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LIO珂莉奧 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 NT$
.....
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眼線,對我來說,是眼睛的靈魂.... 沒上眼線,眼睛瞬間小了一半! 所以,尋找好的眼線工具便是再重要不過的課題了! 這次試用的"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在我試用的這一個禮拜,可說是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其實,我對眼線筆的需求也沒甚麼,不外乎大家都在乎的那幾點: 1.不暈染:再好畫的眼線產品如果遇到汗水或是油性眼皮就暈開,那可就白搭了!畢竟我們畫眼線是想讓眼睛更有神(順便變大一點),萬一暈開變成熊貓,豈不貽笑大方? "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在這部分得到100分,有圖有真相,下圖是我頂了一天的妝之後卸妝前的樣子...沒暈!(照這張前我才剛運動回來,大家可以看到我臉色相~當紅潤...其實我整身整臉整頭都是汗...還有一點要說明一下, "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我只用在上眼線,上眼尾跟下眼線我是用眼線膠筆,所以看起來稍微糊糊的,那不是暈開,是我追求的"自然感"...^^|||) 2.好卸:既然不會暈,那就可能買到"刺青筆"(畫上去很難弄掉的那種我都稱之刺青筆)...好久以前(其實不過是懷孕前,大概3年吧?!)我買過某開架的(非常)知名的眼線液筆,結果卸妝時就悲劇了...我的濃黑眼線卸完後是"灰黑眼線"....我已經用了蘭蔻專卸眼唇的那罐小藍,還是必須搓到眼尾發紅才卸的掉...對現在的我來說當時能花這麼多時間處理卸妝真是太奢侈了!畢竟現在多了兩個小娃娃,時間是能省一分鐘是一分鐘,所以我都用蜜妮卸妝棉,而且因為小孩尿布很貴(我養雙胞胎,一個禮拜尿布就400塊),所以我得節省一點,卸妝棉撕一半....可是...這半片卸妝棉對付"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也已經綽綽有餘了(我只有畫眼妝),一分鐘,眼線OUT! 3.好畫:有好一陣子因為找不到心儀的眼線液,所以都只用眼線膠筆,其實眼線膠筆要比濃黑--輸!比細緻--也輸!但對手殘的我來說,順手度--大贏!我的經驗告訴我,眼線液筆如果出水不順,筆頭不好,那百分之九十眼線會被我畫成小蟲蟲...還買過畫下去立刻順著皮膚紋路散開的...嚇屎人!!!對於這點, "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又不小心得到100分!請看下圖...手殘如我也能畫出這樣的眼線(當然我有用心的多花點時間慢慢畫),好K心! 綜合以上三點,得到一個結論..."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絕對會是我化妝櫃裡囤貨的項目之一!給他大大大大大好評唷!!!
2014-08-17
雖然化妝很久了,但是沒用過這支眼線液筆 CLIO珂莉奧魅黑防水濃烈眼線液筆,現在就來試用看看吧! 外觀包裝簡單有質感,而且我最喜歡的顏色:黑 通常也都只畫黑色眼線而已啦! 上班都會規定,要簡單上個妝讓自己氣色看起來好一點 我最在意的眼線一定要有阿! 沒有眼線就像沒帶眼睛出門一樣 它的筆蕊很軟,很好控制,化起來不會刺痛,很好上色 筆蕊超好畫,輕輕一描就上色,大小剛剛好,對眼皮不刺激好舒服 而且它很快就乾,不會因為眨眼會暈染到眼皮其他地方 筆頭很尖,超好畫的 還有真的蠻防水的,最近南部都下雨,就算下雨天畫出門噴到雨 也不會暈染喔! 持久度還不錯,從上班到下班都完好如初阿! 它的防油也蠻好的,我的臉容易出油,通常到中午就要全部重新補了 結果畫了它,我都沒補眼線耶! 少帶一支出門也蠻不錯的,哈! 顏色也非常的飽和,顏色讓我非常的滿意,它就是那麼的黑 我超愛阿! 我一定會回購好多支!! 畫完等乾了,沖了約1分鐘的強力水柱,只掉了一些些(我的水有開比較強) 但是大部分都還在,懶的補了根本就看不出來阿! 而且雖然它防油防水,但是非常的好卸除 我只輕輕用眼唇卸妝液,擦過兩次就清潔溜溜,完全無殘留 不用出力,也不會拉扯眼皮 超好卸的,其實我試過用溫水輕輕搓揉就可以卸掉了 真的是懶人的最愛阿~化妝最不喜歡就是卸妝了 這個真的節省了好多寶貴的時間喔! 整體都非常棒,我超愛,大推喔!!
2014-08-15
2014-08-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