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HREE 凝光水粉霜

30mL / NT$1800
.....
THREE凝光水粉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THREE凝光水粉霜】, 產品主要訴求是:以光折射效果呈現遮覆力的液質粉底,愈是層層疊搽、愈是突顯清透光澤,感受肌膚輕盈舒適一整日。   我之前就常去日本玩,就知道這個品牌, 很受日本妹的歡迎,難道這就是日本妹光澤肌的祕密? 讓我對這次的試用抱著很高的期待~ 仔細看說明,發現【THREE凝光水粉霜】不含紫外線吸收劑、不使用合成香料, 不使用動物由來原來,也不使用礦物油,讓感到好安心啊~ 隔天一早,我打開產品包裝,取適量開始化粧~ 擦在臉上,粉底非常潤澤細緻好推圴, 我猜想可能因為裡面有8種有機植物油成份, 在使用時,真的很想大叫,好滑潤啊~^^~ 擦上粉底後,覺得很神奇的是覺得皮膚好像有種光澤感,呈現薄透自然的妝感。 卻能遮住我淡淡的雀斑,遮瑕力不錯,妝感很服貼~ 膚色馬上均圴自然透亮, 整體妝感細緻服貼,就算在瑕疪處,重覆塗抹也完全不厚重,毛孔也能完美遮住,讓人驚豔。 在所有保養品及化粧品層層疊疊後, 完全沒有浮粉現象,而且不悶,很舒服,透氣度佳。 在經過一整天後, 粉體卻沒因為出油出汗而暗沉,仍然保持清透光澤的妝感, 而且混合著臉上的出油,感覺皮膚更有光澤,很像天生皮膚就很好的感覺, 真的是很厲害的底粧,居然讓同事都產生錯覺都誇我皮膚好好呢~ 更棒的是,粉底還有防曬SPF36/PA+++效果,讓人在炎炎夏日又多一層防護~~ 滿分,真的是滿分的好商品, 這種清透光澤感的妝感,讓人受不釋手, 是我馬上就想購入使用的超優質好粉底~ 大推~
2014-07-21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膚質,通常只要洗完臉~過了大概兩個小時就會開始出油, 所以我不喜歡在臉上抹"粉底液(霜)"這些讓臉上可能更油悶的產品, 這次來試試看我還沒認識的品牌「THREE凝光水粉霜」。 品牌廠商用品牌LOGO的精緻紙袋裝著介紹DM及產品試用包。 翻開DM介紹,這次測試的正品瓶身是這樣設計的, 總共有七色的色號,我拿到的是「203」,就是左邊數過來第四個。 DM裡還有介紹「THREE」自家出品的筆刷, 在這個頁面就提到了適用的「THREE粉底刷」, DM上寫著材質是山羊毛(粗光峰),很有質感。 「THREE凝光水粉霜」試用包的正反面如下: 我把「THREE凝光水粉霜」刷在白紙上比較好做參考, 讓色號不要因為相機而偏掉太多。 【味道】:拆開試用包之後,首先聞一下它的味道,太棒了~它沒什麼香味耶,我好愛。 【質地】:不會很濃稠,所以流動度像精華液這樣,推勻之後,好細緻、好薄透喔, 【服貼度】:因為它真的很薄透,且含水、含油量都適中,所以用在我臉上的服貼度很棒。 【遮瑕度】:我倒不是很在意能不能"遮瑕",因為我臉上的斑點實在有點黑, 所以這樣已很滿意,另外我覺得它"柔光"的效果不錯,因為我鼻翼的粉刺有被"粉飾"掉一些。 【透氣度】:推勻之後,我覺得很輕爽,沒有油悶感(不過以我黝黑的膚色來說,可能要挑最深的206號色 ^_^。 【舒適度】:抹上「THREE凝光水粉霜」之後,並不會覺得乾燥,也不太會出油,整個很舒服。 【持妝度】:我的膚質~維持的時間大約4個小時左右,就會開始由T字部位開始脫妝,只要再取適量的「THREE凝光水粉霜」補上,又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又自然~又不油悶,算是我試用好幾個品牌裡最舒適的一個產品了! 【防曬效果】:我抹上之後出門沒有曝曬很久,只有騎一段路的時間,因為也沒有曬黑,所以這部份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但時間久一點可能還是要頻繁補充塗抹或是再擦防曬專用產品。  
2014-07-22
收到產品時.我才知道是THREE這個牌子. 之前到日本旅遊時就認識這品牌. 甚至買了她的暢銷色腮紅. 也用過她的隔離防曬乳. 包裝走的是極簡優雅的路線. 我個人非常欣賞. 她的保養品系列有著令人放鬆舒壓的自然草本香氣. 接近櫃位的附近就撲鼻而來. 整個讓人躍躍欲試⋯ 粉底也是延續天然植物油成份. 此品牌有多款底妝. 這次試用的是(THREE 凝光水粉霜).  質地呈現乳液狀. 延展性很好. 一開始沒有期待遮瑕力. 用了之後發現. 雖沒有什麼厚重感. 但卻可以矯正膚色不均勻的缺點. 越是層層疊搽.越能突顯清透光澤. 基本上我覺得以她薄透自然的質地而言. 遮瑕力算是很不錯的. 斑點毛孔大致上都蓋得住. 妝感又不厚重. 顏色也自然清透. 並微微透著光澤. 用量不需要太多. 大約2顆綠豆大小.即可使用全臉. 試用包容量0.8ml.我竟然可以連用5天還有剩XD. 在暇疵處加強也不會增加厚度. (不但沒有濃妝感.反而是使肌膚透著光感.似乎在宣示皮膚天生麗質的主權) 另外.保溼度非常好. 沒有卡細紋的問題. 整個散發著奶油肌的質感. (下圖粉底被海綿吃掉一些...) 持妝度也算很好.(用蜜粉定妝會更好) 從早上畫完妝. 到下午茶時間幾乎不用補妝.超強的…  簡直可以PK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某日系貴婦品牌的粉底了… <<<晚上的妝容 <<有沒有微透光澤? 試用期間的某天.我還一大早就出門玩耍了一整天. 頂著高溫在戶外活動. 整個人都快融化了. 飆了好多汗水. 想補妝時把臉上的油吸一吸.粉底居然還在… 雖然不是很完整.但是真的很厲害了.. 也沒有暗沈的困擾. 透氣舒適而且很難得並沒有導致粉刺. 整體質感非常優秀. 按壓式的包裝很精準衛生. 並且搭載了防曬系數高達SPF36/PA+++. 若是沒有先擦防曬霜.這數字也夠用的了. 30ml.售價1800.價格佛心來著. 底妝市場上.要找到1瓶兼具保溼.不易脫妝.自然裸妝.透氣.舒適.輕盈服貼.遮瑕力夠.質感好.價位合理....實屬不易呀.. 我迫不及待地想到櫃上去瞭解其它的產品了... 若是近期內有人問起.何款粉底比較好?? 我會推薦這瓶耶…
2014-07-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