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ées法緻 嬰兒爽身乳液

300ml / NT$780
.....
Fées法緻嬰兒爽身乳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次試用商品為【F’ees嬰兒爽身乳液】 產品主要訴求: 新型態液體爽身粉,避免寶寶吸入粉塵,採用天然玉米澱粉及蘆薈、洋甘菊等舒緩精華,保濕基礎調理修護肌膚,給寶寶肌膚純淨舒適的乾爽呵護。 一收到商品, 看說明是『乳液質地的爽身粉』, 讓我抱著很高度的期待~ 因為聽說爽身粉對寶寶不好,怕會吸入粉塵, 這個產品非常特別,是液態的爽身粉,採用天然玉澱粉及蘆薈、洋甘菊等, 可保溼肌膚,是保溼爽膚二合一喔~ 馬上迫不及待的當晚就幫寶寶試用起來, 看產品【F’ees嬰兒爽身乳液】為白色瓶身包裝,小木馬的圖騰設計很有質感, 是在沐浴後或每次更換尿布時使用,維持全身乾爽舒適。 倒出來的產品質地為白色乳液狀, 氣味淡雅好聞,聞著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我在寶寶洗完澡後身體擦乾使用, 取適量塗抹於尿布區以及脖子、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皺褶處。 一倒出來,幫寶寶擦上時,覺得…是乳液啊, 非常的水潤好推均, 一下子就吸收了, 吸收後,寶寶的皮膚居然呈現一種擦過爽身粉的乾爽感~ 觸感很滑嫩好摸,真的是『乳液質地的爽身粉』, 真的很神奇~ 自拿到連續使用至今二週, 【F’ees嬰兒爽身乳液】變成我女兒的最愛, 我那牙牙學語的二歲女兒, 每天洗完澡都說要擦香香, 擦完會還會說滑滑,實在逗趣~ 我覺得【F’ees嬰兒爽身乳液】的爽膚效果實在太好,令人感到開心~ 是我會願意自費購入的好商品~
2014-08-06
2014-08-05
這次試用的是F’ees嬰兒爽身乳液 所以當然是我可愛的小女兒來試用囉 我女兒(1歲7個月)超怕熱的... 但又不能一直狂吹冷氣 脖子很跟背部很容易長出痱子...她就更不舒服了 所以每次洗完澡都會幫他擦上爽身粉.....是阿嬤的愛心...中藥的爽身粉 但味道上沒有很好....使用爽身粉...粉也會亂亂飛..還會擔心不小心被妞妞的小鼻子吸到 而且妞妞有時不是很喜歡用 一般乳液狀的爽身乳液..我都只會在冬天給他用..因為怕夏天用..會太黏膩 因為是寶貝要用的..所以先看了一下主要成份 商品說明: 新型態液體爽身粉,避免寶寶吸入粉塵,採用天然玉米澱粉及蘆薈、洋甘菊等舒緩精華,保濕基礎調理修護肌膚,給寶寶肌膚純淨舒適的乾爽呵護。 使用方法: 建議於沐浴後或每次更換尿布時使用,維持全身乾爽舒適。 取適量塗抹於尿布區以及脖子、腋下、大腿內側等肌膚皺褶處。 來露一下美腿....好動的寶寶好難拍照哦= =" 洗完澡後幫妞妞擦上乳液 很好推開...擦起來很保濕 寶寶的肌膚本來就嫩嫩的...使用後更是好Q嫩哦^0^ 而且一點也不油哦....非常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妞妞也很喜歡哦! 這2星期使用下來...妞妞也很習慣..洗完澡後要來擦"香香"(F’ees嬰兒爽身乳液)^0^ 擦完後還會馬上衝到拔拔面前要拔拔聞一下...哈哈哈..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啊= ="  
2014-08-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