變得比較有神啦    使用一周的成果全臉照片 眼睛比以往來的有神 眼周三點打造效果也都明顯 以價格來說 2990元加近三千 但卻有一定的價值存在        
2014-08-30
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試用心得』     因為已經年過30,這陣子有覺得自己的眼周細紋變得愈來愈明顯,尤其是笑的時候(但我又特別愛笑),剛好手邊眼霜用淨,原本正在思考要買什麼牌子的眼霜時,天使般的FG竟然就給了我這天上掉下的禮物….     拿到東西後的隔天,還因工作需求,直接就飛往上海出差了,晚上洗澡後立馬打開看,真的是好大一罐的正品啊!!真開心~~轉轉轉~~~     它的功效和作用說明就不多加贅述,主要是”上眼部-拉提緊實、眼尾-回彈抗皺、眼下-消除浮腫,24小時持續緊緻,逆轉眼周老化,極緻放大眼周魅力!看的是不是很升火啊!!!!     打開後發現呈現乳黃色乳狀,有淡淡的味道(我蠻喜歡的~代表香料或是其它添加物不多),而且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小刮勺,依照它的使用方式,取小紅豆量,均勻地從下眼皮至眼頭,再往上按壓上眼皮至眼頭…一般來講以我之前的眼霜,都會要這樣重複按壓個2-3次才會完全吸收,這款真的很不錯,我這樣子按壓一次,就整個均勻吸收了,好推均勻又不會太過黏膩不透氣,而且眼周周邊肌膚就有保水度較夠,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驚!!!!!當然不免俗還是要按摩一下,我的方式是會用手復,包覆住眼睛,然後在瞬時間的按壓整圈,不要太用力喔~拉扯是會有皺紋的~~     持續使用了一星期以上,因為出差在上海就待了一星期了,我發現明顯有差的是周邊細紋有變淺,而且它的保濕和保水度不錯,吹冷氣一晚早上起來,臉頰都乾澀了,眼周居然還是彈彈的保水狀態,實在是沒話說…應該就是因為保濕度和彈力效果,所以才會細紋變淺了…另外它也不會過度濃稠,類似會有肉芽或是太過保濕的黏膩度產生…     從上海回來後,因乾燥程度不同,我的臉頰及鼻子都出現脫皮現象,僅有使用SK-II 肌源新生賦活眼霜的眼周,反而像是去做過spa一樣的緊實保濕,而且它用量很省,真的是一紅豆大小就能整眼,真心推薦,我想這會是我用完會再回購的第一首選!!!!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之後的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並非適用所有人體質。內文若有引用產品圖文,也僅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2014-08-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