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R.WU達爾膚 超完美遮瑕DD霜

40ml / NT$950
.....
DR.WU達爾膚超完美遮瑕DD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此次試用商產品:DR WU DD霜(超完美遮瑕DD霜 此產品隨附一個小海綿,搭配產品外盒的顏色,很可愛,小海綿是菱形狀的 打開蓋子,裡面出口還有封一層膜,確保使用前不會受到污染 產品質地:不是很濃稠的乳霜狀 產品顏色:擠出來的顏色是比肌膚還要深的色系,剛開始還怕顏色太深了,結果完全是白操心的,因為他DD霜訴求的就是有BB霜的遮瑕力及CC霜的校正顏色能力,均勻的抹上肌膚後,就完全配合自身的膚色,顏色一點都不唐突,就很像是為自己膚色特別製作的顏色呢 最近因為天氣熱,用原本的BB霜覺得會很悶,收到產品後馬上使用 質地因為像有點水狀的BB霜質地,非常好推開,產品本身也有附一個小海綿可以搭配使用 第一次使用時我用海綿來上DD霜,用海綿大面積的部份可以拿來擦臉部肌膚大面積的地方,像臉頰 額頭 鼻子 下巴 脖子 都可以很輕鬆的抹上去因為產品質地有點像乳液狀非常好用, 海綿邊邊角角的地方則拿來擦眼角 鼻翼 嘴角 比較會有細紋產生的地方,用海綿角可以抹的非常均勻 。 我也有用手直接按壓上肌膚,也是一下子就上色了,用手的溫度來將產品提高一點溫度來使用使得更快吸收至肌膚,因為產品延展度很好,一下子就可以上完,再來可以針對想要遮瑕的部份再使用些微產品再按壓幾次 如 斑點 痘疤 之類的 一整天使用下來的心得,就算現在是這麼熱的天氣 居然臉部不會感覺到悶熱不舒服,而且使用產品後也會提昇臉的明亮度,非常保溼又服貼,到了下午也不會出油 脫妝,妝容還是跟早上一樣,使用過程中到現在也沒有發生過敏啦,長痘或是小粉刺變多的情形,果然DD霜真的是Doctro's Dream Cream 也是消費者夢想中的底妝產品呢  
2014-06-25
DR.WU超完美遮瑕DD霜包裝是黑色軟管狀的,還貼心的附上一個鑽石粉撲, 擠出來的顏色是膚色的, 質地比我的粉底液再水一點。 我是白天上完基礎保養品後就直接擦了, 雖然剛上去感覺好像很厚重,但是它很好推、而且推完感覺好輕透, 感覺皮膚把DD霜都吸收了,完美的貼合在肌膚上,沒有啥粉感, 其實單單用手就能上得很漂亮,但是既然它有附粉撲,我還是用它來推看看有啥不同。 用海綿推出來的妝感感覺更薄透,適合臉上比較沒有瑕疵時使用, 像我還有一些痘疤,單上一層的話痘疤還是看的到, 所以我會再針對有瑕疵的地方多上幾次。 令我很驚喜的是,不管我塗幾次都完全不會卡粉,不厚重, 而且顏色很自然,能將膚色修飾的很漂亮,毛孔也比較不明顯,整體氣色變好,像裸妝一樣。 上圖左邊是上完DD霜,右邊是沒上的,兩邊一比就直接可以看到差異。 DR.WU超完美遮瑕DD霜上完是很明亮有光澤的妝感, 但因為我不喜歡光澤感,怕我又出汗又出油的話感覺會很油亮, 所以我還會再壓上一層蜜粉,這樣整個妝感我很喜歡,感覺是天生的好皮膚一樣。 雖然幾個小時後還是會出油,但是出油後居然沒有暗沉或脫妝, 之後我再補上粉餅時也不會卡粉,使用後也沒有過敏或長粉刺痘痘,整體還蠻滿意的。   我是混合性膚質,以前用什麼BB霜CC霜的經驗都不大好, 不是太乾、卡粉,就是顏色死白、或是出油暗沉; 用粉底液感覺又很厚重。 自從用了這支DD霜後,它已經成為我的新歡了, 因為使用它不但省時,而且妝感又輕透自然,如果持久力再長一點的話就真的超完美了!
2014-06-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