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IOR迪奧 巨星光采粉底液

30ml / NT$1900
.....
DIOR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這次收到的產品主打光澤牌,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光澤類型的底妝產品, 就本次試用體驗來說, 相當的滿意唷! (用黑框是因為拍完後才發現背景太亂惹~ Sorry la~) * 上圖是我的素顏, 最近膚況不錯, 除了兩頰和嘴角處脫皮, 以及鼻翼、嘴角有局部暗沉的跡象外, 大致上還過得去。 * 手背試色: 質地看得出來滿水潤的, 觸感很滑順、很好推, 用手指三兩下就推勻; 推勻後手背呈現出一種自然的光澤感, 遮瑕度也很高, 我手背上的青筋都被遮的看不太出來。 * 實際使用的量也不用很多, 我習慣用粉底刷, 粉底液本身也不會太快乾, 所以也不容易產生刷痕; 粉底液本身有淡淡的香味, 在我來說, 這香味可以接受、也散的快, 不造成困擾。 * 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這光澤真是太美了! 我之前一直有障礙, 不敢用光澤類型的底妝, 因為怕我的大額頭看起來更明顯; 不過這款比較像是有人隨時幫你打光的光澤感, 而不是18銅人的路線, 臉反而看起來比較立體、又比較小說。 * 他的遮瑕度對我來說很夠, 因過敏性鼻炎造成的萬年黑圈輕輕鬆鬆就可以遮掉, 雀斑也遮掉大半(不過我平常也沒在遮雀斑的), 而且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搞定。鼻翼、嘴角和所有乾燥的地方也都OK。 * 由於我本身是敏感偏乾肌人, 在現在這種天氣下, T字部位的出油量僅是一般狀況。這款粉底液出油、出汗後, 沒有出現油光滿面的現象(本來很擔心的), 黑眼圈有出現一點, 感覺是出汗的問題; 但是在室內、外進出下, 臉部沒有出現敏感發癢或乾燥的跡象, 感覺以台灣的冬天來說, 其保濕度應該足夠了。 * 因為要測試持妝度, 刻意的不去補妝, 幾次下來後, 發現除了不太防汗外, 持妝上是滿令人滿意的, 沒有明顯的浮粉或脫妝; 之後幾次, 中途補了妝, 不管是蜜粉還是粉餅, 補妝後光澤依舊隱隱閃耀著, 補完妝依舊完好如初, 這點也讓我很滿意。 * 整體來說, 這款粉底液保濕度夠、用量少但遮瑕度夠、有著自然且可聚光的光澤感, 由於是專櫃的粉底液, 價格上相對地比較不親民一點, 不過, 馬上要週年慶了, 已經默默的把她列入採購清單惹~~~~       The End  
2014-09-01
近幾年,粉底似乎都在主打"光澤肌",不論是鑽石光、健康的光澤肌、水澤肌等,這些都是最近主打的,而光澤肌呢! 其實讓我有些害怕,因在為肌膚出油之後,是否原本的光澤會變得更光澤,也因此一直以來我比較喜歡偏向霧面的妝感。 只有單上隔離霜,可以看得出肌膚斑點很多。 上了粉底液之後,可以看得出上完粉底液後肌膚透出光澤,但較明顯的斑點還是存在,而鼻頭和肌膚的泛紅都能有效的修飾掉,雖然和脖子相比仍帶有點紅感,但和素顏相比修飾了不少。 由上面這四張照片可以看出粉底液本身一旦推開後,需馬上推勻,因為它一旦推開後,隨後便轉為乾爽的粉狀,而要不要再刷上蜜粉就看個人,原本還擔心若是粉底液本身有光澤感,但刷上霧面的蜜粉會不會有影響,看來這擔心是多餘的。 不過我仍好奇想知道刷上霧面的蜜粉是否會影響粉底液本身的光澤感,所以我上了蜜粉之後的妝感,我手邊的蜜粉是呈霧面的妝感,即便上完蜜粉,仍微微的看得出光澤。 粉底液的質地較濃稠,若是單用手,一點點的量可以推全臉,但若用海綿的話份量就要較多些,而妝感較薄透。粉底液本身帶著優雅的香味,味道很舒服,而且味道也能持續一段時間,讓在化妝同時都能夠有個舒服的好心情,而這瓶粉底液中有添加蠟菊、雛菊、甘草三種天然植物精萃,其中我很喜歡蠟菊,可能是我的膚質較乾的關係,只有蠟菊能夠有效改善我肌膚乾燥的問題,所以當它添加在粉底液時,我就一整個很想要擁有。
2014-09-01
這次試用的是DIOR 巨星光采粉底液 收到的試用品是3ML X3包 色號是020 (包裝上有寫,全色號應該是 010 011 012 013 020 021 022 023 030) 拆開後的小試用品是屬於擠壓管狀   使用方式是有擠壓孔設計 我都是擠壓力手背上後,再酌量沾取,在臉上點開使用 質地是屬於很水潤的粉底液質感,帶有淡淡的香味 色號020,在手背試色的時候就讓我有點擔心太深 在手背上推開後可以看出它的亮澤度很明顯, 不過色號也比我的膚色深一點,有點可惜 使用方式我是擠在手背上,然後沾取,再在臉上點開 特別是毛孔明顯的地方會加強用量,當然也不能太多,不然妝感太厚重也不好   使用後我覺得它的潤澤跟修飾性是不錯的 像我有點毛孔比較明顯的地方,或膚色不均,容易泛紅的問題都修飾得蠻好的 而且呈現出來的妝感是屬於比較有光感那種感覺,個人是覺得蠻喜歡的!!!!   再加上因為延展性相當不錯的關係, 所以在推開的時候,用粉撲輕輕拍開就可以推勻,服貼度也很棒, 只是到下午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出現有點乾乾的感覺 特別是肌膚有紋路的地方,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   此外這次試用的色號是屬於020,對我來說是偏深了一點 不過因為它的妝效我都蠻滿意的,光感的折射蠻有好膚質的細緻感 所以我會想要去櫃上試妝看看,希望能找到更適合我的膚色的粉底液, 以上就是這次試用的心得分享,謝謝FG市調大隊^^
2014-09-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